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在這次用瞬之舞白金定妝噴霧之前,還沒用過任何定妝噴霧呢!

對於定妝噴霧,雖然聽過,但是總覺得為什麼要用這?
蜜粉不就是定妝的東西?
後來才查了一下~~原來定妝噴霧是這樣的丫:
在定妝噴霧劑的幫忙下,你可以在完妝後,距離臉部20-30公分處,輕輕將噴霧劑均勻噴至臉上,皮膚上立即形成一層透明的薄膜;*完全阻斷外界的侵襲,並可以輕輕鬆鬆將彩妝固定達數小時,而且可以降低妝容粉感,達到完美妝容。

所以囉!有機會能試用這款Pure’s瞬之舞白金定妝噴霧,真的是還蠻開心的!
呵呵,真是神奇的東西~~以往我畫完眼妝後,由於眼皮會出油~~到下午妝都糊的差不多了!
有了這東西,就能幫我定住我的妝囉!

這就是Pure’s瞬之舞白金定妝噴霧
粉紅色的噴霧瓶,哈~真的是很可愛~


本產品含親膚性的專業配方,使用後沒有緊繃感完全沒有市面上商品為人詬病的酒精味;並使用日本當今流行之磐梯山山麓的岩盤層湧泉---五色水,據調查,此清水含有豐富的鍺離子,對調整身體機能頗有助益及加入多項熱門有效保養成份,白金、五鉎鈦、齊墩果酸…等,利用奈米白金微粒特殊的吸附功能以及傳導功能,能將保養成分瞬間存入肌膚的真皮層中,能使肌膚保持養分滿滿的嬌嫩狀態!


這款沒有味道耶~~不過噴上後請勿觸摸,會有黏膩感~待乾了之後,妝容就會定住囉!
來看看神奇的效果囉!
首先,先看我在手上試畫囉!
首先左右手畫上眼線、唇線、唇彩、眼影~~


然後在右手噴上瞬之舞白金定妝噴霧,待乾了之後再用面紙測試來看看定妝的效果!
先來看看未使用的左手~~

面紙一擦就掉一半了~~

而有噴瞬之舞白金定妝噴霧的右手~~


哈,神奇的還牢牢的定住,並沒有掉很多~~

在過了五小時候,忙東忙東沒有管它~~但是持久效果真的很棒耶~~

試在臉上的妝容~~
我也是試了左右邊~左邊不加東西
而在右邊噴上了瞬之舞白金定妝噴霧~再用面紙測試效果~~

左眼明顯的眼妝輕輕一擦就掉了~~妝馬上就不見了~~


而右眼的妝,其實牢牢定住~~有沒有很神奇丫~~哈~~

 這真的對化妝的水水十分的有用耶~~
我有過敏的現象~天氣一變冷,就會猛醒鼻涕~~
早上一化好的妝,一醒鼻涕馬上就不見了~~
就算沒過敏,忙碌一天下來,妝也都差不多掉光了~
有了這個之後,真的幫了我的妝大忙了~~
真的蠻值得推薦的啦!

哈~~真的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沒有早一點認識它~~
所幸之後
兔璐璐TsuRuRu就會引進啦!
有興趣的水水之後也會在屈臣氏看到它的蹤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