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到了耶~~

呼,又是耶誕彩妝的季節~~

每當耶誕,就想買個耶誕彩妝~~

PS:敗家還有理由~~



去年買了紀梵希的蕾絲戀人系列及anna sui晚宴公主提包眼彩~~



不過,今年很特別~~

anna sui…等,都沒覺得有特別感覺



反到是lola~~

今天新品牌LOLA,讓我好生心動喔!!

今年2007耶誕出的是這款~~維多利亞奢華彩妝盤

有升火啦!




彩盤介紹:

打開上方是六個眼影組

第一排 左(Fantasize幻想)、中(Mesmerize迷惑)、右(Jewel寶石) ←中、右兩色是新色

第二排 左(Hypnotize催眠)、中(Cashmere喀什米爾)、右(Velvet 絲絨)

中間二個長方型是霜狀腮紅 

左(Trance 癡迷)、右(Awe 敬畏)

下方三個圓圈為 唇蜜

 左(Dream 夢幻)、中(Whimsy 異想天開)、右(Star 星光閃閃)

顏色都十分細緻好看喔!





一個彩盤可以上完整個妝,真是讓我十分喜歡~~

在討論區看,說a11已經缺貨了耶~~



我想這假日會去櫃上看看囉!

若沒意外,今年的耶誕彩妝就是它了~~~





產品們紹如下囉!大家參考看看













LOLA挑動妳心中的奢華精靈 化身維多利亞時代典雅仕女
 

2007年的秋冬時尚吹起了一股黑色奢華風潮,黑色的絲絨、緞面、皺紗被大量運用,同時融合了現代化的簡約設計,呈現出一種內斂的華麗風格,完美演繹低調奢華的新古典主義。2007年的LOLA聖誕彩妝呼應著今年秋冬的復古奢華風,以奢華的代表時期「維多利亞風格」為靈感,推出融合古典奢華與現代優雅的「維多利亞奢華彩妝盤」,以及流洩雍容華貴風采的「奢華晶鑽刷具組」,讓女性朋友化身為維多利亞時代的典雅仕女,在舉手投足之間綻放璀璨耀眼的古典風情。


「維多利亞奢華彩妝盤」外包裝的黑色絲質布面上鑲著絲絨質料的維多利亞式華麗圖騰,精巧的設計看起來就像是維多利亞時期仕女出門時所拿的手拿包。打開LOLA「維多利亞奢華彩妝盤」,只有兩個名片大小的方寸之間,竟含有六種不同組合的眼彩、兩種顏色的霜狀腮紅以及三種顏色的唇蜜,裡頭還貼心的附上一個補妝鏡,讓女性可以隨時優雅地補妝。「奢華晶鑽刷具組」內含一支蜜粉刷、兩支眼影刷、一支遮瑕刷、眼線筆、蜜粉撲與一只隨身鏡,每一支刷具上都鑲嵌著水晶鑽飾,讓化妝的過程宛若一場華麗的色彩饗宴。

LOLA產品經理王琴心表示:「LOLA相信,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美麗的LOLA精靈,這個精靈可能是可愛的、甜美的、優雅的、想望奢華的…,LOLA的設計就是要引動藏在每個女人心中的這個小精靈,讓女性可以透過彩妝發掘自己更深一層的內在特質,而能夠展現不同的風采與自信。」


王琴心表示:「18世紀的維多利亞時代,無論是服裝、配件飾品都呈現極度的女性優雅氣質,直到今日,維多利亞風格仍是時尚設計舞台上永不褪流行的元素,更是女性想要展現柔美神采永恆不變的最佳選擇。今年,LOLA的聖誕彩妝將維多利亞時代繁複華麗的圖騰、服裝飾品的華貴材質以及習慣在配件上裝點珠寶的概念帶到產品的包裝中。產品中六組三色眼彩、兩種腮紅與三種唇蜜的顏色,更以維多利亞時代流行的暖色系為基調,不但完整重現維多利亞時代的精神,更是秋冬季節最實用的搭配色彩。」

 

維多利亞式的古典奢華妝感

知名彩妝師許有湘表示:「今年的秋冬彩妝趨勢,強調的是用大範圍的煙燻去塑造迷濛的眼神,呈現出古典的感覺。另外,也可利用帶有光澤的眼彩作局部打亮來增加奢華感。唇彩的部分,則是著重讓嘴唇有種豐潤的效果,讓整個臉部的彩妝呈現出融合迷濛與水潤光澤等多元化的風格。LOLA『維多利亞奢華彩妝盤』的顏色就是維多利亞時期流行的暖色系,與今年塑造迷濛眼神的趨勢相當契合,相當適合用來呈現這種帶著古典優雅又迎合今年秋冬復古奢華趨勢的妝彩。」


為了呈現維多利亞的古典奢華,同時緊扣今年秋冬的彩妝趨勢,許有湘選擇紫色調 (Jewel色號) 的眼彩,詮釋女性帶點神秘又性感的韻味。她先在眼瞼上以閃亮薰衣草色輕輕覆蓋在眼皮上,再用晶亮紫紅與灰紫色,利用顏色的深淺不同來暈染出帶有迷濛效果的層次感。為了加強整個奢華妝感的效果,她並用金色眼影輕輕暈在眼頭部位,強化神秘性感的眼神。在臉頰部位,許有湘以玫瑰紅的頰彩輕輕刷在顴骨三角形區域,讓臉龐立體且自然透出好氣色。為了強化古典韻味,她選用了帶有葡萄紫紅、酒紅色的唇膏,均勻的塗抹在整個嘴唇上,讓唇色呈現溫潤的亮澤感,之後並用透明銀光色的唇蜜在唇中打亮,讓嘴唇更加立體。


LOLA「維多利亞奢華彩妝盤」-典雅的聖誕彩妝晚宴包

上市日期:1020,建議售價:NT$1,600

維多利亞時代仕女們出門的時候,都會習慣拿著一個手拿包,而這個手拿包的布料材質常常是絲絨、織花布料與蕾絲等,同時會大量的裝飾上蝴蝶結、花朵、流蘇、刺繡與寶石飾品,當時的手拿包演變到今天就成為派對中的晚宴包。

LOLA 維多利亞奢華彩妝盤的外觀設計是以風行於維多利亞時代的手拿包為靈感,同時結合今日的時尚潮流,在帶有花邊圖騰的絲質封皮上綴上Bling Bling的水晶鑽飾,在古典的氛圍裡自然融入現代的流行感,女性朋友參加聖誕派對直接拿在手上,就像是具有裝飾性的晚宴包,讓你散發出藏不住的古典奢華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