當上完底妝,會覺得皮膚仍不夠透亮嗎?
那您要來用用看這款「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老實說,我在上完妝之後,會想讓皮膚感覺有光澤
會使用一些增加 皮膚光澤的產品
但市面上在增加皮膚光澤度的產品,通常有添加亮粉成份~~
以我自已為例,以前會拿JS的甜心愛戀顏彩盤 最淺色來當打亮色!
但其實JS的有很多亮粉!
但實際上若刷太多,就會覺得太閃亮
我並不是很喜歡!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這款「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還蠻期待這蜜粉餅帶給肌膚透亮的效果!

就是它!「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商品說明:
保持完美的完妝效果‧呈現光滑不泛白的好膚質! 結合輕薄柔滑質地及三大複合微粒子成份,塗抹同時,瞬間調整色彩比例,同時增加明亮膚感,即使重複塗抹,也不會有泛白浮粉現象。

三大複合微粒子成份:

  1. 彈性保濕微粒子-高濕潤性,能製造柔軟豐盈,均勻好氣色的肌膚質感。
  2. 絲燦折射微粒子-折射出的光學色彩因子,能調整肌膚彩度,使膚色明亮。
  3. 控油霧光微粒子-形成一層薄膜,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狀態,防止妝容脫落。


*淺鵝黃色的調理餅非常適合用在東方人的膚色上做修飾,可呈現局部修飾及打亮的妝效。

整個外盒呈現米白色的珠光感!上面印有1028的字樣!

打開後是此款蜜粉餅的專屬刷具~~
刷毛十分柔軟,不會刺刺的!!

連刷子有印1028的專屬字樣

這款粉蜜粉餅很貼心,有上下二層分隔的設計
讓刷具和蜜粉餅都有自已的空間

下層則是蜜粉餅,還有一面鏡子
十分的貼心!!


這款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十分的特別,它並不是全臉定妝的蜜粉
而是打亮T字 及眼下的一款定妝蜜粉
讓臉部更有立體透亮的光澤感


這款蜜粉餅是淡黃色的顏色!並不是我們一般所認為的膚色!
沒有珠光、也沒有亮粉!
蜜粉壓的很紮實,粉體也很小~~能夠創造更細緻的妝效!

試在手上:

 沒有上蜜粉的手,毛孔看的見
而有上蜜粉的手,毛孔不見了、較細緻,也有比較白一點的透亮感!

這款蜜粉我會使用於眼周大C處及臉上T字部位~~
不過也不能上太多,會顯的太白而很怪!
適量使用,能讓皮膚有光澤及
維持度也不錯~~以我這種乾乾肌,
能讓我不脫妝及保濕度的定妝維持度
價錢又是開價大家可以負擔的價錢
老實說蠻值得購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