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像我這種敏感肌,醫美品可是我會優先考慮的產品
ps:雖然到專櫃還是會情不自禁的被催眠掏出錢包來~~

但不知為啥,我對dr.wu特別情有獨鐘~
1210261643[1].jpeg 

DSC04832.jpg
DSC04734.JPG 
DSC04831.jpg
看看,這大部份都是我近半年內買的~~
DR.wu好用的東西很多~
六大通路開架美妝排行年鑑裡面都介紹了不少熱銷商品!

嗯!就來介紹一下海洋膠原保濕乳液吧!
這款在當時還蠻讓我心動的~
就連知名BLOG都有介紹!

DSC04831.jpg
那時過年期間 康是美持消費券消費現折10%
加上政府發消費券~
加上Dr.Wu一件8折,二件77折~
就促進經濟消費,敗了~這二罐啦!(保濕精華液+海洋膠原保濕乳)

DSC05057.JPG
這就是海洋膠原保濕乳,容量50ML
~
上個月開始拆開來用~~
那時皮膚因為用到不好的保養品~~
我的皮膚接觸性皮膚炎~~哎~~我的臉就像烤乳豬皮一樣
紅腫不說!起了一個一個的小水泡!
導致了我的美白大計也跟著停擺~~


正愁著我的皮膚敏感又脆弱~~加上超乾肌~~
neogence微導保濕組又咻咻的被我榨乾!!
哎~若不在皮膚恢復時期加強保濕~~
可能會雪上加霜~~

於是呢~~東翻西找的我的庫存區~~
翻到了這個!!

DSC05055.JPG
成份說明
:
海洋膠原蛋白, 角鯊烷, 玻尿酸, 維他命E衍生物
玻尿酸、海洋蛋白,不就是olay新的 super cream也有使用的成份?
這款不僅保濕,也有抗老的效果~

DSC05056.JPG 

乳液的質地:
DSC05058.JPG
DSC05059.JPG

 

有點質地雖然比乳液要稍微濃一些些,
但還是偏乳液的,所以算十分的好推, 用量很省
但其實我可是都大把大把的當面膜塗臉上丫~~
聞起來是有淡淡香氣的,有點小小梅子味

這款我是連精華液一起用的~~這樣保濕的效果會更好~~

對於海洋膠原保濕乳,

其實
保濕度很優,待一天的冷氣房也不會覺得皮膚乾

連我皮膚傷口乾到會脫皮肌~~也可以持久的保濕到下午!

(
通常保濕力不夠的乳液, 待一天冷氣房我的臉蹤使在擦了保濕乳霜後~~在2~3個小時後也會覺得有點乾燥的緊繃感)

連我這種敏感肌的發炎皮膚不會覺得刺激丫~~
嗚~這罐真的是我的救星!!

老實說,這款在春秋天用時,其實很好用~~

雖然說擦上後小小黏膩感,但稍加按摩就吸收了!!
前一陣子天氣還有些冷~~

就覺得這罐真的很好用!!

不過現在天氣漸漸變熱了~~就感覺有點小油膩

所以,我覺得春秋用是剛好的時機~~

若夏天用可能會太滋潤了一點



我才用二個星期就用掉了半罐耶~~
哈~~現在康是美只要持 化妝品空瓶,就可以折150元
讓我好心動喔!還在考慮是否要屯貨~~
ps:呵~~機率應該有80%以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