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ELLE的試用,我也來試用看看潘婷的新系列~~
一整組有三個品項!

DSC04893.JPG

染燙修護洗髮乳、染燙修護潤髮乳、染燙修護精華乳
全列系都是為了染燙後受損的頭髮作深層的修護!

 DSC04896.JPG

最近剛好想要來染頭髮,就染完後趕緊來用看看囉!
 DSC04895.JPG

這味道有花香味~是讓人能接受的花香
比其同系列時光修護~味道清淡了點~
但我比較愛這款的味道!

染燙修護潤髮乳:
起泡度佳~為白色珍珠光澤的洗頭乳
在洗頭的同時,還蠻能感受其修護的作用
不過覺得沖水要費點時間~
感覺還蠻滑順的~

染燙修護潤髮乳:
這款質地為稍稠的白色乳狀~
約2顆櫻桃的量,就夠了~
塗抹在秀髮上後,靜置約幾分鐘沖洗~
會感覺頭髮順到根根分明~

染燙修護精華乳:
老實說,這款是讓我大大為這系列加分的功臣之一
我照說明說所,上了修護精華後
大約先洗好澡後再沖掉!
這款真的有深層修護!而且頭髮超滑順!
若只單用洗、潤髮乳
或許不會那麼立即見效~
沒有辦法持久!
但是在深層修護之後~
頭髮竟然和剛去離子燙完沒二樣~
PS:重點是我才剛染髮完!
頭髮還會有光澤感~持續到下次洗頭(隔天啦!)
真的有大大的加分了一下!

整體心得:
其實,我用完後真的覺得超級棒的啦!
在洗頭時就一直感受到這款保濕修護的功力~
沖洗時一直感受頭髮有滑順感~

原先在染頭髮之前,洗完頭、吹完頭髮後~~
其實頭髮都有毛燥感~
在用完潤髮乳,就覺得毛燥感降低很多了~
但是若再用上修護精華後~~
頭髮質就又更好了~~
頭髮完全乖乖聽話!像剛燙完離子燙後的狀況!
服服貼貼的~

就算吹完頭髮,摸頭髮還會覺得有濕潤感~
PS:不是沒吹乾喔!
頭髮的光澤度,其實在第一次三品後效果很顯現~
我剛染頭髮後就用了~
完全感受不到染頭髮後有受損的感覺~
頭髮強韌有光澤!
而且以往洗頭時,常常掉頭髮掉很多~~
會堵住排水口~
在使用這款時,可以明顯的發現頭髮沒有掉那麼多了~
超滑順不糾結
不僅修護、還有強健頭髮質的感覺~

 

老實說,這真的是讓我很驚豔的一款護髮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