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起我對思波綺的喜歡~~
請看下面二張圖就知道啦!
 

1210261544.jpg

想當初在白色思波剛上市特惠時,我就去搬了八組回家~
ps:事實證明太衝動了~~因為現在又出新款了~~~冏
DSC06949.JPG 

而紅色還是我的最愛丫~想當初去日本玩時~~
還不嫌重的把它千里迢迢的從日本帶回補充包!
銷售一億瓶耶~~在短短的一年4個月內!
PS:我可是也有貢獻的丫~~

沒想到!竟然出了新款啦!!
DSC06953.JPG

新款一樣是紅色的包裝設計!紅色的奢華風~~
PS:我的是試用包囉!
DSC06950.JPG 

新款和舊款,倒底那裡不同呢?
DSC06956.JPG 
嗯!原來添加了全新豔澤誘導機能!
能自動找到髮絲受損部位,讓山茶花精油成份徹底吸附浸透~~
大幅提供秀髮柔順光澤~~

DSC06955.JPG 

還有深層美輝珍珠 LIPID
這能有效維持頭髮潤澤,形成珍珠般的光澤~~
不僅表層,連底層能吸收光粒子,引導出柔和的反射光

 

嗯!現在就來試用吧!

DSC06951.JPG 
洗髮精是白色珍珠光澤~~味道新款比舊款更香~~
香氣更濃郁的山茶花香~~
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一樣順滑好洗~~泡泡不僅多,而且蠻好沖的喔!

DSC06952.JPG 

潤髮乳,也是很香~~
一樣是乳液狀,但是修護效果很好~~
沖完後頭髮仍有滑順感!PS:但是不是沒沖乾淨喔!

心得:

整體用起來,真的有修護到我的頭髮~~
不僅香味吸引我~
而且頭髮的順滑度也比之前更高~~
吹完頭髮後,頭髮還會有微濕感~~
光澤度 也很不錯~~
本來烏溜溜的頭頭髮更有光澤感~~
真的是很棒耶~~
待我庫存用後完後~~我會再去把它帶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