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周年慶都快到了,為什麼還是跑去敗家丫?

哎~~雖然過了特賣會的高峰,但還是有小小的特賣會跑出來~~



本來想忍住的啦!

但是iswii及其他的留言版的加持下

加上我星期日閒閒無事,就和小婷一起去啦!



citta的會場,其實已經第二天了

所以沒什麼人~~一到就可以進去了~~

ps:完全衝著眼影超便宜而去買的~~

所以,就買了九個眼影600元







PS:鬼打牆的一直買紫色?



買九塊眼影,送二個大的眼影盤~~

一個春夏盤、一個秋冬盤~~



還有粉底及卸妝凝膠sample組各15包才100元~~



不過,商品都是明年到期,所以,想說還是別買太多了~~



再來,在東區的地下街,買了鞋子~~

果然很有我的風格~~



而小婷也買了一雙羅馬鞋~~





從國父紀念館走到信義區~~

正巧A4的新櫃開幕~~叫kawaii TOKYO

靠櫃就有一位穿西裝的男士送一隻玫瑰花哈~~讓人有公主FU



靠櫃就送試用~~



神奇的五合一保濕水凝凍~~

化妝水、保濕乳、抗皺保濕精華、亮白精華、妝前底霜~~

一罐就有五種功效



PS:真的是懶人的最佳保養品~上完一罐就等於上完保養~~讚

很適合早上常常來不及的我及整個很懶的保養的小婷



在試用後,敗家了~~





100ML1800元,按半下的量就可以推全臉~~

植物粹取,

可以用3個月~~真是好物丫~~

待我試用幾天後,再來分享我的心得丫~~



哎~~我想,我在週年慶之前,應該來當宅女一下~~

不過,週年慶在即~~(下星期就是啦!)

可能已經來不及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