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因為蘭蔻母親節活動
首四日會員可以有500元的折價券,所以考慮了二天
一直想說不買白不買~~單品折500元耶~~
PS:當LANCOME的會員真好~~

所以,就想說來支電動睫毛膏~~
於是就前往站前找可愛娃娃臉櫃哥
我終於入手了~~哈~
 
電動睫毛膏耶~~呵呵~~希望不是地雷丫~~
一隻也是貴松松的~~

再來就到sogo去啦!
SOGO旁的屈臣氏剛好maybelline有活動,
買新的色計師眼影眼線兩用筆 ,就送快捷奪目持久眼影筆
嗯!很划算的就下手了~~

我買的是咖啡色~~這支其實很軟很好畫喔!
而且,防水抗汗~不知有沒有防油喔!
不過我真的可以肯定真的非常防水~~

另外看到一款有名bb霜廠商所出的美白膠原水凝膜~~
 
一片抵十片的噱頭,敷完臉還可以放到水中泡澡~~
我也忍不住敗了一片試試~~
 
一片要199耶~~希望真的能有抵十片的效果~

看到了一個很美的粉紅色包包~~
大方又好看~又是我心動的pink~~
一時心動又手滑了! 
 
這款不只肩背,還可以斜背~~
重點是夠大,像我個人常把化妝品大量帶出門的人~~
這包包簡直可以讓我當小叮噹的百寶袋~~
三天二夜的旅行也很夠喔!


嗯!想買lavshuca漸層光眼影的水水 
不用再去屈臣氏湊二盒才有第二件五折了
當初知道屈臣氏有第二件五折~~也想入手~~
無奈硬要湊二盒才有~~若硬要湊的話~~色號想要的都會缺一個~~冏
人家只想要PK01丫~~

BUT.............
哈哈~~我去康是美發現一盒就打75折~~
一樣的價錢,只要買一盒的人,可以去康是美看看囉!
所以我也敗了一盒PK01丫~~

另外,請小天幫我買的項鍊也送來囉!!
可愛的小星星及LOVE ME~~好好看喔!

 

今天真是彩妝殺很大日丫~~

不過,今天還去了olay玻璃屋去做膚況檢測~
好像有點慘不忍睹丫~~~
要開始努力美白美白再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