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看到這張圖片,一定覺得沒什麼,很普通嘛!
拿出來獻醜~~><


but
這樣的話,我也會自已默默收起來啦!
又不是敗家的戰利品!有什麼好炫耀的............


實際上~~
他們全是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事實上是要更多的錢來買~~Orz)的迷你版彩妝喔!

對於一些保養美妝,我很愛那滿額贈的小玩意~~
天知道喜新厭舊的我~~
不見的速度絕對比用完的速度還快!!Orz
能跟在我身邊的美妝品
若非要有一點實力~否則,就是要可愛、迷你才行

這次蒐集的是bobbi brown的迷你版~~
老實說是無心插柳的收藏~~真的超可愛的~~
 

 

左邊是粉餅迷您版、右邊是眼影迷你版
看看比十元硬幣其實大一點~~但卻比mac的柔礦腮紅大一點~~

我很愛粉餅的縮小試用版,因為我沒天天化妝,加上人生性
粗魯
呃~~~是粗枝大葉啦!
東西總是會摔到,所以啦!迷你版的很適合我!
ps:我不愛一片紙 的喔!
用的完加上喜新厭舊~~還有不怕踩到地雷品~~
所以我的粉餅試用(非紙片)應該有二十幾個~~~
 
眼影的迷你版!!哇~~
當初收到這真的是快樂的轉圈圈~~
超精緻的啦!還有鏡子耶~~
很少有眼影迷你做的那麼精緻的
網拍還找不到的夢幻逸品!!
ps:至少我只看過bb的和dior的五色眼影~~
其他真的很少見~~一片就打發了~~


唇蜜的縮小版,多可愛丫~~
anna sui的正版唇蜜來做個比對~~
 
事實上,唇彩類是比較常見的縮小版彩妝品~~
我以前也拿過ck、laneige…等
不過現在經濟不景氣,老實說現在也很少有人會給了
ps:除非是滿額禮,不然這個應該很少見了~
通常都是一張紙卡就打發了.........

 
可愛的迷你唇膏~~
其實這也很多家會有~~但總是滿額贈才會有這樣的可愛版~~
現在通常在櫃上會給的試用品~~
也是一片卡就打發
ps:雖然我也拿了一堆一片卡的~~

所以特別覺得這很可貴~~
 
嗯!這就是我的迷你彩妝軍團啦!


後記~~
還有人有dior的迷你的五色眼影盤嗎?可以讓給我嗎?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