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討厭的秋冬又到了~~為什麼呢?因為我這乾巴巴的肌膚又要起疹子了

哎~~總是在尋尋覓覓超保濕的產品~~ 



在八月底的時候,看到了寵愛之名的新品—

奢華礦石療法 啟動聚水轉換機制




哈~讓人好心動喔!

Ps:可惜價錢一點都不心動啦!!算了,都買了~~誰叫我這爛皮膚~




先來看看產品介紹吧!

 

寵愛之名推出醫美第一款採「礦石療法」的保濕水凝霜,添加富含銅元素的孔雀石萃取,可長效保濕,減緩缺水現象,增加肌膚活力。世界知名藥廠保水專利Hyderegy™提供深度滋養潤澤;麵包酵母菌萃取Drieline 1S®為肌膚神奇防護罩,修護、殺菌、除痘、抗皺、防曬一次搞定;微量元素水補充人體必備七大礦物,使保養效果更昇級。採用神奇「出水轉化科技」將優質保養分子鎖於水凝珠內,在與肌膚接觸瞬間快速液化為水分子,並利用矽靈(Dimethicone)代替油脂,在表面形成保水薄膜,同時給予肌膚長效保濕及柔嫩觸感,維持一整天清透水感,展現水潤光采。



礦石療法新風潮 水嫩飽滿透出來

    「礦石療法」最早起源美洲印地安人,他們深信有靈性的石頭能吸附人體負面能量。科學分析實證也發現礦石對於壓力紓解、肌肉放鬆的確有正面的幫助。

    若肌膚缺乏微量元素,除會降低對自由基的抵禦功能外,也會造成膠原蛋白的合成受阻以及彈力纖維的聯結降低,肌膚便會失去彈性、甚至鬆弛,出現老化跡象。因此「礦石療法」不但能舒緩肌膚壓力,更能補充微量元素,肌膚因此變得更加明亮、水潤飽滿。


孔雀石萃取

孔雀石萃取,含有豐富的銅,銅為肌膚所必須之微量元素,扮演合成角蛋白質的角色,維持角質蛋白質水分,可促進細胞水分並延緩因為氧化所造成的缺水現象,並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活化酪胺酸脢,提高對陽光的防護力,活化肌膚抗氧化酵素,促進抵抗自由基,進而能夠強化皮膚天然防禦機制。


微量元素水

微量元素水內含人體必備七種礦物鈣、鎂、鈉、鉀、鋅、銅、錳,刺激細胞修復更新、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加強彈力纖維聯結,清除自由基,強效保濕,是皮膚細胞調節天然鎮靜劑,可促使皮膚代謝正常。另外微量元素水可以讓原來的保養功能再昇級,肌膚呈現水嫩光澤感。


巨星專利

保水專利Hydrergy™+麵包酵母菌Drieline 1S®


保水專利Hydrergy™

是由根瘤菌屬(Rhizobium melitoti)及 Hawaian 淡水湖的微海藻(microalgae) 醱酵而得。Hydrergy™含有polyglucuronate,此一成分相似於玻尿酸,為綿密網狀的3D結構,具有效果極佳的吸附水力,除了可保濕肌膚,更有滋養、潤澤的效果。


售價:30ml/瓶,售價$1700

適用對象:中、油性或混合肌膚,及欲保濕者。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礦石療法呢~~老實說,真的讓我十分驚奇~

至於那水凝轉化科技,我之前用過了sk2的,也可以作一比較~


 


外包裝是 銀藍色的瓶蓋,透明的容器,看起來就很有水感,十分清爽的感覺






整個乳白色的乳霜狀,味道為花香味,還蠻舒服的~

雖然是霜狀的產品,但神奇的是超好推的,




而且推開輕柔,就化成了水珠丫~




康是美的藥師有說,看到水珠之後,要再繼續畫圓 按摩~ 讓水份吸收進皮膚裡面~~


心得:


個人覺得十分好吸收,而且擦多也會吸收

不會覺得黏膩 ,很清爽好用


但用了幾天下來,於我的皮膚敏感的地方,其實不會有刺激感,但對於保濕的效果,個人是覺得太清爽了

感覺沒有油的成份~沒有辦法像乳液有保水、鎖水的功效~

我的脫皮處也要二、三個小時再補一次才行~~

若不是極乾肌的話,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但對於我這皮膚乾到起疹子部份肌膚~冬天可能還不夠

但若小乾的肌膚,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