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好的粉底液,要有什麼功能呢?







身為女生真的是為了面子,下了不少功夫!!

我想,現在一罐好的粉底液,已不只有修飾膚色這種功能了~

我們在挑底妝時,要好上妝、要遮瑕、沒有毛孔、要控油、還要保濕

還要能持久的妝容!最好還能兼具保養功能,能抗老、抗氧化!!

嗯!天丫!!那裡來這麼聰明的粉底液丫

ps: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but…

雅頓,專為女性量身訂做設計的粉底來囉!

凝時光溯柔霧粉底液就這樣誕生了~~





商品介紹:



為美好肌膚按下「暫停鍵」!

Elizabeth Arden 凝時光溯柔霧粉底液

輕鬆解決各種美麗關卡 「凝」住最美的輕熟肌齡

輕鬆打造零時差妝容!

微礦柔焦粉體科技 為肌膚打上柔光 單粉底也能自然粉嫩一整天



伊麗莎白雅頓INTERVENE Makeup SPF 15凝時光溯柔霧粉底液是一款專為都會輕熟齡女性量身訂做的全天候型、智慧型柔霧粉底液;採用微礦柔焦粉體科技,能霧化細紋,讓膚色粉嫩均勻、保養效果持久,使都會OL妝容即使經過一整天仍維持有如打上柔焦光效果的妝感。

另外伊麗莎白雅頓INTERVENE Makeup SPF 15凝時光溯柔霧粉底液也延續了凝時光溯系列中的植物冬眠生物因子Biodormin™科技,含有中國水仙花球莖萃取,幫助肌膚抵抗都市中的紫外線、汙染、壓力,全天候的保養防禦功能,延緩肌膚提早老化,讓容貌停留在輕熟齡最美時刻。

全新七色

產品成分:

植物冬眠生長因子

黃豆胜肽+紅花苜蓿

微礦柔焦粉體科技

多種維他命

以上取自URCOSME




看到之後,還蠻心動的~~所以啦!就跑去櫃上試妝囉!

恰巧游絲棋老師在櫃上做活動~~

所以囉!也留下來學老師的教學技巧囉!





順便也來試試這種全方位的粉底液~~



這款粉底總共有7色耶~~

可以針對各種不同的膚色來找到更適合自已的底妝



櫃姊人超級nice的啦!很細心的幫我挑了粉底的顏色~

適合我的顏色是05號,略偏紅的粉底色~

我在當然有拿來試用了看看囉!

下次再去試看萬用色03好了~~小凱老師推薦~~





我的素顏照~~(痘疤、黑眼圈~~哎~~)



整個粉底的瓶身以玻璃噴紗處理,

讓整體符合柔霧的效果

而且以按壓的設計,想用多少就壓多少,

還蠻貼心的~~



以質地這款粉底是略稠的質地,有點接近霜狀~



味道香香的很好聞,整個就是很怡人的味道~

ps:是因為水仙花的萃取嗎?



但 卻很好推勻,而且一點點(約二顆米)就可以上半張臉

而且,他的質地非常細,在肌膚上呈現半柔霧狀的粉質

相機不必設柔焦功能,就會有 柔焦的效果啦!

很自然的妝感~~


遮瑕度還算不錯,可以遮住我的痘疤及黑眼圈!

PS:我沒有再另外用遮瑕產品喔!




在夏日,最怕上妝沒多久就有油的感覺,然後妝就花了

但這款不會耶~~

不只這樣,乾性肌也十分適用喔!

但這款粉底也有含有膠原蛋白及水仙花萃取

我用了這款,竟然沒有脫皮的狀態,

以往妝前都要加很多保濕的產品,才能維持半日不脫皮,

但這款粉底液,

我從下午維持到晚上,還是很完整的一個妝!!

而且不會有暗沈的現象~~



重要的是~不僅上妝,

有保養的成份~

年過25~~對於“老”這個字,有些斤斤計較

雅頓特別用了這個成份~~
水仙花球莖的萃取~~

Biodormin TM  的冬眠生長因子,

抗紫外線、污染、壓力及全面性的防禦功能~~

還能延緩老化~~

看似簡直是夢幻逸品丫~~


而且,有防曬系數SPF15及PA++,在辦公室這樣的系數就十分足夠囉!

眼見為憑,真的是要親身試才知道產品的優劣丫~~

這款真的是讓人心動的好物丫~~



週年慶清單中,應該少不了這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