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日期文章:201607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90725.JPGP1090767.JPG

大家對茶飲有什麼看法??只是中國流傳下來五千年的飲品文化??
就是夏天解渴消暑的飲料??

但Sharetea極具巧思把茶飲變身成更多元,更豐富了茶飲文化!
[以茶入點×以點品茶×以茶享茶]

這城市從來不缺一家茶飲店,但Sharetea想做的 卻是讓台灣人都能感到驕傲的優質手搖茶飲店

坐落在伊通街的shaetea
醒目的招牌配上猶如法國巴黎的街邊咖啡店!
對面也有個小公園!
在假日有種悠閒感~~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90984.JPG  

女人真的是不好做!!
尤其是夏天到了!我想很多女生跟我一樣有毛毛問題!
到了夏天又是更乾尬的情況!
就是
除了毛毛還會伴隨體味!
要知道在男生身上叫MAN~在女生身上就難聽的叫馬蚤
PS:雖然我遇到還是很想吐~
想想在密閉空間(電梯、公車)逃也逃不了! 
真的會暈在那!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也別讓別人覺得糟!

,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90849.JPG

什麼?你去韓國還在買柚子茶、海苔??那太落伍啦!!
哈哈!韓國 真的好好玩!重點也好好買耶~
想當初第一次去韓國時,提斷了我的行李箱
證據在此XDDD
大家就可以知道韓國有多好買惹!!   

這次Aileen韓國行我並沒有跟~
所以就遠端遙控AILEEN幫我帶回來!
PS: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學XDDD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00001  

天氣真的熱到爆呀!!
光是從家裡走到捷運站3~5分的路程
就讓我汗流浹背
更別說是紫外線有多強大!
光是上班騎車停等紅燈我都覺得我曬傷(腳背泛紅)

懶人的身體防曬就交給它們了吧!!7款噴霧防曬介紹
夏日防曬之前才分享了一堆防曬噴霧
P1090045

這夏天的防曬需求大增!

,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90950

老實說,大家對於這種礦泉噴霧化妝水有什麼感想?

很多人覺得就是水~
但對於我這夏天一曬太陽都臉紅紅
秋冬臉部就會開始乾燥泛紅、甚至脫皮的肌膚~
這種礦物溫泉水噴霧是我肌膚必備的水!

 314219198  

大家一定在想礦物溫泉水那麼多家!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有什麼特別呢??
它可是源自法國中部奧弗涅火山區,是歐洲最大的火山地帶,當地岩層為3億8千萬年前的火山活動,造就大量礦物結晶體的火成岩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90912 
嗯!我想洗髮清這東西就跟香水一樣!
每次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香氣想要穿上身!除了要頭維持髮清潔外,也要能香香維持一整天!
上次用了清淨海的洗衣精非常喜歡,所以這次的自然原櫻花植馥洗髮精也來報名一下!

P1090897  
清淨海一路走來都是抱著「用心為您 只做環保」的信念~
讓你擁有漂亮也能有愛地球的心~
P1090903  
  

所有「自然原」產品,選用天然來源植物配方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0160718_003328.jpg1835880997

哈哈!日本的拯蛋真的是無極限耶!
今天看見得有趣扭蛋,日本庭園枯山水縮小版

20160718_002724.png-1981014177
 
枯山水是日本式園林的一種,但也是日本畫的一種形式。
一般是指由細沙碎石鋪地,再加上一些疊放有致的石組所構成的縮微式園林景觀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好忙!好想放鬆一下XD
身為兼職部落客,白天上班,晚上還要文~
真的要來鬆一下!
所以啦!來到了台北蠻知名的一間SPA會館!
在台北其實有好多分店喔!

P1090612.JPG  P1090614.JPG

一進門就看到非常溫馨的裝潢,還有個小小的庭院~~
而且整個非常溫馨的氣氛
跟我之前去的SPA小店氣氛很不一樣!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90595.JPG   

其實在雪花秀進台灣之後,我就是潤燥精華的支持者啦!!
畢竟本人乾肌超困擾!看著這產品名稱上的“潤燥”~
就知道他的最大功效! 

《Sulwhasoo雪花秀》的明星商品「潤燥精華」自1997年上市以來
在全球已經獲得79個美妝獎項,
18年來依舊是雪花秀人氣度最高及入門推薦的經典品項!
「潤燥精華」以其高效保濕、亮采以及清爽質地,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我自已對於雪花秀,最有心得的就是潤燥精華和氣墊粉餅 
是自已一直持續愛用的的產品!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717_181047.jpg-1465452464
 像鍋碗瓢盆這類東西
一直是婆婆媽媽的最愛
 
很多人會想出國去日本掃碗盤
也羨慕台中、彰化、台南有那種杯盤購買好去處
不過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惹
台北現在也有杯盤集散地,而且都超有質感的!
而且就在台北市士林夜市喔!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90449.JPGF

嗯!個人對於膠原蛋白非常依賴!
保養嘛!內服外用效果加倍!
雖然很多醫生報導新聞說膠原蛋白無效論!
但這種東西總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
個人真的之前有非常認真吃了一個月發現自已的改變!
所以啦!總要親自神農嚐百草後,才能知道有沒月效果是吧!

這次收到【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凍 綜合莓口味
個人超喜歡的啦!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OMA  

聽聞PTT瘋傳這款,據聞過味道的人轉述
非常像近年來紅的不得了的JO MALONE
而且呢~是人見人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味道

 
身為JO MA迷,下班就飛奔區臣氏
兩件7折的立馬手刀帶回家
鏘鏘,就是它!566香水能量洗髮露 幸運加氛-紫色瓶
P1090660
9F9BD9C6BEE49891EFD59EC4A0BC747DB65DA7BD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P1090503

相信大家對於摩洛哥優油 Moroccanoil 牌子應該都很熟悉~
我自已也是摩洛哥優油 Moroccanoil 髮油的愛用者~

但我除了買過髮油外,其他產品並沒有使用過!!
網路上也找不到其相關的文章!
相信大家都是精明的消費者~

哈哈!若一整套買下來非常傷荷包~
不過呢~魔髮概念店推出了 好萊塢巨星指定Moroccanoil 深層頭髮護理 
使用整套摩洛哥優油 Moroccanoil系列
加上設計師的巧手洗護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1090447.JPG

夏天最在意的,就是肌膚的淨透度!
想要有無瑕但輕薄的底妝訴求!
就是以擁有好氣色為主要底妝訴求~
想要遮瑕又想要素顏心機妝~
有時真的忠孝難二全~

P1090445.JPG

最近在FB上常看到的新品牌兒--法國的ERBORIAN艾博妍
歐舒丹集團旗下品牌的第三個品牌!
說起來也好奇妙~來自法國的ERBORIAN艾博妍,法文代表來自東方草本
但卻是個法式萃取科技 融合 韓式五色草本能量

在2007年由頂尖的法國巴黎的美學潮流專家Katalin BERENYI與韓國美妝科學家Hojung LEE共同研發創造的一個保養品牌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90529.JPG

雖然說氣墊已經疊疊樂的高~但對於巴黎萊雅的這次推出
把彩妝全面變成氣墊化~
讓上妝更快速、簡單、方便!
這真的讓人太心動啦!!

P1090531.JPG

這次試用的巴黎萊雅氣墊系列共有五種商品
輕透亮氣墊粉餅/輕透光感氣墊腮紅/花漾漸層氣墊唇彩/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還有3合1立體眉彩筆(也是氣墊的喔),但本人沒有畫即習慣,就不試給大家看啦!

P1090546.JPG

, , ,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