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七月份的2007anna sui炫指魔光彩甲大賽嗎?

其實,我去年也很想參加啦!

不過,沒有去領甲片~~也就不了了之




今年規定變了,要買指甲油才行~~

所以呢~~就買了順便參加囉!



為了參加比較,我也覺得我瘋了~~

買了一堆anna sui的指甲油~~

七月就為了指甲油大失血丫~~





嗯!我也是第一次玩彩繪丫~~

我以前也只有擦單色而已~~

要彩繪需要勤練習~~我沒有時間練習丫

所以丫,我的作品,對我自已來說,其實很滿足了~~





左手的圖片連接起來這這樣囉!





這是右手啦!





哈,希望能得名啦!雖然希望很渺茫~~

不過,有交出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