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化妝桌~~









這是我的庫存櫃!!







相信看到這些,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愛laneige了吧!!



第一次接觸laneige,早2004年的夏天~~

在台北信義的A11,那時第一家的LANEIGE開幕沒多久~~

我的第一罐LANEIGE~~全天候防護精華乳 

laneige獨特的香味和給肌膚帶來的幸福感受

開啟了我和LANEIGE密不可分的關係^^







美白系列到亮白美肌系列、水酷保濕系列到水酷超保濕、草莓系列再升級

以及當我剛上台北不適應而過敏所用的舒敏系列~~

每一項每一項,都讓我超級愛的~~







到現在整個辦公室的同仁,也都被我影響,

愛上laneige保濕又同時美白的溫柔感覺

紛紛投入laneige的懷抱呵~~

還會介紹給其他網友呢~~

ps:還被其他網友誤會是laneige的櫃姊呢~~

同事們都說應該去lanegie上班才對~~







其實對laneige保養品真的有很多很多的試用之得,

但是一直只有在美妝的網站上來寫心得文

在blog發表還是第一次呵,但是以後會和大家多多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