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日期文章:201504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輩子最奢侈的一次就是這CHEESECAKE1啦!
我想,CHEESE CAKE界的愛瑪仕,也不過如此!!
送到辦公室來!一陣驚呼!!



愛瑪仕的搶眼橘禮盒還綁上緞帶!哈哈!
這那是什麼蛋糕!這裡面偷偷藏了包包了吧!!
精緻如禮物的紙盒!很難讓人查覺這裡面是蛋糕!
會以為我偷買了包包OR皮夾了吧!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我想,對於可愛!我想很多人都很難以抗拒!
Rebecca Bonbon彩妝不僅可愛!也超實用的啦!!

而且,也依各地女生不同的妝容而調配顏色!
像是東京、巴黎、NEW YORK
在在展現了不同的風情

從外盒、產品設計、色彩各方面都充滿各地的獨特風采,超多變的時尚潮流設計!
讓彩妝品也能成為化妝包時尚配件

這刷具組!也讓超尖叫的啦!
這麼可愛逼逼超犯規的啦!!
全部共有4種不同可愛的圖案喔!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2015年的Jo Malone London變牛仔很忙!!
在3月初才上了酷好時代,
5月馬不停蹄的又要推出復刻版的櫻花桂花和梅花
接下來又要幫經典香穿上新娘蕾絲
PS:重點都是100ML
對我這Jo Malone London的新手!
有沒有這麼燒錢啊~~~

目前台灣還未上市喔!
不過,新聞稿已經出來了!!但名字超美!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自從用了天堂奇蹟露後,我想我對於天堂花園的愛就離不開了!
在去年我大概就買了6、7次,幾乎所有的天堂花園產品都已經入手了!
之前就帶了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500ml的大容量,遲疑了一下就帶了二大罐回家!!

大家知道卸妝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老實說,我自已卸妝經驗
卸妝乳不容易卸乾淨,洗完臉用化妝水一擦還是殘妝一堆
所以在遇到完美水感卸妝精華還是以卸妝油為主!
但卸妝油又要大量乳化反覆撥水乳化、潑水乳化!
卸個好幾次!只求乾淨的臉蛋,不要因卸妝不乾淨而爛臉!!
但懶人一枚,回家只想快快卸妝休息


而我終於找到輕鬆的水感卸妝~天堂花園 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自2014年1月上市以來,累積了無數優異口碑以及全球27項美妝大賞的肯定。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運用「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幫助臉頰長期處於高度穩定膚況
老實說,我自已也有買!非常喜歡他使用起來的感覺!
喜歡在擦拭後再輕拍後那臉部的透亮感!
有時甚至會拿化妝棉沾著燙敷!!

再搭配上小棕瓶系列--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一起使用!
可以說是穩定膚況無敵!!
以為這樣的搭配已經是極緻,沒想到~~~

這次又推出可和原生露搭配使用的「微分子晶透面膜」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嗯!我想這波盒子還是有前撲後繼之趨~
沒想到網購龍頭奇摩購物中心也來這招!!
推出了 FANTASTIC  VIP BOX
哈哈!am10:00一開賣!不到11點就空了!!
也咻咻的隔天送達!!

打開是不是真的能touch your heart
呵呵!要打開才知!!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熱度不知維持多久?
其實,一月開幕時很幸運的姊姊神來之手有訂到!
就有去嚐鮮~~
反正很多人分享啦!所以就拖拖拖到現在才分享!

正宗韓式燒肉店「Honey Pig」
遠從美國東岸飄洋過海來台灣開店溜!由美國韓僑的韓國大媽Micky所創立的「Honey Pig」,
海外第一間分店就在台灣信義區誕生啦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在台南唸書住過,如今已十年XDDDDD
PS:請不要算年紀XD
台南,一項是純樸、慢活
一到8點過後就剩夜市和百貨公司有人流動!
不過,十年變化之大~~
文創風興盛!
台南~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台南啦!哈哈!
趁清明連假走走逛逛!

因為台北--台南坐車要4個小時又因連假所以怕塞車!
所以選擇高鐵啦!一個半小時到!
我想不要在舟車勞頓浪費時間!所以一下班就直下台南休息!
這樣才可以隔天一早就去台南吃牛肉湯!!

一下去約9點多~10點,衝了一下花園夜市!!

嗯!這是我住的小民宿--橘子椪柑
這個是個膠囊旅店,是很適合單身女生的民宿!
麻雀雖小,但乾淨
老閭娘也很親切,人超好!我迷路他也很擔心我!!


民宿二樓大廳空間!整個佈置蠻溫馨
超溫暖的一間民宿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不知大家對日本的印像如何??
喜歡的是什麼樣的日本呢? 

是夏日的美麗絢爛的煙花? 



還是剛剛結束滿山遍野美麗的櫻花?


美麗的富士山?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起來,我回想我的第一次和JO MALONE的接觸
都覺得 咦??
原來這味道是這樣呈現


哈哈!我覺得我是被市面上的香水給慣壞的既定印象
然後會想原來xxx是這種味道丫~~
所以啦!以前每次經過JO MALONE的櫃位
試香又出來!都會有種愁悵感~~失落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最近真的好多跨界合作的案子~~
像是下午茶也有很多聯名款喔!而今天來享用的!
就是HOTEL COZZI 和逸╳ ORIGINS品木宣言「春夏交響樂」下午茶


國泰商旅旗下 HOTEL COZZI 和逸‧台北民生館、忠孝館於41日起至630
首度與美國天然高效護膚專家ORIGINS品木宣言聯手推出「春夏交響樂」雙人午茶組
結合品木宣言純愛大自然、樂活的品牌精神,
以「十六夜薔薇」為靈感,標榜與春夏亮白聖品-維生素C明星成份相符合,
設計一系列訴求天然的健康下午茶點,
創造視覺、味蕾與身心靈舒緩療癒的感官享受。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大家對日本的印像如何?
我超喜歡日本!!最近日本櫻花紛逃狂洗版!!哈哈!好想去日本喔!food4
不過!這次日本以Thank You,Taiwan的心意
日本觀光、文化、商品為主題
台灣史上最大規模日本展,盛大登場喔!

告知1

重點是!有AKB48來特別演出耶!真的嘛??

告知2  

約有200個攤位6000 平方公尺的室內空間!

官網:http://touchthejapan.jp/tw/index.html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