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禮拜六去sogo買東西,

櫃姊隨口問我們(我和姊姊)要不要預約美白護膚彩妝的活動,就很高興的答應了~~ 

結果,前天在板上看才知道有這活動,還有預約禮耶~~

(美白粉餅和汾底液試用各一)

重點是,一場只有二個名額,

由彩妝師親自一對二的教學喔!



我預約的是七點的場次 一開始,是先用美白的護膚活動!

化妝師先用美白化妝水清潔全臉後,然後把很水娃娃化妝棉撕成四片(水娃娃化妝棉真的很大一片喔!又十分厚實~~不錯的產品)還後每片倒上化妝水, 再加三滴精華液,整臉用四片剛好(兩頰、額頭、鼻子和下巴各半片)~~ 

彩妝師說這樣子的使用會有加乘的效果喔!

而且 現在很熱門的鞣花酸及維他命C醣苷,anna sui美白系列早已有添加在裡面囉!

呵~~ 敷了五分鐘之後拿下來,再上乳霜加精華液,

以淋巴按摩方式在臉上小小的按摩一下,在有斑點的部位按上一點點斑霜保養就結束了。 



再來,就是白天出門的隔離及彩妝部份囉!!

白天保養完擦隔離霜,是用三根指頭按壓上去,

而不是像我們是塗抹的方式,容易不均勻,而且會拉扯到肌膚,

把臉分成三小塊區域來上(額頭、二頰及鼻子、下巴各半片)

彩妝師還說,通常上完隔離霜之後,若不化妝,還是要壓點蜜粉喔!因為上完濕的東西,若沒有上蜜粉or粉餅…等。乾的東西去壓一下;就好比是我們拿去濕抹布去擦桌子,很容易把灰塵都擦起來,而空氣中有許多髒東西、灰塵是我們看不見的,若擦完隔離霜後,臉還是有點濕度,沾到髒東西的附著力很高,對皮膚不是很好~~ 聽起來真的很有道理耶~~ 



再來,化妝方法也和我們之前看過的畫法差異很大喔!!這次粉底液只用2滴魔幻光透柔白防曬粉底乳03及珠光各一滴調勻後,從眼睛、鼻子到嘴巴畫個小小的橢圓形,只在這範圍內上粉底,加強在黑眼圈的部份整個都以點壓的方式來上粉底液再按上粉餅~~而在髮際及兩頰的部份,上淡淡的蜜粉即完成了底妝這方式完全顛覆了我以往的上妝方式,而且用量超級省的,粉底液各一滴還太多用不完,這樣上妝妝容超亮,而且脖子和臉不會有色差耶~~真的很棒的上妝方式!!



而眼彩的部分,先以亮眼膏800打底,眉骨也上了一些,讓眼睛的妝感可以持久。我選了301這粉紅色,在上眼影時,我覺得那眼影刷超好用超舒服的,最後,敗了這隻刷子~~ 

在來就是上睫毛膏,先以夾好睫毛後,定妝睫毛膏打底,再上我要超纖長睫毛膏001就好了



上腮紅的時候,彩妝師用了二隻刷子,第一是用嬌羞腮紅刷,用魔幻魅惑腮紅300號的在顴骨的地方斜上刷,增加臉的立體感,第二隻再用修羞腮紅刷,魔幻魅惑腮紅600在笑肌的部位打圓,讓腮有有點可愛感!最後上了魔幻水感晶亮唇蜜306,整個妝就完成了喔!



 這次用的產品:

保養部分水娃娃化妝棉

魔力美白精華水

魔力深層淨白精華液

魔力美白乳霜

美白淡斑調理霜

魔幻光透柔白防曬隔離霜

彩妝部分:

魔幻光透柔白防曬粉底乳03

珠光魔幻光透柔白防曬兩用粉餅 02 

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02 

魔幻魅惑亮眼膏 800

 魔幻魅惑眼彩 301

 魔幻定妝睫毛膏我要超纖長睫毛膏001

 魔幻魅惑腮紅 300+600 

全新ANNA SUI魔幻水感晶亮唇蜜306



 這堂課真的受益良多耶,美白系列的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的搭配使用,我也是這次上課才知道的~~ 還有隔離霜、粉底、蜜粉的用法,讓自已上個很透亮的妝,

而且,我覺得彩妝師的用法超級省的,又不會讓自已畫出的妝看起來像戴面具一樣~~ 以往畫妝都會覺得臉和脖子有色差,脖子也要壓點粉,現在都不用了,妝也十分亮透好看,呵,真的不虛此行~~


昨天整個妝容 上完課後,小姐給我們這次參加體驗的體驗禮(新款美白粉底液及粉餅),還包裝的十分精美耶~~感覺超級讚的啦!真的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送的小試用及敗家產品~~



 ps:真的覺得sogo的櫃姊林珮琪真的很好的櫃姊喔!上禮拜買東西時,還送我和姊姊小試用(美白面膜一包、美白淡斑霜2包、水娃娃眼霜2包)這是我第一次買anna sui沒和櫃姊要東西,櫃姊還會自動送的耶~~而且,昨天彩妝保養的活動,她也全程都在我們旁邊幫忙耶~~真的超級好的啦!有空可以去找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