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我等到了ANNA SUI的發表會了

我預約的是誠品116的,是宜叡喔!

讓我吃驚的是,她居然真的記得我耶

而且,距離我上次找她已經半年了

PS:我住的地方離淡水較近,所以很少去誠品116~~

而且,他還記得我有去微笑小魔女投給她

她也知道~~~她還說她有看到我幫她投票~~~

真的好感動喔!!真的好感動,我會成為她死忠的顧客吧


因為本來就打算買眼影~~~

SO,就請宜叡幫我化個眼盤的眼妝

宜叡非常細心的幫我化妝,整個完整的妝喔!

花了半個小時,雖然很花時間,

還有其他的客人在等,但宜叡都沒有馬虎喔!

還是很細心的幫我把妝化完~~~



使用產品:

魔幻光透瓷娃娃飾顏乳、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粉底液色號05(部份遮瑕)

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002

魔幻魅惑亮眼膏(金色款)

魔彩眼線筆 黑色

晚宴公主眼彩提包(使用色1、2、3)

我要超濃密睫毛膏 黑色

ANNA SUI魔幻銀河唇蜜02+ANNA SUI晨霧薔薇唇膏750再見薔薇 調和後使用






眼妝部份我要特別註明,因為這畫法還蠻特別的

第一:先用粉底液打底遮瑕,再上亮眼膏(因為是聖誕節要閃亮所以用金色)

第二:把眼線筆畫在雙眼皮內摺的地方,再上晚宴公主眼彩提包(眼影1)

(這會讓你的眼影有漸層感,會有不同的妝感)

第三:在眼頭及下眼線的部分上(眼影2)(讓妝感更亮更立體)

第四:刷上睫毛膏

第五:用棉花棒修掉下眼影的餘粉,完成美美的聖誕妝

櫃姊還是以 耶誕這次眼盤中的中間那色(眼影3)當腮紅幫我畫腮紅喔!

我也覺的超美的~~~


最後我買了

晚宴公主眼彩提包

魔幻拇指護手霜

折扣後,也可以拍拍貼喔!






拍貼是很像悠遊卡的可以放在皮包內呵

一次可以拍二張~~

挺好看的


最後,領我的拍貼和預約禮及耶誕限量紙袋~~





總共有

晚宴公主眼彩提包

魔幻拇指護手霜

拍貼二張~~

有聖誕卡片一張(內可貼拍貼小卡)

魔戀精靈手機吊飾(116好像 限量48組)

預約禮粉底液及粉餅


預約禮還幫我用小紙袋裝好~~~

好好喔!

PS:這是我的耶誕禮物喔!男友送我的耶誕禮物

非常開心的帶著我的耶誕節禮物離開ANNA SUI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