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某部落客的一句話~

      週年慶,是女生的7月半,百貨公司是好兄弟,大家都瘋狂燒錢給她們

沒錯,週年慶到了,我也去燒錢了~~

PS:一年一度丫,不去搶怎麼行!話說回來,原先只有升火二組~

沒想到一直往上加~~哈~


先來看看我原先的清單:


健康四步驟體驗組

健康化妝水330ml+循環卸妝油21ml+循環滲透乳21ml+循環活化液21ml+循環精華液4ml

原價3,342元 體驗價 2,385元


糖瓷透亮底妝組 首三日發燒

原價: 4280特價:2930 6.8折

糖瓷絲潤隔離乳+糖瓷絲緞光潤粉餅  贈:橙花奇異果露


佳麗寶 COFFERT D’OR3D立體眼彩+睫毛膏~買一送一丫




不過,一踏進百貨公司

就好像進入了中元普渡的採買一樣

愈澎湃愈豐盛愈好~~

預算金額不斷往上加到破錶啦!





哎~~這就是我週年慶的敗家全記錄~~








ALBION 健康水,因為是會員,所以不用和別人搶破頭就可以到手啦!



PAUL & JOE糖瓷透亮底妝組

觀望很久囉!不過,全年不打折,真的讓人很難下手~~於是週年慶就是很好入手的時候啦!今年組數增加好多,讓我也有機會可以買到感恩耶~~




佳麗寶 COFFERT D’OR3D立體眼彩+睫毛膏~買一送一丫

BL美白濕敷 週年慶限定組:

買:BL活力美白露 200ml送:BL潤白濕敷膜 6包 (正品 價值880元)

喔!原先佳麗寶的活力美白露沒有在清單中,但是,買一送一的誘惑實在太強啦!超級愛面膜的人,在櫃姊的鼓吹下,敗了


RMK的均衡美膚露175ML+淨透藻泥膜75G 特惠1230(6折)

雖然沒用過RMK的,但是水果為基底的保養方式,真的還挺吸引我的~所以敗回來試看看囉!




嗯!才二天的週年慶,就已經這樣啦!不過,我想過了這周末後,就要禁足啦!全部的產品這裡竟有7.8千丫~~




題外話:

在百貨公司週年慶之前,九月底也買了不少~~透支了我周年慶的預算~~

也算是週年慶敗的啦!



寵愛之名在康是美大打49折,所以買了~~完美亮白精華液990元

還有新推出的奢華礦石療法~極緻保濕微量元素水凝霜~~超貴的30G1700元~超貴的,不過為了我這爛臉,敗了~~希望有效~~

還有懶人新歡~新櫃kawaii TOKYO~多重功效亮白系列,五合一水凝凍~~





算一算這二個禮拜花快上萬了啦!

加入薪光幫成員之一了~~最近開始要潛心的默默勸敗及看大家敗~~

要花錢的請別再邀我啦!我最近潛水看大家敗就好~~

默默的下台一鞠躬~~





番外篇:

今天又去了屈臣氏及康是美啦!

也買了不少~~ 





就是這堆,一下子二張小朋友就不見了~~




dr.wu的卸妝乳買一送一(720元二罐)





還有最近狂推的卡尼爾水潤凝萃精華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及凡爾賽玫瑰面膜(半價75元耶!)





佳麗寶美白化妝水+乳液,送防曬粉餅~~(還打85折,不入手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已)







哎~週年慶清單中,我還有lm的喚顏凝露、桑麗卡買一送一的酵素面膜 沒買耶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