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很愛買彩盤~~

總覺得花錢要花在刀口上

一方面,買專櫃眼影~若只買一色,既用不完,單價也比較高~

好像很浪費錢

但若是彩盤~~就不同了~~ 



另一方面,好搭配,又不用自已想要如何搭

這時,眼彩盤又提供懶人一個畫妝的方法 


 



先來介紹這款吧!之前也有說過一定要買了~~

去年出的這款~~ 也有一段時間了~~~


也有一段時間了~~~

lOLA
2007耶誕出的是這款~~維多利亞奢華彩妝盤  

 


 

 



 


外觀: 

外型超美的,很像手拿包, 

而且上面除了黑色蕾絲的花紋外, 

還有鑲上施華洛世奇的水鑽, 

整個很有質感~~

 

 




 


彩盤介紹: 

打開上方是六個眼影組 

第一排 左(Fantasize幻想)、中(Mesmerize迷惑)、右(Jewel寶石) ←中、右兩色是新色 

第二排 左(Hypnotize催眠)、中(Cashmere喀什米爾)、右(Velvet 絲絨) 



中間二個長方型是霜狀腮紅 

左(Trance 癡迷)、右(Awe 敬畏) 

下方三個圓圈為唇蜜

 左(Dream 夢幻)、中(Whimsy 異想天開)、右(Star 星光閃閃)

 整體來說:



眼影:

眼影大部份十分細緻,顏色共18色十分繽紛; 

總共是6個眼影組,共有18個顏色的眼彩,都幫您配好好的,

當然您也可以自行調囉!!

ps:天天畫 ~~~星期日休息的話,可以畫一個禮拜~~ 每天都是不同的妝容~

而且都配好了十分好搭配~~每一系列都十分好看喔!

不僅耶誕可以用,我想平常也十分好用的啦!  



 





 


腮紅是膏狀的很好推,有二款,您要粉嫩甜心or自然透亮的妝容,

在這都可以盤中用到~~

 

 




 


而唇彩的話,也十分水亮,不管您是要裸妝(左)還是甜心妝(中)或者是閃亮的party妝(右)都在這一盤可以找到,只過,不是很多啦!

 



 


顏色都十分細緻好看喔!

一個彩盤可以上完整個妝,真是讓我十分喜歡~~ 

這不只是我的愛盤之一,更是我的實用彩妝盤喔!

呵~~就介紹到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