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於您的個人部落格開立新文章,標題名為    並於內文中上傳您最愛的唇彩用品和妳的ㄉㄨㄞ ㄉㄨㄞ 唇特寫照.

其實我的唇彩用品超多的啦!
呵呵,我覺得我若我流落荒島,只能帶一項產品的話~~
我會帶唇蜜吧!

DSC07093.jpg 
PS:這只是我正在使用中的,庫存不算~~


但自從有了CHANEL水吻我唇蜜之後~~哈~真的很喜歡它!
1211294301.jpeg 

 

CHENEL水吻我唇蜜真的還蠻深得我心的,
而是淡淡珠貝光亮感~彷彿水面折射般的鏡面效果~
真的很棒~~
但這款水吻我唇蜜,不但 水嫩感,而且十分飽合
加上神奇的「鏡面水感亮色配方」ps:DM上寫的~~
單上唇蜜,唇紋變的很不明顯~~有豐唇的效果
 

嗯!我用的是色號68的蜜桃甜心糖~~
試色照~~
有開閃光

1211294466

沒有開閃光

1211294476
雖然本人眼睛只看的見粉紅色ps:我朋友們說的

但 我覺得我很喜歡這次個橘紅色! 色號68的蜜桃甜心糖~
是很漂亮的顏色喔!也很適合我這種膚色不是很白的女生

 

我都只單擦喔!其實很水亮說~~
CHANEL果然是有那價值,而不是只有招牌響亮而已~~

DSC07109.JPG 

DSC07104.JPG

 

2._最想要擁有XX名人的美唇

我想要有蔡依林那豐滿的嘟唇啦!
每次看到蔡依林走在時尚流行的尖端~~他的美唇很豐厚性感~~
我好想擁有她的美唇~~
ST3TE73Z.jpg  

 

3._我想試用『MAC甜心彩虹唇蜜』的原因是....

 

 

呵呵~~mac出的新唇彩耶~~身為唇蜜控的我,當然躍躍欲試囉!
這款像漸層雞尾酒般的繽紛色澤~~
真的好juice喔!

內含三款M.A.C不同色澤、材質的唇蜜,「水亮魔唇」+「金屬亮澤」+「晶亮魔唇」能分別打造水嫩透亮、金屬鏡面、及晶亮剔透三種完美妝效!「甜心彩虹蜜」內含三層唇蜜,透過每一層唇蜜的不同密度,能達到自然優雅的漂浮效果;使用時會經過三重顏色的混合,可以達到最自然美麗的超薄透、閃亮的潤色唇妝效果。

最上層「水亮魔唇」具備獨有的水˙嫩˙透˙亮˙光感;中間層的「金屬亮澤」含鏡面效果金屬光澤;最下層「晶亮魔唇」則含M.A.C最經典的細緻質地珍珠星塵。三層唇蜜華麗一如彩虹,繽紛的色彩一層接一層,同時內含豐富「珍珠光澤粒子」,在薄透的唇彩中綻放出星塵閃亮的珍珠潤色光芒;更加入「天然荷荷芭油」,要帶給雙唇最天然的滋潤。這是M.A.C 2009初夏最獨特、最具創意、最繽紛的唇彩產品,隨時給女人夢想中的甜蜜唇色。

這麼吸引人的文宣,很難讓人不心動耶~~
4._

我最想把自己的ㄉㄨㄞ ㄉㄨㄞ唇獻給

 

 

 

我最想把我的ㄉㄨㄞ ㄉㄨㄞ唇獻給我的媽咪~
媽咪從小到大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有什麼好吃的都會留給女兒吃~~
而我老是常常讓她傷腦筋~~
媽咪~~我愛您喔~~啾一個~~

 

DSC07109.JPG 

 

 

 

 

化妝台招募:

MAC Sugarsweet糖霜甜心系列形象圖.jpg





~超卡哇依的

是好多人看到MAC廣告照的
第一句話,是不是看到就想要奔去買啦!
快參加化妝台試用圈招募,告訴小編妳最想把自己的
ㄉㄨㄞ ㄉㄨㄞ唇獻給誰,
同時再用碎碎唸對化妝台小圈圈說聲生日快樂,
就有機會得到市價 NT720MAC最新品_甜心彩虹蜜 進行搶先試用喔!

試用產品如下,請參考!





MAC Sugarsweet糖霜甜心系列-TriColour甜心彩虹蜜-SimplyDelicious-NT$720.jpg             
MAC Sugarsweet糖霜甜心系列-TriColour甜心彩虹蜜-Tasty-NT$720.jpg          MAC Sugarsweet糖霜甜心系列-TriColour甜心彩虹蜜-ConsumeMe-NT$720.jpg                           

SimplyDelicious       Tasty             Consume me          
                              
      共支          
支               


<報名方式>

步驟1→發表試用招募文

1._
於您的個人部落格開立新文章,標題名為:『MAC X化妝台_我是XX唇甜心』,
    並於內文中上傳您最愛的唇彩用品和妳的ㄉㄨㄞ ㄉㄨㄞ 唇特寫照.

2._
我最想要擁有XX名人的美唇
3._
我想試用『MAC甜心彩虹唇蜜』的原因是....
4._
我最想把自己的ㄉㄨㄞ ㄉㄨㄞ唇獻給
…..

步驟2→將試用招募文匯入化妝台試用圈


以『回覆文章』方式回覆本篇試用招募文,
將您的招募文章複製貼上或以匯入方式將文章內容直接匯入試用圈中.


點我看匯入功能教學


步驟3→活動期間將您的部落格碎碎唸改為:『化妝台小圈圈生日快樂』
(注意:完成以上步驟才算完成報名程序喔!)


430x1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