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夏天都很重美白,但是呢~~

夏天也是容易水份流失的季節丫~~

所以,保濕不只冬天重要,其實一年四季都同樣重要的~~



不過夏天和冬天的保濕需求不同

夏天陽光大 油脂分泌較旺盛,

自然 希望清爽不黏膩,水份比油份多的產品,基本上都以凝霜、凝凍為主



而冬天因為天肌膚的皮脂線和汗腺分泌減少,

加上外在環境乾燥、寒冷,都會加速肌膚水分的流失

而會選擇含有油脂量較多,油包水劑型的產品,都以乳液、乳霜的產品呈現~



現在是夏天,當然囉,來介紹幾款夏天用的保濕凝霜囉!




laneige水酷超濕沁膚凍



註:本圖取自官網



laneige從以前就是我的最愛,所以這款,我去年就有買了~~

這款只有夏季限量的喔!



商品介紹:

除了獨家研發的水能量科技自主循環專利和多層微囊釋水科技,可以長效保濕;

Bio-dusali生化杜氏藻則能加速代謝,為肌膚補充亮透能量;

另外,還添加了多種瑞士阿爾卑斯山的植物精萃,具有鎮靜舒緩效果。

它的主要功能是保濕與鎮靜,可以當作保濕凝凍使用,也可視為晚安面膜。

若是置於冰箱冷藏,冰涼的觸感會讓肌膚如同沁潤在水中,暑氣頓消;

曬後使用,則可鎮定舒緩肌膚,類如曬後凍一般 。

說穿了,他並不單是保濕霜,也有曬後舒緩的效果~



來看看產品吧!



淡藍色像海洋的顏色,看了就很夏天!

而且,裡面是淡藍色帶有片片雪花的顏色~~



它的質地是凝凍狀,很像果凍的質地~

味道很好聞,不是過濃的花香

ps:不知為什麼,我對laneige的味道有特別的好感







輕推後化開,就變成水啦!

Ps:是真的喔!





擦上有冰涼的感覺~~真的非常好吸收~~超清爽的,

不會讓肌膚感覺悶悶的,很清爽卻很保濕~~

使用後真的覺得皮膚飽水度增加很多!

也因為添加了許多鎮靜舒緩的植物萃取,連曬後發炎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ps:在所萃取的植物精華中,山金車能抗發炎及保護肌膚;苦艾和蓮花具有極佳的鎮靜舒緩效果;至於中藥常用來降甘火的龍膽草,則除能為肌膚提供抗菌及鎮靜舒緩的呵護,同時還具有抑制黑色素的淨化效果。

算是我介紹的四款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有時會拿來厚厚的擦一層~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也就是這樣,我也覺得夏天真的很需要它~~




倩碧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註:本圖取自官網



商品介紹:

肌膚維持恆濕狀態,水潤光澤無所不在

飽水力持久再持久,肌膚的柔軟潤澤源源不絕。

這就是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給妳的長效清新舒緩感受。

全新玻尿酸裂解科技,能立即補充水分,極速滲透深度鎖水;獨特胡蘿蔔水解蛋白,提供一層護水膜,幫助肌膚適應溼度與溫度的變化,阻絕水分流失,讓肌膚維持12小時恆濕狀態,不畏環境乾擾。

在這12小時裡,妳可以從乾燥的冷氣房走到炎熱的室外。即使在溼度急速轉變的環境中,水潤光澤無所不在。

讓妳的肌膚不再肌渴。

倩碧,源自皮膚科學的品牌,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老實說,以前對倩碧的印像不是很好~三步驟雖然很有名,但化妝水的酒精味一直沒辦法克服~但 這款水磁場凝膠廣受各佈落客的好評~~

害人家心好癢~~剛好有機會試用到,也就來分享一下囉!



橘色很有活力的顏色~~

真的讓人心情很有活力~~還蠻適合夏天的~~





因為標榜源自皮膚科學的品牌,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所以沒什麼味道~~





凝膠狀的質地,很輕易就可以推開了~~



而且吸收度算佳~

感覺像是沒有油份的保濕凝膠~

但也不可以多塗,塗太多的話,會有小小黏膩的感覺

隔天醒來後,皮膚QQ嫩嫩的,皮膚吸飽滿滿的水份~~

以住我鼻子都會乾燥到脫皮~~不過,再在都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

我也試了其他佈落客的小撇布~~

當作急救用的面膜~按摩加以吸收~~也是很有效的耶~~

另外,厚敷一點,感覺就像晚安面膜一樣,

有一層薄膜的感覺,隔天皮膚也是很有彈性喔!!

PS:不過,有鑑於太過於奢侈,可能不會再試了啦!


這還蠻適合夏天使用的啦!不過冬天的話,我想可能保濕就不夠力啦!



碧兒泉 5000L活泉水凝凍



註:本圖取自官網


商品介紹:

PTP礦泉舒活因子及24小時不斷水機制,能瞬間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與養份,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活化再生;絲氨酸與天然脂質能夠層層像肌膚裡層補水,達到完美10:30:60 的活泉黃金保濕比例;薄荷清涼因子能瞬間降低膚溫2度,帶來清新舒緩效果,絕佳的保濕效果,讓肌膚純淨、透明、水嫩。




這款可是碧兒泉的明星商品喔!我自已也很愛~



這款是有點淡綠色的凝膠質地~



碧兒泉的商品裡,都有添加了礦泉舒活因子~也有是微量元素~

PS:「礦物微量元素」(鈣、鎂、鈉、鉀、鋅、銅、錳7 種礦物),開發出真正具有刺激細胞修復更新、及促進肌膚再生能力的25倍礦物微量元素濃縮精華,所以能達到強效保濕的保養目的。看起來效果就是很強!!


味道也是很一貫碧兒泉的味道~

其實還蠻清香的~~但不是花香味耶~



質地很清爽、不黏膩,算是比較稠一點~

擦在臉上很快就被吸收了。

很好推勻,擦完之後不會有一層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皮膚反而有清爽水潤感,

哈,讓皮膚喝了5000L的礦泉水,整張臉飽水透亮~~



De Mon阿爾卑斯冰泉鎖水凝凍




這算是試用啦!

大家都道,de mon的產品,是東森非常有名的~價格也是有名的~~

所以丫,有這試用機會,就給它開下去使用啦!





有種乳白近淡藍色凝凍狀的質地,感覺就很有夏天的fu~

香味十分的香~~還蠻喜歡的花香味~~



其實這款凝膠很好推~~但吸收力我覺得中等,比倩碧差一點~

這款算還蠻清爽的,

ps:但比不上laneige沁膚凍~~

剛擦時略有黏膩感~~但沒有很多啦!

但過一陣子就沒有了~

但是保濕力,我覺得還ok啦!不會不夠,我覺得是中等~

可以算是適合夏天的產品~



黏膩度: DE MON > 倩碧 > 碧兒泉 > LANEIGE

清爽度 :LANEIGE > 碧兒泉 >DE MON  >倩碧

水感度:LANEIGE > DE MON> 碧兒泉 > 倩碧

吸收度 :LANEIGE   > 碧兒泉 > 倩碧 > DE MON 

持久度
 :倩碧  >LANEIGE> 碧兒泉 > DE MON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給大家作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