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今天很幸運,有機會可以參加vogue的水水下午茶活動~~

今天參加的LANCOME的美白體驗會~~

地點在A4的隨意鳥地方




這次體驗會的是lancome的美白系列~~

主講人是美白大學的校長—黃薇

這次除了帶來夏季的流行趨勢外,也就是重頭戲啦!

開始體驗LANCOME的保養~~~



還有可口的甜點:





第一步是用花瓣來做溫和去角質的動作,

花瓣很柔很軟,也十分好拿~~

不過,我個人用了之後覺得還OK,不刺激~~

要說到一片見效,個人是覺得不可能啦!

不過也挺貴的~~250元一片耶~~




接下來使用的三階段產品

其實整系列都有花香味,

記得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有說,

適度的芳香有助於情緒的放鬆、壓力釋放,也有助於美白!



第一步是前導的超x3超瞬白精華調理液

這款美容液可以補水,亦可去角質,

水狀的質地,卻也十分滋潤

但我覺得瓶口太大,不小心會浪費了調整液~~

 

再來第二是x3超瞬白精華

就是不黏卻又有保濕的效果

而且只要輕輕推開就很容易吸收

管狀的設計十分方便,便於控制取用量




第3步是封鎖--超瞬白精華活化乳

這款真的有鎖水的功能

擦上它皮膚真的有透亮的感覺

不但不油




而且 Amy老師也有手法的示範

更加幫助吸收~~



當然,最後,防曬為美白之本~~

這款SPF50的防曬,並沒有太油膩的感覺~


是不錯用~~



Lancome
的活動,其實辦的很不錯


AMY講師十分有趣~~


不過,我自己在試後,覺得會有白屑屑產生,


這套產品並沒有吸走我荷包的$$


ps:還好還好!留點錢敗JILLSTART哈~


 




 




3/30

不過,我對於
3/30ALBION這場,


才是我最期待的~~


地點在DP fashion bar


 



psALBION的場地都是精心挑選的~氣氛都是很棒的~~


不過,忠孝東路四段的路太奇怪了~~


本來以為在單數號的SOGO這邊,沒想到竟然在對面!!


26巷和27巷中間竟然還有個40巷???


讓我在SOGO前前後後繞繞去,


至少浪費了20分鐘~~


本來早到,結果變成準時到~Orz


先做功課印的地圖一點用都沒有.....


 

這次的主題是夏日柔紗雪膚舞茶會~~

這次是以夏日底妝為主要的茶會



所以一進到會場,就讓大家體驗ALBION的保養系列~~



卸妝
à滲透乳à健康化妝水à活化液à精華液~~

這系列真的很棒,自已本身有在用,而且這一組不便宜,

所以一到會場,馬上自已動手開始保養~



主講也是黃薇
 ALBION的公關JILL

除了講解夏日的服裝柔紗外,也帶入了今天的主題~~

夏日柔紗雪膚







首先,先用夏日柔光雪膚妝前霜打底~~ 



 
這款的飾底乳有淡淡的膚色,防曬系數為SPF20 PA++

這款也含有保養的成份,保持肌理細緻明亮的肌膚

添加和肌膚紋理相同的的微粒子三角形粉體與能提高肌膚與粉底服貼感的粉體,

質地十分水,一下子就能貼到肌膚上~~





而再來用夏日柔光雪膚粉餅



同樣有
SPF20.PA++的防曬系數~~

而且 三角形粉體運用與理想肌膚相同的肌理相同形狀的三角形粉體,

讓妝容服服貼貼~~而且呈現完美透亮的肌膚~~

而且因為三角型的粉體,讓肌膚即使到了下午,

仍可以有不脫妝的完美的妝容~~



而且 粉餅的使用方式超級特別~~ 

半個粉撲的量,就可以上半邊臉
~~ 

而且粉餅不是用按壓在臉上,
 

使用粉撲時請統一同一方向輕輕沾,

然後輕拿粉撲一角,從臉頰開始滑順的延展於全臉。



就可以有很棒的妝容
~~ 



嗯,在上粉的同時,看到隔壁桌的妹妹好可愛喔!
 

也在使用喔!

\





強調於法式優雅的妝容,再加上裸膚色的脣蜜,妝容就
OK啦!





PS:我自已都很愛這個妝~~



然而
ALBION也很大方的帶來這二項產品,

共十份耶~~然後最後問答送給大家!

我拚命搶答後,終於有機會拿到夏日柔光雪膚妝前霜30G正品~~ 

開心

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囉! 





也來個
ALBION的公關JILL合照一下~~







今天幸苦為大家服務的彩妝師們~





最後,VOGUE4月號是送專櫃價值680元的沐浴組喔!

期待4月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