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領了年終之後,

果然是花錢如流水丫~~胡亂買了一堆東西







這張照片是別人送的~~



嗯!姊姊妹妹出國玩還蠻有良心的~~

PS:人家也想去啦!可惜假在去年底去大陸用光了~~嗚~

所以送了禮物給我,是雅詩蘭黛的眼影盤(機場限定版)不便宜,要1700元

加上資生堂心機姊妹得獎的活躍禮--心機蜜粉餅(蕊+盒)

還有BEAUTY321的心得禮--SK2 超活水漾保濕凝霜50G



也請妹去日本買只有7-11限定的雪肌粹洗面乳~

和旅行組(忘了拿出來拍)

尤其是資生堂~~

這二個月就花了不少,彩妝+保養~~快破萬了吧!

等不及新肌密上市,

2月初就在網路上買了HUKA2及化妝水、乳液

PS:HUKA2在網路便宜了一些,所以手就滑了~~



結果, 上個禮拜在A11

又禁不住九折再送價值超過千元 的試用組

又敗了一組新肌密淨白庫存~~

哎~~最近真的為了資生堂掏出不少荷包~~



有MAC亮白水潤凝霜,2月的新品~~



成份說明:含有水解米糠萃取精華以及獨特的龍膽草根萃取等天然的肌膚明亮劑,可讓肌膚亮白透晰;富含的維他命C衍生物,可有效分解黑色素斑點,進而改善肌膚色調,讓膚色更勻稱紅潤,增加透明度,讓肌膚更加透亮。高山芳草萃取成份,在肌膚上形成一道感覺不到的「鎖水壁障」(moisture-locking barrier),提供持久的水潤感,如此全面性的給水、補水、鎖水三重功能。玻尿酸以及大豆萃取,能促進原生肌膚細胞的再生,可在肌膚表面形成長效的天然屏障,讓肌膚呈現細緻的透明感,在維持肌膚長效的滋潤度,同時緊實肌膚,健康飽滿有彈性,就算上了妝也遮蓋不住由肌膚裡透出來的自然白皙。

功效: M.A.C亮白水潤凝霜輕盈的質地,可迅速被吸收,搽上後柔順地滑過肌膚,清涼的水感立即滲入肌膚之中,瞬間帶來舒緩與柔潤的感覺,不黏膩,沒有厚重或油膩感,早晚皆可使用。

其實,有用過試用品,覺得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是保養品,也是妝前用的凝霜,期待能有廣告所說的功效~~



彩妝也是敗了不少



上次去資生堂,敗了新品唇膏PK234及潤采唇色(護唇膏)~~

ps:對資生堂的護唇膏沒什麼抵抗力

還有一個限量的墨綠色眼影~~色的亮粉,十分美喔!

我2月初買的時候,信義區的新光全沒了

本來放棄了~~

我是隔天去西門誠品116偶然發現,就敗下來了~~

加上,我的指甲長的十分粗,很容易斷,

就買了護甲指緣油~希望指甲長好一些~~

PS:還買了一隻心機遮瑕筆~~忘了拿出來拍~~

希望能幫我蓋住沒救的黑眼圈~



植村秀的睫毛夾~~

這是幫姊姊湊滿額的啦!!

而且這支眼距較寬,我前面短短的睫毛也可以夾到

雖然比資生堂150元的貴--要價400元

但覺得值得就買了~~



二個眼影盤~~

最近很夯的二個盤~~

MJ的光合作用

MAYBELLINE的眼戲色計師 PP01

PS:這色真的很熱門,我在很多地方的康是美都看不見PP01這色號了~~

是在偏僻的關渡門市看到這色的~~



這二款我都有試了~~

感覺MJ的光合作用那綠色~~我用了有點妖豔的感覺~

而MAYBELLINE 這款顏色因為是很安全的粉紅色系~~

所以還OK~~



至於MAC的~~真是無意中~~

因為很迷裸妝名媛系列下的購買品~

PS:最近手又很癢,想買FAFI的橘色腮紅~~



總結:

哎~~女人就是愛敗家~~

春季美白上市就控制不住~~買過一家又一家~~

希望真的很好用啦!~~呵!敗家小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