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嗯!在試用了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

現在來分享心得囉!



『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新推出『靚白4C-新4力方程式』

又來了一個先乳後水的產品啦!

Ps:現在真的愈來愈多保養品推陳出新的覺得先乳後水的效果真的很棒吧!所以一群研究全部來個大變動~~先乳後水啦!


這次的新系列請來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馮媛甄來代言,黑出去、白回來的口號

主要產品如下:

『Cleaning 潔淨力』-晶鑽靚白潔妍霜,『Conducting 導入力』-晶鑽靚白滲透乳,『Constructing 修護力』-晶鑽靚白精華露,『Convalescing 還原力』-晶鑽靚白煥妍霜四步曲,亮麗上市。


先看一下產品介紹囉!









以上取自綠迷雅奇摩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diamond-bright/




以氣勢磅礡的古日本弓道的精神,完美演繹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精確嚴謹、專

注執著」的淨白精神,以獨家專利元素波多卡松萃 PME結合三大國家公告核可之美白成分傳明酸、α熊果素及維生素C磷酸鈉鹽,組成完美的「美白金三角複方」

(http://tw.myblog.yahoo.com/diamond-bright/article?mid=101&prev=-1&next=84),

首創「靚白4C-新4力方程式」及搭配新一代類肌膚超導滲透成分Skin-Key,能如日本弓道的飛箭般精確瞄準黑色素,快速擊破,有效解決女性黯沉與斑點困擾,讓肌膚徹底「黑出去、白回來」,袪黑、淨斑、亮白一氣呵成!





晶鑽靚白潔妍霜



這珍珠光澤的白色霜狀~非常溫和的洗面乳,完全不刺激

其實,我人覺得不太容易起泡~~

但 洗起來很舒服~~洗淨力佳~~保濕不緊繃




晶鑽靚白滲透乳


這是我系列中還蠻有好感度的產品~~

味道有淡淡的玫瑰香,其實很好聞

這款滲透乳是偏水的質地,很好推開~~

產品標榜幫助後續吸收~~

實際上,這款真的非常好吸收~~

不油不膩、清爽不會讓肌膚感覺悶悶的~~




晶鑽靚白精華露


這精華露很像水狀的化妝水,透明也是有淡淡的玫瑰香

我想,這系列保濕度應該是靠這一罐吧!

這罐擦起來有一些黏黏的感覺,但按摩後一下子吸收了~~

而且會有一層薄膜,鎖住保養品的成份~~

擦完後會覺的皮膚很 亮

有飽水的感覺~~讚啦




晶鑽靚白煥妍霜


先來說說晚上用的—煥顏霜

款是我這整系列最愛的一罐~~

味道是全系列中,味道最強烈的~~但我很喜歡這味道~~

雖說是乳霜,但很好推、好吸收

很清爽卻很保濕~~讓皮膚有保濕嫩白的感覺~~

而且隔天起床,真的好喜歡照鏡子看自已喔!

QQ嫩嫩的~~捨不得洗臉耶~~



 
晶鑽靚白煥妍霜



而白天的的亮妍霜~~


日霜有防曬係數SPF22 PA++,白色霜狀~~

而且有潤色的效果,擦上後膚色看起來更白皙

但個人不是很愛這,這罐是這系列中最不好推的~~

延展度不佳~~不容易推勻~PS:大概是我皮膚比較乾的原因

因為這一罐的吸收度比較慢~~

但單若擦,其實就夠了,會讓人有很自然妝的感覺~~

但 在上擦完這罐之後,馬上再上底妝的時候,會起屑屑~~

所以於這罐的好感有點小打折!




整體來說:

整體膚色的明亮度有改善!!



因為是使用整套的,所以淨白的效果真的很不錯~~看的見

整套都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第一次使用,真的讓我很有驚奇~~隔天早上起床皮膚真QQ嫩嫩的~~

讓我多照了鏡子好一陣子~~

主打成分為珍貴稀少的抗氧化成分波多卡松萃PME與具美白功效的傳明酸、熊果素…等,很多美白成份,但 卻又不刺激肌膚。敏感肌也可以用

其實我皮膚有膚色不均、暗沉的現象~~尤其是額頭~~

真是會覺的印堂發黑的感覺~~

而且痘疤很明顯~~讓我很頭痛丫~~

我試用了三個禮拜,整體膚色的明亮度有改善

真的一天一天看的出美白的效果~~

膚色真的有均勻一點,連眼角的暗沉也有比較淡化的感覺~~

有變白,而且我的痘疤有變淡~~

只不過,對我皮膚超級乾的人,鼻翼的保濕度還是不夠~~需要再加強~~

整體來說,是很值得推薦的保養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