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日期文章:201508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年過30之後!從被人叫妹妹變姊姊(或是阿姨)
唇蜜就從姊的化妝包中慢慢消失了!
而目前化妝包唯一剩的一支唇蜜,就是它啦!
DSC00852

然而當了姊之後,就須要誇張顯眼好氣色!
那種嫩嫩、透裸的唇蜜也都BYEBYE 

所以選了情挑誘吻水唇蜜裡面最亮亮、最耀眼的系列!
SCANDALOUSLY GOLD 金燦熱戀系列-04微醺玫瑰
DSC00852

這款和一般的唇蜜刷頭有點不同!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說起來上輩子不知道是不是韓國人!
所以對韓式料理蠻著迷的!
因為之前SOGO有辦韓國展
所以啦!年糕、泡菜、辣醬及煎餅粉…等
買了上千元的食材回家慢慢煮

 

這次先介紹二道非常 常吃~
但自已也可以買回來做做的料理

第一道是辣炒年糕~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因為茶飲是我天天都在喝的!哈哈

看到了又一個德式花果茶似乎不錯!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茶包推薦】High Tea芳第 水果草本茶禮盒

我自已非常喜歡這種禮盒耶!看起來送禮大方又漂亮!
價格也不會很貴!
DSC01062 

High Tea芳第 水果草本茶禮盒

DSC01064

其實這個德國草本茶共有六款!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今天又受邀來KIEHL'S了,來幫KIEHL'S的明星商品慶生!!
哈哈!要來認識一下之前常用的一款10.5高效撫紋精華
 PS:來的這天是它生日喔!
DSC00906.JPG

呵呵,現場還除了美味口可的甜點外供大家享用外!
DSC00914.JPG 

 

還有大的10.5高效撫紋精華  翻糖蛋糕耶!哈哈!
原來今天是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10周年的生日!
DSC00916.JPG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DSC01135.JPG
DSC01118

每次在享用cheese cake1,不僅僅是蛋糕
更是頂級工藝的欣賞與米其林口感的品嚐
這次又出現了這愛瑪仕盒!
應該知道是什麼了吧!!!

DSC01114

愛瑪仕的搶眼橘禮盒綁上緞帶!
這裡面偷偷藏了包包了吧!!
精緻如珠寶禮盒的紙盒!要不是已經品嚐過的話
會以為那位小鮮肉偷偷送禮物給我了吧!

DSC01113

關於cheese cake1的奢華頂級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每到秋天似乎就是JO MALONE的新香出現的時候
我想期待度是有的

DSC00897
每年9月是Jo Malone全新香水發表的時候!
這也代表著20款常態香中有一款要離我們而去  
聽說是香草與茴香,也有聽說是無花果與黑酷栗
不管如何,若有愛就是屯貨就對了!

而且難過的是!8月以後偷偷又漲價了~
30ML 2300元,100ML4600,怎麼算都大罐卡划算!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大家在保養時是不是都花大錢在臉上
其實我也是(遮臉)

但身體卻都捨不得花錢!
其實身體也需要你呵護~
所以啦!這次來分享一下身體的小保養囉!

SAM_0282.JPG  

身體的皮膚不如臉那麼嬌嫩!
但不保養一樣會變老皮~
而且我自已是乾肌!若不擦點東西根本就是雪花腿!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icecream  

https://www.myone.com.tw/post_content.php?cid=176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我想台灣最棒的地方是可以隨時隨地吃到全球各地的異國美味!

這次到了公館享受美食, wen's kitchen
這可是一家專門賣美墨料理的餐廳喔!

DSC00692

這家不僅料理好吃!而且也歡迎導盲犬喔!

DSC00691

門口也有好康特惠!目前週一至週五特定時段有9折優惠,
另外壽星生日當天享一份餐點5折優惠,當月8折
對於現在這時機,折扣比送東送西好的多!

DSC00689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對於這種礦泉噴霧,我超級需要!
辦公室放了好幾罐不一樣功能、還有噴霧頭也不同!

SAM_2228

剛好長年愛用我 神水 優麗雅含氧細胞露快見底!
而86小舖又一直在缺貨的狀態!
只好先買來試試看囉~

看中了這個號稱三秒補水神器~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聽起來好威耶!~
而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礦物水凝膜也順便帶回家了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走向更頂級Whoo 后
嗯!本來沒啥FU,但是!還是很容易被洗腦的啦!
朋友說超好用!PS:但我忘了膚質、膚質!
哈哈!所以就訂下去了!

DSC08513.JPG

好吧!就聽我尾尾道來!
后WHOO 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

DSC00883
能完全服貼臉部線條,而且有絕佳遮瑕力和豐潤水分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老實說,大地色、棕色並不會是我想要收集及使用的顏色!

碰上買眼影這事!棕色從不會是我考慮的選擇!
但~這次摸了KATE
才發現,棕色也能有多樣變化!
其實偷偷運用在色系裡!也挺美的!

這盤也很爭氣的入圍  FashionGuide  百萬評鑑美妝賞2015   
DSC00761.JPG

透過棕色系及陰影效果,深化立體感放大眼眶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我想乾乾肌這件事!大家都沒有我這麼深切的感受!
從還沒當上輕熟女的年紀!我就已經變乾妹妹!
所以啦!從此就踏上了和補水產品的試驗過程
說是神農嚐百草可是不為過呀!

這次理膚寶水 全效水感保濕系列!
號稱能10倍提升肌膚保水力!真是讓我這乾肌人超級心動!

DSC00554

DSC00553

在這也有來說說理膚寶水的起源小秘密!

La Roche-Posay 是法國的一個小鄉鎮,因為其溫泉水質富含獨特的微量元素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還記得第一次去韓國後
在找我們訂的民宿~~因為一直找不到
來來回回在一家站著吃的韓式烤肉前走來走去!
第一次自由行總是陌生!
一直覺得這家店怎麼有這麼多人排隊!
一直有香味飄出~

回台灣一看網路原來是站著吃烤肉!
扼腕沒機會再去吃~
沒想到 有人引進台灣啦!!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Noegence真的是小資女的超級美妝好夥伴!
一直走的是平價親民路線(還常有特賣會XD)
這次的Milli2也是啾感心的價格!

SAM_2273.JPG

嗯!我想我還蠻幸運的!
在體驗前柯萊麗SMART音波潔膚儀之前
就先下訂了Neogence霓淨思 音波淨化潔膚儀 MiLLi 2-白
不過有點機會比較二台的差異也不錯!
SAM_2274.JPG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每次姊妹聚餐
想不到好地點就會選擇這裡!吳阿水老茶館~
原因是離捷運站近~幾乎是走出雙連站出口向後轉就可以看到!
SAM_6780.JPG
而且小婷家也在附近,可說這是各姊妹的中繼站~
去年耶誕節還來這辦交換禮物大會~~
食材新鮮又好吃!不定期還會推出特惠組!
真的蠻划算的!

page1.jpg
page2.jpg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DSC00071.JPG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王子與公主。」
以經典的德國格林童話為概念,推出了一系列的茶品!
DSC00101.JPG

德國童話 全新包裝就是以格林童話為出發點
不得不說,包裝都很有童話風,蠻吸引女生們的目光
DSC00081.JPG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SAM_6926.JPG
沒想到,洗臉機問世已經邁向第十年了!
在台灣,似乎只有2~3年的光景!
是說自已也有好幾支!
BUT~~~科技總是在不斷突破創新
這次Clarsonic在歷經十年的不斷創新!這次隆重全新推出SMART音波淨膚儀!
60秒就可以讓洗出好膚質(前提是正確使用!! )

SAM_6889.JPG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SAM_0173.JPG

自從之前去韓國就已經品嚐過八色五花肉的美味啦!
位在新村的八色烤肉總店~
我想是來韓國必吃的美食景點之一
CIMG7700.JPG

CIMG7711.JPG
CIMG7713.jpg
CIMG7724.JPG

以上是4年前去韓國的用餐狀況~~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這次又受邀TOKYO LUXEY 的邀請
來認識日本卸妝熱賣第一名卸妝產品!
地點在超美的米洛克-老房子

DSC00450.JPG
DSC00448.JPG


TOKYO LUXEY又帶來什麼好物呢??
哈哈!是maNara最得意也是第一支產品~~ 溫感卸妝凝膠
DSC00302.JPG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