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深入瞭解一個產品,最好的方法是參加品牌的座談會

ps:真的,我總覺得櫃姊總是要推產品,有時並不會說實話,但也不是全部啦!






我這次參加了儂儂和倩碧合辦的

雖然這次的主題是新一代水磁場凝膠

但實際上,確是一系列從保養到彩妝,都有的一場座談會喔!



這次的講師真的很棒~很活潑生動又有趣~

而且很會帶動氣氛,重要的事回答都很詳細~~


嗯!當然,要有美肌甜心的稱號,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到達的~

倩碧,這個源自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品牌,三步驟可是歷久不衰丫~~




當然,在試用之前,就來檢視一下大家的角質層囉!



一般女性的角質層約有20~25層左右

(這是角質層喔!並不是肌膚全部,肌膚還有表皮、真皮層丫~~)

健康的28天週期角質代謝可是美肌的關鍵!

但是現代人因作息 壓力及環境空氣及敏感等因素

PS:還有年紀XD

角質 代謝不好,就會有肌膚問題產生 



如何讓角質規律代謝呢?

所以呢,需要外在的來加強肌膚的代謝!

首先就是以膠帶來檢視自已的角質~~



在膠帶黏在皮膚上撕下來,哇,才發現真的角質層~

ps:大家也可以在家試看看喔!





再來就使用三步驟囉!

當然,三步驟可是八月的主打喔!

因為也有參加倩碧美肌甜心的活動,也一起來分享囉!

ps:會有穿叉丫,希望不要看的眼花囉!





步驟一:洗面膠

打前鋒的來清潔肌膚、軟化角質

個人覺得蠻吃驚的啦!

這款不含界面活性劑的洗面膠~

讓肌膚沒有負擔

只帶走油垢、髒污~不會帶走臉上的水份

也為了接下來的角質調理作準備~


第二個步驟:潔膚水

這是清理皮膚的效果。

老實說,這款2號有嗆鼻的酒精味,

小時不懂還是沒辦法接受,

但現在老了~為了愛美,也會忍受~~



我用的這款2號潔膚水用的是SD40美容用的酒精~

有再次清潔、去油、去角質、收斂的效果~

每天每天微微的去角質~

每天看到我的角質黃黃一層被我擦下來~

心中真的有快感(.........)

每天每天微微的去角質,

皮膚的角質層愈來愈健康~


步驟三:還原潤膚露

當肌膚角質調理好,要加把勁,
滋潤肌膚~

趕快讓肌膚吃到養份,也要鎖住精華及水份。

還原潤膚露,鵝黃色的乳液,不油不膩也不悶~

而且也很好吸收~我每天都塗厚厚一層在臉上~~

讓我的肌膚一天天更淨透有光澤~

還原我肌膚原有的健康~真的是很棒的產品~



在用完這三步驟後,再次檢視自已的角質~

真的會有明顯的差異~



基本上,三步驟的效果,大概是最基本的保養及肌膚調理~

但本人年過25,當然保養不可能只到此為止囉!




再來就是水磁場了~~

新一代的水磁場保濕凝膠,比起舊一代的,似乎更好吸收~~

不過基於在
夏日保濕中有介紹了,就不要再重題啦!



在保養之後,當然就要美美的化個妝出門囉!

倩碧這款新上市的沁甜光恆久水唇蜜~~

共15色,就擺在桌上讓大家試看看囉!



沁甜光恆久水唇蜜 夏妝新色全色系

(裸色系、褐色系、粉色系以及紫色系共15色)

#01 閃耀金星 #03 情挑裸唇

#04 浪漫日落 #08 亮麗石榴

#07 性感火焰 #10 透明輕吻

#09 可愛蘋果 #12親密紅唇

#11 晶瑩粉紅 #14 清涼果汁

#13 俏麗紅莓 #18 神秘靚紫

#15 柔情蜜語 #20 熱情沙灘

#21 甜甜蜜桃

(2008.6上市)

這款唇蜜很貼心的有防曬系數 ~spf15

每款都有很閃亮的光澤,

我記得裡面只有一隻沒有珠光的粉紅色,

是我最喜歡的~~(最中間那支)

而且同時兼具保養與彩妝的功效,

擁有極佳的顯色度與恆久的唇部妝感,並添加了特效滋潤配方,

使嘴唇維持一整天的飽滿水嫩。

另外,針對嘴唇乾燥脫皮、唇紋等問題,

沁甜光恆久水唇蜜還加入了獨特「封唇」保水配方

要價只有600,一支三用(上妝、保養+防曬),真的還蠻划算的



當然,還有那娃娃燙睫毛膏,



也是很暢銷的新品之一~

其實自已使用過,真的很俏很好上~

刷子的弧度和睫毛很貼和~

原先我的睫毛就很長了,刷上後真的跟芭比娃娃沒什麼二樣~

而且很黑~

但唯一覺得是真的不好卸丫~






題外話:

有人問,酒精倒底對皮膚好不好呢?

事實上,這問題真的在保養界引起廣泛的討論丫~~

有人支持、有人反對~~沒有定論 

但是,事實上到現在,

也沒有任何一篇文獻說酒精有害肌膚丫~

如果有的話,

倩碧,這個醫學品牌為何靠著三步驟能存活到現在?

若有問題的話,早就下架幾百年了!!

況且,推出有酒精的,也不只有倩碧一家

如:kose、albion(是啤酒花萃取)

也是各有擁護者各踞一方丫~

所以大家也不用小題大作啦!

青菜蘿蔔各有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