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真是多又滿呢~~

和迷糊蛋~aileen一起去參加

下午三點在新光三越天母店的"美妝達人講座"

是天母新光三越辦的~~~

是由資生堂的彩妝師來教一些彩妝技巧

老師看起來很年輕,但卻有二十幾年的服務經驗~~~

真是人不可貌相丫~~~

從保養到彩妝全系列開始讓大家體驗

這次試用是心機全系列的彩妝

其中讓我最心動的是那心機唇光,

唇光顏色的很水亮,可以讓唇部膨到不行,超好看的

已列入週年慶的清單中

(ps:這個月敗太多了Orz,等週年慶再敗吧!)

這次的地點在七樓的瓦城,所以提供的餐點也是餐廳的食物~~~~~~

超好的啦!是檸檬綠和月亮蝦餅~~~~

送的禮物也是很讚的啦!

還拿到愛女生8月份雜誌

和一個新光三越袋子裡有妝小試用品

(現場水水稱為驚喜包,因為每個人都不同)

我和迷糊蛋~aileen有小小的不同

我的是克蘭詩的三合一潔面露10ml

和2小包清肌精的角質調理液試用包

而迷糊蛋~aileen是桑麗卡的粉餅和2小包清肌精~~~



再加上

芙洛蒂亞飾底乳一小包

美肌戀人的隔離霜

優白化妝水7ml

優白乳液7ml

Betty Boop眼唇卸妝液30ml

完全都不用費用而且也沒推銷產品喔!

真的很不錯~~~~~





之後

就去laneige登記,

去把之前累積的會員點數換成產品~~~

想換櫻桃c和星透粉底液,就等通知後再去領囉!



看看時間差不多,預約五點的anna sui發表會,就前往Anna sui櫃

恰巧櫃姊正在忙,所以就自已試用了新產品了~~~

自己玩的不亦樂乎

覺得這次的飾顏乳加粉底上妝了之後

讓膚質看起來超好的,真是心動丫~~

我請櫃姊幫我試了魔法書上那的妝,也就是下面那一個~~

真很還蠻美的



魔幻光透限量眼影2號已缺貨,還要調貨才有

反正之前也有買了一號紫色皮草,

所以就放棄沒買

買了新系列的飾顏乳加上魔顏卸妝液



拿到了魔法書和粉底液試用

(本來櫃姊要給粉餅,但是我想試用粉底液,所以就換了~~~)



拍了這次的大頭貼月曆後,就離開了anna sui的櫃



之後,去兌換了sofina的十色口紅盤,小小的很精緻喔!因為在版上看一些水水說都換不到,所以換到都覺得賺到了~~~~





今天真的是很豐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