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說實在的醫美品牌的東西
老實說,因為有醫療團隊在背後研究掛保證~~
所以都是我在購買時會優先考慮的~~

這次感謝美妝intalking,讓我有機會試用這unika四款頂級保養~~
在此來作一下分享吧!
DSC05256_調整大小.JPG 
我這次也是整套以二個星期來作試用!
我這星期的使用順序如下:
安瓶->保濕精華->美白精華->頸霜


瞬間煥采除紋安瓶 INTENSIVE LIFTING SERUM 3mlX10 NT:3500
常在拍攝婚紗時所使用,能瞬間變美變有精神的秘密武器,
富含高純度胜肽精華、水解小麥蛋白、玻尿酸、泛醇、長春藤精華、巨藻囊素 ,多功能、親水性強,皮膚組織可馬上吸收運用 ,瞬間煥采、緊實、美化線條,速效駐顏,能在第一時間參與酶解作用,使肌膚迅速回復柔順平滑的線條,使紋路瞬間銳減、容光煥發,不再讓人感到沒精神。

DSC05259.JPG 
安瓶,WHENWAS我可是還沒用過這款產品~~
這次有機會來體驗~~還真是LUCKY!
一直以來以為是要結婚的新娘才會用到的產品~~
沒想到上網查了一下~~
安瓶原來是精華液中的高濃度精華液
其實是快速修護肌膚的功效!

DSC05398.JPG

 

UNIKA這款瞬間煥采除紋安瓶~
一整盒之中有10支~~1支3ML~
內富含胜月太精華、水解蛋白、玻尿酸、泛醉(B5)…等

這款精華液中的精華液,可是半透明的液狀質地!
但是超級好推的啦!只要一顆紅豆的量就可以推半張臉!
吸收度也很快!推二下就完全吸收了!
皮膚也因使用這後毛孔有縮小了許多!
而且上妝超服貼
PS:我總算知道為什麼新娘拍照前要用安瓶的原因了!

現在只要膚狀不穩時,就會把它請出來了!
當作緊急修護用!

 

超效保濕水漾精華液 SUPER HYDRATING SERUM 30ml NT:3000
清爽無油的醫療級配方,富含高純度高效保濕且活化的泛醇、大豆卵磷脂、天然保濕因子、異構醣等,
清爽無油的天然配方可給予肌膚最需要的磷脂水分,長時間釋放保水因子 ,可幫助重建健康皮脂膜、建構完美水漾肌膚!

 DSC05399.JPG  

 


一但保濕沒做好!美白、暗沈、老化也隨之慢慢浮現!
所以我一朝深信,保濕為肌膚保養之本~~
這款保濕精華,是呈現半透明狀態的凝露狀!
無香味、無色素~~
ps:所以味道有點像是塑膠的味道!不過不是很好聞!
超好推的~~而且約一顆 紅豆的量就可以推半張臉!
老實說,這個保濕精華吸收超快的!
由於我的肌膚秋冬超級乾!所以很在意保濕的產品
擦上這款後,有點瞬間讓我的毛孔縮小了一些~~
ps:我很討厭精華液有黏膩的感覺~~偏偏我又是乾肌~很多產品推給乾肌的都是含油的保養品!


呵呵~不過,對於保養也注重味道的我~~
有點沒辦法接受這味道呢!

艾地苯無瑕淨白精華液 IDEBENNONE WHITE ESSENCE 30ml NT:3000
導入醫學美容配方,富含大量高純度DAB淨白元素、艾地苯、甘草精華、甜杏仁油 ,更提升了完整的抗麥拉寧色素的美白保濕護理效能,能白的迅速又均亮,
不再受暗沈肌膚與斑斑點點所困擾,享有真正晶亮透白!

老實說,艾地苯這成份可是令我十分困惑,在2006年 以黑馬的姿態,加入抗老超夯成份!話說效果是Q10的2倍!
但最近開始,又變成“抗老”和“美白”雙冠的熱門成份!!

來看看艾地苯的介紹:
「艾地苯」( Idebenone)過往總被用於神經退化性疾病的治療上,但看準其具有強大的抗氧化性,業者提實驗數據強調,該成分可防止肌膚老化徵兆、修復肌膚的光傷害。

 在一項於澳洲進行,為期 8週,針對 20位 35到 55歲、中度至重度光傷害肌膚的民眾,使用加入艾地苯之保養品的臨床實驗中發現,有 36%的受測者表示其肌膚紋理與皺紋獲得改善, 47%提升肌膚亮澤度, 55%改善光傷害所造成的肌膚損害, 63%改善肌膚緊實與回復肌膚彈性,還有 77%表示粗糙、乾燥的肌膚獲得改善。


最近雅頓也出了艾地苯的美白純露~~30ML要價6000元丫~~可真是不便宜!
雖說同是貴婦品牌,但是這款相對只有雅頓的一半!
來看看產品!DSC05400.JPG
大約按壓三下的量,就是我使用全臉的量!
ps:對於美白,我超級奢侈的~

這款為淡橘色凝露狀的質地~~
香味很舒服~~超香的~我很愛
我這款是在保濕精華液後使用,
不知是不是擦太多東西了~~
其實剛擦上有點油,我都會按摩讓他吸收~~
之後就去睡了~~

我最愛看到我隔天早上粉嫩好摸的肌膚!
讓我忍不住多照鏡子幾分鐘!

使用下來也有感覺到皮膚又亮白的一個色階!

無痕微雕緊緻霜 STRETCH MARKS TREATMENT CREAM 100ml NT:2500
質地細緻的醫療級配方,富含乳油木果、甜杏仁油、玫瑰果油、維生素、虎耳草精華、棕櫚酸五胜肽、水解彈力蛋白 ,
專為消減紋路、恢復肌膚彈性所設計, 對於難纏的妊娠紋都有能力對付、解決了,對於撫平頸部與身體紋路更是輕而易舉。

DSC05402.JPG

哇~我終於有頸部專用的保養品啦!
以往我在保養~~總是把剩餘的精華液、乳液,再順便擦一下脖子!
ps:有剩才有擦!
長期下來~~我的臉和脖子有些許的色差!


其實市面上很少看到保養品出頸部專用的產品!
至少我叫的出的品牌,我只想到DR.WU有頸膜
PS:但效果普普
但那不表示不用保養!!

人家說要看一個女人的年紀,最明顯的就是看脖子上的細紋~~
所以頸部的保養可是不能輕乎!!

這款無痕微雕緊緻霜,有點乳白色的cream質地~~
香味超宜人,個人深覺可以拿來當香水使用啦!

這款添加了的成份有乳果木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我想這些就是香味的來源,也是滋潤及柔膚的功效!
還有維生素、虎耳草精華~~我想這是美白的功效
五胜月太及彈力水解蛋白~~這就是主打功能抗皺及活膚

其實很好推~~而且用量也不用太多~
這霜的延展性很高~
淡化細紋的效果雖然沒有很立即的效果
ps:頸部的紋路可是動態紋,不是說消就能消的~~
但個人覺得有改善!
不僅頸部,若有妊娠紋的媽咪們也可以使用!

心得:
整體來說 ,這整組使用二個星期下來~
因為是用整組的,
所以沒辦法很確定是整體加乘作用還是某單一產品的效用!
不過,我的皮膚真的大有改善!!
我的皮膚保濕度大增~~
我的皮膚淨白及透明度大好~~


現在我每天早上起床後就很愛看我的臉
透明度大增,而且超好摸的!
去專櫃測肌膚的膚況,都比我以往的高很多~~
水份和油份都在正常值之中~~
之前都不足到櫃姊一直狂推我產品丫~~
這次有免疫耶~~哈哈~~

除了覺得美白的精華在擦後會小油,其實整組的效果都令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