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bo2k - 最後三天!快來報名!【徵文活動】我的超可愛手繪Wicked Sista手提小化妝包詳解

老實說,我心中 最理想的化妝包的樣子~~
是哆啦A夢的四次元百寶袋!XD
像個無底洞一樣,要什麼有什麼!
想要有什麼彩妝,就可以拿出什麼彩妝!

當然,這個只是個不實際的夢想!
還是回歸現實面..............

先來看看我的化妝包吧!
我的化妝包超大的~因為上班時間很早~~
每次都會睡到最後一秒才急忙整理出門~~
所以習慣把東西帶出門~等空閒的時間快速化妝!

所以,我的包裡塞了好多東西~~
只差沒把家裡的化妝台帶走~~

我的化妝包也是化妝品的滿額贈~~
容量很大~~
DSC06968.JPGDSC06969.JPG 

看看這個不起眼的咖啡色包包~
你想知道裡面有啥嗎?

DSC06973.JPG
哈哈~~全部通通塞的滿滿滿~~
ps:還不包括底妝.....

把所有的東西通通拿出來!!
DSC06971.JPG 

雖然容量很大!but只有一個空間~~
每次找東西就像尋寶一樣!XD


真想有一個收納功能齊全、一目就可以看到我的所有東西的包丫
所以囉!我心目中理想的化妝包~~就是小布少爺所介紹的這個包囉!

49d08a2a7a922.jpg 

這包真的很棒~~粉紅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加上可愛的插圖設計!
更是超卡哇伊的~~

還有防水設計~~容易清洗~~這可是懶人的最愛
另外!可掀可拆是一特點~

N010095492_t_01.jpg  

加上我不善收納~所以若能一目了然是更棒的一件事~~
至少不用再尋寶!尋完後東西都在桌上了~~

49d08e6c9af88.jpg 

這都幫我設計好了耶~~
不管是刷具袋--可以放五隻OR眼線筆
側邊的扁平袋--可以放腮紅OR眼彩盤
及中間的的大透明袋--隨便亂放啦!!小東西都可以塞!!
連睫毛夾都可以塞丫~~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讓我和我的彩妝品不用再躲貓貓啦!

 

 

呵呵~~其實這家可是有很多款包包的喔!
http://wickedsista.pixnet.net/blog
有空也可以上去尋找屬於你的真命化妝包~~~

normal_4998fda571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