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日期文章:201511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5-10-26_102932 

嗯!在台灣LUSH正式收攤
妹妹在我送他二塊洗髮餅用了回不去了!
用完了有點恐慌,所以啦!
就趁這次日本東京行買買!

去那買?這次走東京逛街行程,恰巧知道附近有專門店!
所以就促成LUSH東京採買團!
3個女生買14顆,應該不過份吧!哈哈!

DSC02346

, , , , , , ,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DSC03202  

哈!其實,我在參加TOKYO之前!
就常在FB上看到這牌子耶!
沒到在TOKYO LUXEY這遇見它~~
拿到了超值的礦物粉底入門組!!
獻給初次使用者的組合<<純礦物粉底組合M -柔霧>>


廠商也很大方的給予二周試用組!還附上正貨刷子!
一整個超級大心的!!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想打造清透裸妝,又不想使用過於厚重的BB霜與粉底
CC霜又過於輕薄無法遮瑕?

我想,你可以試試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喔!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


我想BB、CC霜大家都很熟了!
但,瑕人總是貪心的啦!
總是想說除了能遮外、
瞬間校色,還能立即解決膚色不均與蠟黃等問題
遮瑕X修飾X校色X隔離X防護 ALL IN  ONE
正因為大家都忙,所以
兼具保養與化妝功能的DD霜(Daily Defense Cream)就誕生啦!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次到Aesop的邀約
這次來到Aesop的微風門市來體驗一下Aesop的美好!
DSC03166.JPG 

其實aesop在很多年前就已認識!
纓草敷面膜及玫瑰籽護唇霜都是我的愛!
DSC03158.JPG 

真的覺得下班來這走走放鬆真的很棒!
不僅門市人員微笑親切招待!
一進門就先奉上一杯茶~~
然後親切的幫你做服務與諮詢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P1020901.JPG 

嗯!來到這麼花草風的地方!我想很多人都會誤闖城市中的森林!
但這可是一個專門賣手工鳳梨酥的地方喔!

P1020913.JPG

整間店有美麗的美草圖案包圍住!
看了心情好好!
P1020912.JPG

Cherii源自法文 CHERISH 一詞而來
有"愛惜、疼惜" 的意思
CHERISH 帶著一份關懷的意義...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嗯!這輩子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燙捲過!
想了很久終於決定來變髮一下!

來了離我家比較近的99%Hair Salon
DSC03308.JPG 

DSC03306.JPG

  

DSC03303.JPG

店內也有販賣一些美髮商品~
像是我愛的摩洛哥優油這裡也有賣耶~~~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P1020473

老實說大家對義大利麵並不陌生
但真的要吃到好吃的可不容易~
座落於捷運信義線安和站的蝸牛義大利餐廳~
則是讓我再遠都會想要回訪的一間優質餐廳~

P1020432

蝸牛義大利餐廳--強調慢食烹調手法,保留食物原味
而且也尋找在地食材,巧妙融入義大利料理的世界裡
是非常值得您收納的口袋名單  

P1020433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在東區真的開了好多的料理新店喔!
今天趁試營運的最後一天,來嚐看韓國來的拉麵~~
P1020914.JPG

 

 

其實縫隙拉麵TEUMSAE在韓國
是真的又細又長像在牆縫一樣的店面大小
專門賣的就是極辣口感的拉麵為主打~~
然後配上韓式飯糰、飯捲為主打!

昨天沒啥排隊,所以大概五分鐘後就進入啦!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眼見11月又還那麼熱,但聽說下星期開始正式入冬!
但皮膚也小小的開始始反應入秋!
乎冷乎熱也開始起白屑!又開始把它請出來了!
P1020861CHANEL 香奈兒] 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 

嗯!這是我再次購入第二罐後,再來分享他!
其實因為對於摩登COCO的香味非常的喜歡!
但本人其實是雙子座 歐巴桑女孩一枚!買東西有時很感性的隨意亂買
但有時卻是算的很精!
而這款就是在精打細算下所購買的產品!
P1020860CHANEL 香奈兒] 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花瓣腮紅   

美到讓人停止呼吸的Laduree花瓣腮紅
我終於入手啦~~~灑花瓣~~
話說今年的周年慶似乎各家都想提升買氣!
所以促銷也下殺的多一點!
203985

我想玫瑰花瓣頰彩被女生們視為「此生一定要擁有的夢幻逸品」
但價位始終讓我真的下不了手呀!

但這次週年慶很有誠意的首12日打了9折
不論新品/限量品都是!

, ,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相信大部常在電視上看到千頌伊喊著肌研~~水~~
大家一定不陌生!

3775634  
本圖取自官網圖片~

 

我想原先的肌研~~~水~~~就好用到炸了!
不過,像我這常常天氣一下殺5~10度就會發作!
表面粗糙不平滑、起屑脫皮乾癢、且上粧後容易脫粧暗沉的長期缺水肌~
日本化粧水No.1*品牌的專家「肌研」,深知乾荒肌膚的各種困擾
真的非常貼心的特別推出全新「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嗯說實在,關於可愛的手帳~
我根本是寫幾天就會丟到旁邊去的人!

ps:雙子座個性無誤!

但去到日本去~~
看到了一整排漂亮的文具真的會忍不住呀!
不禁又開始幻想自已能乖乖的寫
所以啦!幾經挑選後~有上百本可以選的~
LOFT好好逛!

20151018_121343
20151018_122024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有沒有覺得頭皮很重很悶,很常出油~
頭皮屑也不少!
雖然自已護髮、頭皮清潔的已買不少
但總是覺得沒有很乾淨!!
但還是希望藉助專業來幫我達到頭皮可以大口呼吸的感覺!
頭皮SPA不僅可以減少掉髮、頭皮屑等問題
也可以讓頭髮長的更好喔!

這次SOLEIL Hair Salon就在一風堂樓上
雖然離中山捷運站有小小的距離
但離開一級戰區的視野果然更好更棒!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嗯!我想大家對於法式料理,一定跟我一樣!!
哇!一定很覺得很難吧!!!
哈哈! 但這趟法式料理實作課程,真的讓我覺得
法式料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耶!!

DSC03022.JPG 

這次上課是在貴婦百貨--Bellavita料理教室
P1020288  

一進門看到寬敞的料理空間!
老師和助手正在幫大家備料喔!

, ,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P1020657.JPG 

在去年開的襌閣因為期間限定的關係已經快閃3個月謝謝閉幕了!
不過,代理商引進了另一款日本名氣炸雞!
丸龜名物~骨付鳥炸雞!!

P1020686.JPG

嗯!我想大家會有疑問神閤和浪人有什麼不同??
禪閤炸雞店是位於日本九州炸雞
「太閤」的分店品牌

除了九州的店叫做太閤外,其他的分店皆叫做「禪閤」
而太閤則是曾經在日本炸雞協會所辦的炸雞比賽中兩度摘下冠軍(最高金賞)的老店

浪人炸雞為日本香川縣-丸龜市,擁有65年以上的特色名產【骨付鳥】

,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P1020564

老實說,我對面膜其實又愛又恨!
市售很多添加物太多!常會讓我致敏!!
所以啦!對於面膜!真的又愛又恨!!
但iRita讓我很放心!!

P1020413.JPG  

所有IRita的產品都是朝著以下四大堅持而努力~~
1. 親身體驗、有感推薦。
2. 堅持品質、極致高效。
3. 拒絕有害、堅持自然。

, ,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1) 人氣()

我想,這碳酸美容的趨勢是愈來愈多產品了!!
尤其是日韓,很多發現碳酸的好處!
PS:請愛用GOOGLE大神!!
P1020494
所以 目前產品愈來愈多了!
最近手邊陸陸續續的買了幾項產品,就來和大家做個分享囉!

  

innisfree 濟州島碳酸泡泡礦物粉30g 
P1020497.JPG 

當初看這蠻有趣的買了!!因其他商品有點下不了手XD

, , , , ,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秋天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沒辦法,保濕一做不好

花戀肌的品質很不錯!之前就有用過!

夏天就是面膜的季節!各種問題一起解決! HANAKA 花戀肌 面膜系列

就對花戀肌平價又好用的好品質有好印象!
PS:其實我已經不太用平價片狀面膜了!因為我皮膚很嬌!

而這款花戀肌是我過本人嬌嫩的皮膚認證可以用的!

P1020428.JPG

而這款就是蝸牛+黑珍珠成份的!
而這是五片一組款,除了有可愛的袋子可以當化妝包裝點小東西外!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151030_205250  
嗯!還記得勝勢豬排在微風松高開幕時,時時刻刻都在排隊的情景!

黑豬排真的非常吸引人!!
連不是用餐時段都有排隊人潮!!

不過現在大家有其他地方可以吃的到了!!
近期在大直美麗華、板橋都有新展店喔!
哈哈!今天第一天開幕,就跑來大直美麗華吃看看傳說中的夢幻豬排!

P1020302.JPG

其實市售日式豬排真的很多家!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