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應邀BEAUTY321網站的邀請,參加了CHANEL的新品發表會!!


 



以前對於CHANEL專櫃,總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 

總覺得是貴婦所用的品牌~~ 

我是小小的上班族,所以,總是覺得CHANEL可望而不可及



 PS
:但去現場時,彩妝師及公關都超級親切的呢

打破了我對CHANEL的刻板印象~




 這次的會場於行天宮對面的



 

會場整個佈置的十分棒~




 


 


 還有點心喔!點心十分別出心裁,都是依唇蜜的顏色精心製做~~

看起來都很可口
~~


  



在發表會還沒開始時,

CHANEL公關 請我們自行玩這次的新品~~ 

第一個拿來玩的當然是唇蜜囉! 

PS:我很愛唇蜜~~ 



這款唇蜜真的很棒很水潤
~~ 

而唇膏水嫩感也不錯~~


 



短短的試用一下,這款水吻我唇蜜真的還蠻深得我心的,

沒有像水晶糖唇蜜的那款科技光般的色澤感,


而是淡淡珠貝光亮感~彷彿水面折射般的鏡面效果~

真的很棒~~






水晶糖唇蜜還會有些許黏膩感,

但這款水吻我唇蜜,
反而轉向水嫩感,而且十分飽合

加上神奇的「鏡面水感亮色配方」ps:DM上寫的~~

單上唇蜜,唇紋變的很不明顯~~有豐唇的效果,

在短暫的小玩了一下~~

我覺得我很喜歡這次的主打色 色號68的蜜桃甜心糖~








這次主題是新玩色配對

主打的是水吻我唇蜜及水吻我唇膏的搭配~


可以看到CHANEL的用心,

每款唇蜜都是以法式甜點來命名
 

 
而每款唇膏都是以渡假聖地來命名





新的水吻我唇蜜,全新上市共8色~~

色系就像可口的法式甜點~~

從蜜桃色到覆盆莓色,從櫻桃紅到葡萄紫,呈現了8種亮麗多變的色澤~~



彩妝師先在模特兒上水晶糖唇筆打底~

這次的水晶糖唇筆的潤澤度很高,

不管是彩繪唇線or拿來打底,都很不錯用~

再來,就是塗上水吻我唇膏之後,色澤度馬上顯現~

再加上水吻我唇蜜~光澤度就非常飽滿透亮

像果凍般一樣ㄉㄨㄟ~而且看起來非常甜美



 


 


 



 

 而且,這款水吻我唇蜜和以前的唇蜜最大的不同點

是將以往棉棒的刷頭,改成彩妝師專用的專業級唇刷~

扁平服貼的專業刷頭,像畫筆一樣可以自在的運用~~

讓唇蜜更服貼的上在唇上~~







在示範完了之後,也給大家有更多時間,

好好來瞭解及玩一下這次的新彩妝~~



全新的8色水吻我唇蜜,含有乳木果油的成份,非常滋潤~~

回家後發現,這款唇膏是有防曬系數的~~spf15

哇~~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有防曬系數的唇膏~~

很貼心的CHANEL~~



另外有四色指甲油~



果凍色(339、441)和亮漆色(445、443)搭配,會呈現出不同的色澤~~



超美的MODEL,真的很像芭比娃娃~~







 


 


 



 


 


 現場除了這次的新品之外,

CHANEL也準備了櫃上的全系列產品給大家試用

也有彩妝師在旁為大家介紹~~

讓大家更深入的了解CHANEL













今年新上市的隱形毛孔蜜粉~有淡淡的白色珠光,及毛孔柔焦粒子,

為臉上打上一道柔焦光~~





















亞洲限定、全台2000個的雙C格紋蜜粉餅,現在只剩500個~~















2008春季的極光藍調的彩妝盤~



這桶價值上萬的刷具組~~





當然這次也邀請了許多美妝 blog客來參加



女王和信爺~~                                         草莓、矮靈、居口~~





大家真的現的不亦樂乎!!玩到散亂不行的彩妝台~~ 

ps:多希望這是我的化妝台~~



公關品:是這次的水吻我唇蜜色號68的蜜桃色及67號的玫瑰糖霜、水吻我唇膏及色號84號還有一些CHANEL的底妝產品~~都是很熱門的產品~~

我選了CHANEL的活力粉底來當我的下一篇的試用心得~~





結尾時,也不能免俗的和女王拍張照 ~~呵~~小小的Blog迷~~

女王真的很有女王的架勢,散發出的就是很自信的風采~~





這次的發表會,真的還蠻開心的~~因為這種機會可不是常有的丫~~

除了搶先試用了這次尚未上市的產品外,還試用全部CHANEL所有的彩妝品~~回家時整雙手像畫布一樣,都是彩妝顏色和CHANEL的香味~~真是超級開心的啦!!

一日記者whenwas報告到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