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化妝包啦!

 

是那時MQ送的一個黑色時尚帆布包~~

由於非常的堅固,還可以當刷具筒~~

所以就拿來當化妝包

PS:因為我會塞很多東西,所以一定要“粗勇”一點的~

 

噹噹!打開後~~ 塞的滿滿的~~

 

因為本人早上起床都在衝出門至上班打卡的邊緣時間~~

所以早上上完一罐 五合一功能的保養品,就衝出門了~~

要化妝,也是在辦公室快速完成~~

所以,化妝包裡面的東西,

就是我最近常用的彩妝品了~~

 

 

A、熱門的BB~我的是mugu的光透無瑕bb

B、雅頓的粉燦星砂玩色眼頰組

C、MAC的柔礦腮紅gentle

D、MUGU的魔幻光影巧妝包

E、MAC的魔幻國星辰 色號TEA TIME

F、歌劇魅影蜜粉 ,補妝用,還自帶刷子~~

G、LOLA 的無瑕粉底液

H、 Anna sui羽扇睫毛膏~

這就是我的化妝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