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遮瑕了,就來化個全妝吧!

 

使用產品如下:

MUGU  光透無瑕BB霜~
MUGU  晶透幻白美肌蜜粉
MUGU  睛彩絕倫立體眼線膠眼線膠 (黑)
MuGu 魔幻光影巧妝包
MAC 柔礦迷光腮紅(GENTLE)
CHANEL 水吻我唇蜜 68
ANNA SUI 羽扇睫毛膏
BEAUTY 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首先,就是遮瑕囉!
KEVIN所出的BEAUTY 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上一篇介紹過了~
 
所以不再多說囉!
PS:大推~~

再來,就上光透無瑕BB霜囉!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BB霜,用的是網路品牌MUGU
其實很多家都有出~但我不太了解BB霜的功用~~
只知道大家說BB霜有保養兼具底妝的功能~
 
先說這次用的BB霜,其實質地很水潤,保濕度很夠~~
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還蠻好用~~不過全一色,還蠻合我膚色的~~
若過於白晰的肌膚,不知合不合~~

遮瑕加底妝完如下:
 

再來就是眼影了~~
我用MuGu 魔幻光影巧妝包
 

共四色,(白、金、綠、灰黑)都是非常安全的顏色~~
而且粉很細,完全不輪給MJ喔!
有專櫃的質感~~重要的是非常便宜99元而已~
 
我用白色打底~~
以金色和妝色創造眼部光澤度~~

眼線的部份~~
是我最近超愛的單品~最近學到化眼線眼睛變大的效果,真的非常驚人!
所以要有超大眼,眼線可是重要功臣之一~

我用MUGU  睛彩絕倫立體眼線膠眼線膠 (黑)

 
劃內外隱形的眼線~~MUGU的眼線我已經買第二盒了~~
這眼線膠超便宜,才229元,就有三色還附上筆刷~~
而且,連我這眼線新手,都可以畫的很漂亮~~

老實說,我好像還蠻多MUGU的東西丫~~

刷上睫毛膏、唇蜜及打上腮紅~~

 

 

 


撲上MUGU的晶透幻白美肌蜜粉
 
這蜜粉超級Kawaii,看,外盒超像一顆大鑽石的啦!
裡面的粉撲也超可愛,有蕾絲的喔
不但外表華麗,蜜粉也超好用喔!
粉質超級細的,而且定妝也超自然透亮~

就完成今天的妝了~~

 

 
手鍊是honey送的,來展示一下~~

 

希望這次的介紹大家能滿意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