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試用綠迷雅這系列耶~~

綠迷雅的晶鑽靘白系列,因為4C方程式~
主打著黑出去、白回來的口號

picture_20090309152456.jpg 

這次所試用的商品有二項,一是晶鑽靘白亮眼睛采組,
另一項則是晶鑽靘白袪黑防曬
就來看看商品吧!
 
話說我的黑眼圈,因為有鼻子有過敏,加上晚睡…等一些2266不好的習慣~~
我的眼睛上都是像熊貓一樣的陳年黑眼圈~~
所以,當有機會能試用到這款,真的好lucky啦!

首先是這款晶鑽靘白亮眼睛采組~~

DSC06675.JPG
這款的設計也是雙劑型的(雙劑全效Dual & Total)
我看過別家是分早晚用的~~但第一次看到眼霜使用不同劑型~~

DSC06826.JPGDSC06827.JPG 
而且,很少有全方位的眼霜,
想保濕就沒辦法美白、想美白就沒辦法除皺、想要通通都有~~
哈~~多買幾罐眼霜吧!
but,現在只要有“它”晶鑽靘白亮眼睛采組就能一次滿足啦!
不過,能全方位的照顧眼周,那真是在好不過了
完全依照東方女產眼周肌膚美白抗皺需求而設計,
且均含高效美白與抗皺保濕成份~~
說起來真是無敵丫!!

來看看商品的質地吧!

DSC06828.JPG 
雙劑型的第一劑亮眼修護精華--為眼周保濕潤澤
第二劑睛采全效眼霜--為緊緻滋養作用

第一劑是液狀的質地~~就像化妝水一樣~~沒有什麼味道
有聽過 邱醫師講過,質地愈偏液狀的,就愈容易吸收
這款吸收度很棒,只要擦上後輕輕按摩,就能全數吸收!

而第二劑是有點乳霜狀的質地,呈現乳白色
有一貫綠迷雅晶鑽亮白系列的味道~~
香味很舒服!
質地雖是霜狀,但十分順滑好推~~
若以無名指腹輕按後~約三分鐘就會吸收了~
DSC06825.JPG 
DSC06829.JPG 
整體體驗一周後,眼周有變的比較透亮一點~
黑眼圈雖然還在,但是有淡化的現象~
尤其是眼尾那小三角,一直是會覺得暗沉的地方~~
也有淡了一點!
哇~~這真是太棒了~~我想,我會再努力認真用下去
當個真正的亮眼美女 !



晶鑽靘白袪黑防曬

所謂防曬為美白之母!!
想要白,就一定要防曬,
只要防曬做的好,美白就能事半功倍
所以啦!想要白的美人兒,可是要記得防曬喔!!

話說這款晶鑽靘白袪黑防曬
DSC06676.JPG 
可是高達SPF50 PA+++耶~
系數這麼高,就十分擔心這款的清透度及保濕度
有的系數一高,就容易會悶、油~~
現在我們就來檢驗一下吧!

主成份如下:
DSC06838.JPG 
主成份表.jpg 

較偏物理性的防曬
所以敏感肌也是蠻適合用的~~

除了防曬的成份之外,也有添加傳明酸、熊果素、維生素c磷酸欽塩成份~~
還有獨創波多卡松萃,不僅防曬,更增加美白成份~~
徹底做到黑出去、白回來!!

來看看商品質地~~
DSC06830.JPG 
DSC06831.JPG 
味道一貫是綠迷雅晶鑽靚白的香味
我很喜歡這味道,
牛老師說,適度的芳療也能讓美白更事半功倍喔!

是偏液狀的乳液質地耶~白色乳液狀!而且超水的
這款十分順滑好推~~有蠻高的潤色效果!
擦上去不用粉底液,就讓皮膚很有光澤感~

來看看我手部試用照!
DSC06835.jpg

而且這款很好推保濕度很好~~也不會讓肌膚覺的油or悶~
一整個超清爽的

DSC06841.JPG 

使用後真的讓我的膚色更亮!
若懶的上妝,其實在保養後只要這瓶就夠了!

這款真很棒喔!夏天將至,這款防曬加美白讓我不怕夏天的豔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