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這是一個裸露的年代一張大膽的裸妝 一裸到底的性感 


是經過高度修飾以及雕塑過後的美麗  強調自然 卻有著完美覆蓋的絕佳效果

 陰影、光線以及修片技術  這才是裸露年代所謂的真實美感  



沒錯!裸妝風潮正來臨  請赤裸裸的準備著  M.A.C將帶領你進入數位美妝風暴中




 沒錯!


2008年春夏,MAC要為您創造出一個裸妝風潮!!


2/1即將上市的名媛裸妝系列,


強調塑造像名媛般自然色系的兩頰、雙唇、以及雙眼的裸露之美,


為您帶來暖膚金屬,由內透出自然的亮澤~~

 


要讓肌膚看起來像名媛一樣,從底透出光采,


讓肌膚有光澤,確又像沒化妝一樣~~


我想,名媛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去創造那若有似無的妝感~~


ps:名媛也是要有一番功夫才當的成丫~~

 




彩妝師的示範比較偏向暖膚金橘的妝容,


現場因為燈光很亮,而且是黃光,讓人覺的真的很美~~


但我很怕在日光下~~我就不知了~~



當彩妝師示範完後,就是我們的試用時間啦!!




在試用之後,我有一些小小的心得


唇蜜顏色都很美~~水嫩又性感,裸妝感十足~~


我愛這粉紅色的唇膏和唇蜜~~


(唇蜜照片看起來有點深,但實際上看起來是牛奶粉紅)



 

而巨星輪廓盒,一盒中有一深一淺的搭配,

為您修飾小臉的效果;我覺得重視修容的人一定要有一個~~





最讓我眼睛一亮的
~~

是假睫毛睫毛膏(名字就夠吸引人吧!)


ps
:當場就被吸引住了~~頭一個拿起來試用~~



有長短二種刷頭在同一支睫毛膏上,再以旋轉的方式向上拉提,就能創造出假睫毛般的濃黑俏效果~~

價格十分便宜,效果也十分不錯~~

 除了有彩妝外,另外,妝前保養的新品也有喔!

亮白系列的亮白水潤凝霜及亮白光美白防曬粉餅~~

亮白水潤凝霜~~剛擦上去很涼~~很舒服,個人感覺還OK~~ 





而亮白光美白防曬粉餅
~~個人十分喜歡~~


這款很不錯~~SPF25PA+++~~粉質超細,擦起來很薄透~~


沒有擦粉餅會有粉妝的感覺~~


還具有美白、防曬、保濕、持妝控油的效果~~


而且主打整天妝不會暗沉~~


不過,這次的只試在手上,不知是否真的如文宣所說,還要再試~~



另外,在發表會最後,也公佈了3月的新品喔!

續barbie風後~~

今年3月,MAC要再帶來FAFI!風 



FAFI!是個很有個性的現代女孩,喜愛3C產品~~



還會出限量公仔呢~~(公仔有三款,分別為黑、白、黃種娃娃)





想見見她們的身影嗎?

3/8在A8和A11之間的香媞廣場,會有大型的舞台喔!

到時請大家到場和她們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