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現在這個世界氣候愈來愈惡化了~
也因如此樂活、有機、環保及無污染相對來說,讓有些人也會變成首選保養品的要件
繼用了歐舒丹、Aesop、Dr. bonner後~~
這次收到美妝IN TALKING的Sensatia聖莎緹亞的五小件試用~
DSC04004.JPG 

也就很高興的馬上來試用看看囉!

聖莎緹亞介紹: 
  聖莎緹亞1.jpg

1、乳油木果油手工皂-紅玫瑰
DSC04005.JPG 

這款香皂的試用包裝簡直是正品的縮小版 !
超精緻的~
打開是這樣~~
老實說,香味很特別~~會發現真的很天然~
我還蠻喜歡的~
手工皂很扎實,所以要雙手都打濕後,
才容易搓揉起泡
若手有打的很濕,泡泡會十分綿密喔!
洗後皮膚很有fu
因為有乳果木30%,所以洗後也沒有緊繃感~~
半小時後沒擦保養品也不會脫皮~~

 
峇里島LuLur去角質
DSC04154.JPG DSC04155.JPG

嗯!這款非常有中藥味~~   
不過很天然,我還蠻喜歡這味道的
不過,真的有點冏~~因為沒用過此類的商品
所以對於調合粉這種東西,十分的不上手
一開始水加太多了~~讓我膜有點稀
後來一直倒粉~~我的面膜又太稠,沒辦法敷在臉上
總之~~一整個不是很順手~~

粉末其實沒有很細緻,ps:若用在臉上~~
ps:就我知道lulur去角質是巴里島古老的去角質方法~~不只他們家有~
但是也不會傷 肌膚
敷在臉上約10分鐘,我就洗下來了~~
ps:以為是臉用的,沒想到查了網路後~~是身體用的~orz
不過,天然的成份,所以我的臉沒有事~~
反而覺得好好摸~~很平滑細緻~
連下巴總覺得有粉刺的地方都平了~~
臉變的好細緻喔!超愛的~~
馬上查資料 真的很想把它買下來~~

看看產品圖,真的很天然又環保!
lulur.jpg 

 

橙花化妝水
 DSC04156.JPG DSC04157.JPG DSC04158.JPG

透明的水狀~
味道之中有一股精神的味道
我用過paul & joe的橙花太香
對於這款味道自然小小的打折一下
不過,不知如何,我覺得擦了也還好~~
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沒有用化妝棉的話,其實這款化妝水並不好吸收
不過在用了保濕精華液之後,我覺得有擦化妝水還是有差
保濕精華液的吸收度會比較好一些~


草本保濕精華液

草本精華液.jpgDSC04165.JPG
這款是透明黃色液體~~很重的精油味

DSC04160.JPG DSC04161.JPG
試用的 瓶子太小,所以很難擠出來~~
倒出來是油的感覺~~感覺手上都是油
有點涼涼的感覺~~
試用在臉上~
其實因為是精油,所以很好推
雖然剛擦上去有點油,
但若配合按摩,其實很好吸收~~
油感就不見了~~
保濕度,因為油包水,所以保濕度還ok

 

天然蜂蜜晚霜
DSC04164.JPG DSC04166.JPG
DSC04167.JPG 

呼呼~~這款是讓我一開始拿到時最最愛的一項
當初我收到後,聞到這蜂蜜晚霜的味道~~
我就醉啦!
超級香甜的~~有點像小時候吃的沙士糖的味道!
差點送進嘴巴去
是黃澄澄的霜狀質地
但 剛擦上去有點油
按摩 一下就會吸收了~~但我個人覺得保濕度不夠~~
冬天可能不夠力~~

 

總之在試用之後,真的覺得是很不錯的商品耶~~
我已經在等聖莎緹亞給美妝網的特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