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鼻子有過敏,加上晚睡…等一些2266不好的習慣~~
所以,我的眼睛上都是像熊貓一樣的陳年黑眼圈~~

不僅是眼袋有眼圈,我連上眼皮都有黑黑的~~
就像是上了咖啡色的眼影丫~~
ps:多自然,都不用買大地色眼影!嗚~~情非得己丫 !

請看恐怖素眼照:
 DSC06169.jpg
哎~~每每看介紹了很多好看的眼影顏色 ~~
在人家的眼皮上,多美、多漂亮丫~~
我的眼皮上,都不顯色啦
嗚~~~
人家也想上那粉藍、粉紅、粉綠那粉嫩嫩的糖果色~
可惜上上去完全看不到顏色丫~~

為了我的黑眼圈,不管是擦的抹的、敷的、吃的、
用的甚至連 按穴道的方法~~通通試過啦!
哎~~可惜都是沒啥用丫~~
黑眼圈仍舊根深柢固在我眼睛週圍丫~~泣~~

哎~~
既然沒辦法治本,總要治標一下囉!
所以啦,會化妝不如會假裝
人家化妝不是很厲害,但總要假妝一下丫~~

所以啦!就來用化妝術來“暫時”讓我的黑眼圈消失啦!
所以,這麼多的遮瑕可是我用來
層層疊疊來蓋住我的黑眼圈囉!

 

先給大家看看遮瑕前後的差異效果!

DSC06175.JPG
您看看您看看,遮瑕是不是很重要呢??

 

 

以前不會化妝,不懂遮瑕為何物~
所以就只有在黑眼圈及斑點處,多蓋一層粉底~~
以為就有遮瑕的效果!
疏不知若弄的不好,反而灰灰髒髒的
所以,遮瑕--是要讓專業的來!!
眼部遮瑕,就一隻一隻的入手了!
 

 

好吧!
嗯!在確定要寫這篇評比文之後~~
開始翻箱倒櫃的找了一下,
天丫,我真的是黑眼圈鬼~
我的遮瑕品還不少丫
ps:還有一隻資生堂心機遮瑕~~既然沒拍~~就放過它好了
這些就是我的遮瑕心機品囉!

DSC06206.jpg DSC06214.JPG <<--這是第七項~~忘了打號碼~~

各色試用圖:
c0008.jpg 

在我試眼部的遮瑕,我的步驟為:先上遮瑕,再撲上蜜粉~~
好了,就來看這7款的評比吧!

 

 

1、BEAUTYMAKER魔法亮彩遮瑕筆--象牙
通路:payeasy
價格:300(now`特惠199元)
狀態/容量:筆狀按壓 (有刷毛)/3G
 c0001.jpg
這款是彩妝大師kevin所推出的這聲,定位為一支全方位的亮采筆。
除了眼部黑眼圈修飾,調合黑眼圈,也能拿來臉部局部打亮~
這款有只二色(蜜桃/象牙)
黑色的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
按壓控制出水量也還不錯~~

B0001.jpg

其實我覺得毛有點少~~一開始用還沒有感覺,
但用久了,就毛真的會跑位~反而會變的怪怪的
出水的液狀較稀,水潤度高一些,因為定位為打亮,
自然遮瑕力沒有另一款眼部遮瑕的好~

水潤度:3
厚重度:2
遮瑕度:2.5

 

 

 

2、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通路:payeasy
價格:300元
狀態/容量:膏狀/3G(這款需自備工具)c0002.jpg


打亮眼皮有精神 ,眼影服貼好顯色,價格實惠的遮瑕
kevin的這款水潤光真的讓人很值得稱讚及掏錢包!

質地超細緻的眼部遮瑕膏,能針對脆弱的眼周肌膚完美遮瑕,讓黑眼圈消失無蹤。自然、不厚重、不卡粉、輕鬆展現自然無瑕肌質。
款同樣是有色系可選擇,也是三色!

 

B0006.jpg

這款雖然看起來有些厚重感,but,只是視覺上的效果~
其實一點都不厚重!水潤度真的很高,
是我所有的遮瑕品中水潤度最的~
而且好推~但而且遮瑕度真的很好~~

在我的遮瑕品中,這款分數還蠻高的!

不過有小小的缺點啦!沒有附刷具~~所以不方便帶出門~~

ps:太貪心了呵~~

 

水潤度:5
厚重度:2.5
遮瑕度:4

 

 

3、laura mercier睛亮飾底霜~(lm控小天的推薦!)
通路:百貨公司
價格:850元
狀態/容量:膏狀(有棉棒)/7G
c0003.jpg 
這可是laura mercier專為上眼皮準備的遮瑕商品喔!
ps:我都拿來遮全眼~~黑眼圈鬼怎麼可能只黑下半部~~整個眼圈都是黑的啦!
這款的色系設計還蠻多的~~能夠較針對個人眼部不同的狀況來做選擇
設計類似唇蜜的設計,還有棉棒的設計,老實說還蠻方便的!

AAA0001.jpg
我的是WHEAT色!
這款雖然是膏狀的,但質地還是蠻水潤的喔!
推勻度也不錯~
這款對於控油及保護眼部的成份,實在對眼睛好好喔!
蠻值得推薦的~~

水潤度:3.5
厚重度:3
遮瑕度:4

 

 

4、艾杜紗亮眼調色精華筆
這是這次客編的產品啦!所以就詳細的介紹一下!!

通路:百貨公司
價格:750元
容量狀態:筆狀(有刷毛)/4G

cats.jpg

全只有一色,感覺沒有很貼心~~
像我這種黑肉底又黑眼圈的雙倍加持下~~感覺太白會很奇怪
PS:這是我原先的想法!用了之後才知是有特殊設計!

DSC04904.JPG 
利用紅黃白的色彩粉末,聰明的調合眼圈的色差

同樣為筆狀的遮瑕,艾杜紗的刷毛就是比kevin的量多一點,
而且毛質觸感比較好~
以旋轉的方式來控制出水量~
筆狀的設計,完美的筆刷弧度,就它眼頭死角也不會放過!
DSC04912.JPG

AAA0002.jpg

 

這還蠻適合年輕人的保養加遮瑕~
遮瑕的功能也不錯~質地水潤~很好推~
不會給眼周肌膚負擔~
不會覺得十分厚重感~也不會因此而卡粉龜裂~~
輕輕為黑眼圈蓋上了薄薄的薄紗~還蠻清透的
再輕壓蜜,就可以讓黑眼圈消失~

這系列均以年輕、敏感肌作為考量~~也很值得推推~~

水潤度:4
厚重度:2
遮瑕度:3.5

 

 

 

5、larua mercier亮眼遮瑕霜
通路:百貨公司
價格:850元
狀態/容量:膏狀(需自備工具)/2.2G
c0005.jpg

這款雖然是膏狀,實體也不有很大,好攜帶~~不過就是要再另備筆刷有些麻煩~
同樣針對眼周有色系區分~
成添加維他命 A、E,就上妝也是在修護眼周肌膚~~

B0003.jpg

並沒有很水潤~但意外的質地超水潤順滑~
推勻度很高~~遮蓋度也很棒

水潤度:3.5
厚重度:2.5
遮瑕度:3.5

 

 



6、SKII Pitera煥白亮澤筆SK-2
通路:百貨公司
價格:忘了,反正現在櫃上也沒有
狀態/容量:筆(膏狀)遙記是週年慶買~~日本限量來台~~/2.1g

 c0006.jpg

這款可是我的第一支遮瑕,所以呢,當初年輕要遮瑕度高的,就選這支~~
這款遮瑕只有三色,這支是中膚色的,
有含Pitera,當初一整個就是被高級成份所吸引…
 B0004.jpg

這款為的膏狀~擦上會顯的很厚重~說實在的其實保濕度不高~
甚至有點乾~在上了之後要趕快推開~不然會乾掉~
不過遮瑕度還不錯~但若遮的不好,就會乾裂卡粉~~

水潤度:2
厚重度:4
遮瑕度:3.5

  

 

 

 

7、laneige完美兩用遮瑕粉底

通路:百貨公司
價格:1500
容量狀態:膏狀(需自備筆刷)/粉底30G,遮瑕不明??
c0007.jpg 

老實說,這款十分貼心喔!這款一半是粉底、一半是遮瑕~
PS:並沒有限定只遮那~~應該都可以遮……
二者合一的方便性,多了一項,價格不變,讓你大大的省荷包~
而且laneige的東西都有香香的~~實在就是我的菜丫~~
有防曬系數的遮瑕~~
同樣是要自備工具,不過整個遮瑕的量看起來就是大!
可以用很久的感覺 ~
一整個很貪小便宜~~~~冏

 B0005.jpg 

這款質地是膏狀,也有點略顯厚重!
韓系產品大都以水為基底,所以這款同樣有其保濕度~~
但並沒有水潤感??
遮瑕的部份,其實很夠,馬上就可以提亮眼周肌膚~
但是也是要快快推開喔!
不然乾了就會變色塊鬼了~~

水潤度:2
厚重度:4
遮瑕度:4

 

 

 

 

 

 

嗯!呼~~終於寫完了~~
這次客座讓我好顫顫兢兢的~~不知大家是否滿意丫~~
還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
 
最後要和大家說的是,遮瑕要有技巧,就是要一點一點慢慢上丫~
PS:也別忘了眼尾的三角洲地帶喔!
不然可能會顯的厚重又不自然,變成色塊黑~~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眼圈 遮瑕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