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看到iswii這次徵文主題,真的很有趣耶~~

害人家一直蠢蠢欲動啦!

所以啦!我這次要來“妝”個Stila dolls囉!

這次要妝的主題是它~



我,就是stila dolls--時尚彩妝師stila doll

ps:今天圖超多的,請大家耐心看囉!




嗯!那就來看看今天用的產品囉!



 Chanel活力粉底乳 色號10 LIMPIDE

Stila 零界點完美遮瑕霜

MJ單色眼影pk112

Stila 眼影 色號cloud

Stila 眼影 色號seafoam

Lola維多利亞奢華彩盤 使用色(上中Mesmerize迷惑)

Chanel深邃大眼睫毛膏 色號10

SASA買的SU KI雙色腮紅

Anna sui 光燦薔薇唇蜜#774

YSL 唇蜜(人家送的,所以不知是啥名字)




首先,就用Chanel活力粉底乳來上底妝,

其實這款活力粉底乳有提亮整體妝容的效果,

但個人覺得滋潤度很高,若不是乾性肌,冬天比較適合使用~

夏天這款反而容易會覺得容易泛油~


再來就是遮瑕了~我用的是stila的零界點完美遮瑕霜

其實還蠻好推的~

底妝就完成了~


再來就是眼妝了~



想要成為時尚彩妝師的stila dolls

我想要呈現的是整體冷色調的專業時尚感妝~

所以囉!我選擇了這二塊金屬光澤的眼彩~


先以MJ的單色眼影PK112在全眼打底,讓眼皮顯色度提高

然後也在整個眼上刷上A色(Stila的cloud,金屬光的灰色調,陰天的感覺,還蠻漂亮的光澤)

再用B眼窩上疊上顏色~

seafoam這顏色很怪!這看起去是很美的淺藍,但實際上是金屬光的偏綠藍色。像是浪花般的顏色,偏白偏淺的藍綠色)



然後,C(維多利亞奢華盤的藍色)我上是濕擦在整個眼摺的地方,這樣比較顯色~

眼線畫粗一點,會讓眼睛有深邃的感覺~(最近很愛這種畫法)

然後,在眼頭打上D色(也就是開眼頭啦!)


然後,就是刷睫毛膏囉!


我用的是CHANEL的深邃大眼睫毛膏,也是超級好用的啦!

除了一般睫毛膏的防水效果外

獨特的橡膠刷頭--107根刷毛的橡膠刷頭~~全方位彈力圓柱體刷頭

不用任何技巧,可以給睫毛纖長、捲俏、根根分明的效果

只要稍微夾一下睫毛,再刷上深邃大眼睫毛膏,

眼睛立刻放大了好幾倍!!真的像戴上假睫毛一樣~~

一整天都維持同樣的捲翹度不會塌~~

真的也是超級推薦的喔!


這樣眼妝就大功告成啦!





眼妝近照






再來就是腮紅,也是同樣呈現冷色調的腮紅

我把它再次請出來~

SASA買的SU KI雙色腮紅~~這次用的是旁邊的霧色粉紅~

來呈現整個冷色調的腮紅




最後,刷上唇膏Anna sui 光燦薔薇唇蜜#774+YSL 唇蜜(人家送的,所以不知是啥名字)就大功告成啦!




當然,我為了上這二個裸色的唇膏~用粉底把我的唇色蓋掉~


原先的唇色~


蓋了粉底液把唇色蓋住~


然後上了裸色的唇膏+唇蜜



其實若不比較,二色裸唇色十分接近~






整體妝容囉!













有點甜心感的時尚彩妝師






再來,就是 整體妝扮啦!


為了展現彩妝師的俐落感,特別以這樣的妝扮

綁個馬尾~展現俐落感

然後,今年最流行的長版T-shirt腰間有繫上腰帶

搭配粉紅色牛仔褲~表現出整體的俐落感







有沒有看到腰間,仿彩妝師也要有個刷具腰包





你想要什麼樣的妝容呢,讓本大師為您設計一下~~

ps:幻想自已是彩妝師中~~





番外篇(請不要列入stila dolls妝容評分之中丫)



原本,是要這個妝的~~



(請注意看那stila dolls是有紅唇的)


但為什麼我畫起來









正紅閃著亮亮的金色光~~

整個妝看起來很弱丫,完全不太對tone



我用的產品:(所有只有唇妝不同)

嬌蘭kiss kiss 唇膏#523

紀梵希 蕾絲戀人唇蜜#421




所以丫~~看看就好~

我好像不太適合法式紅唇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