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某天收到博客來的電子報,i-SPACE設計入味~~
就吵著阿天和小婷要不要去~~
阿天看在紙膠帶的份上答應了~~

哈~~當天1點多到~~果然已經超級多人在排隊了!!
外面真的熱暑了~~
哈,在進去之前,也發了一個小文件夾
是川島小鳥和郭采潔合作款,聽說有4款啦!
裡面有活動導覽和入場券還有一張酷卡~集滿上面的章就可以換一捲設計入味的寬版紙膠帶!

天氣好熱,大概排了20~30分鐘後就入場了!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情人們!雖然颱風也快到了~~
但想信颱風澆不熄你們的熱情!
反正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情人節啦!

情人節大家有想要送給心愛的什麼嘛?
很多人都會想破腦筋吧!
現在呢,有另一個新選擇!
GLOSSYBOX不僅為了女孩兒們帶來每月一次的驚喜
現在也把魔爪 觸角伸到了男生身上啦!

不要以為男生都不愛保養!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這款我第一次接觸是在glossybox首創版中~~
送了10ml的2罐
當時並沒有特別開來用~~


直到某日它爆紅~~我才記得翻箱倒櫃的把它挖出來用!
不用則已,一用驚人~~讓我覺得我回不去了丫~~
頭髮不能少了這罐的存在
正在快把20ml用罄之際
看到別人開團購100ml~~馬上就去跟團了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對於潔顏產品,你的要求有什麼??
除了清潔之外,潔淨力強、好沖洗、泡沫細緻
還要添加美白、抗痘…等??

其實,潔顏產品,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臉洗乾淨~~
添加太多的成份,在那一分鐘的時間~也許並不會起太大的作用!
但把臉洗乾淨,把一整天毛孔中的油脂、灰塵通通帶走
把肌膚調到最原始的狀態~~這才是洗臉最大的目的

最近用了這款泡泡玉的潔淨洗顏粉~
我想這款~無添加,對肌膚和環境都好的一項產品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實在的,我是3C殺手!
在今年4~5月連二個月弄壞了我的手機、相機~~
全部都換新的了啦XD~~讓我的荷包花了不少的$$
都變成了吃土團的一員
哎~~~今日見到SONY Xperia acro S防水美型智慧機
真是讓我覺得相見恨晚丫~~


老實說~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我第一次接觸CITTA 時,就是底妝系列!!
上次和ROGER 老師餐敘時~~
大家都忙著追問老師底妝何時會出!

呵呵~老師果然沒有讓大家等太久!!
底妝新品在夏天上市囉!
這次來到101的CITTA 旗鑑店~~

其實開幕之初我就來過啦!
PS:因為覺得卸妝超棒超好用,來把它帶回的!

老師當初在規劃101旗鑑店時,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年真的用了好多支的bb霜喔!哈~
夏天嘛!天氣一熱底妝就想要偷懶變輕薄
但又要有持妝貼妝的效果!

這次試咸謝ISWII,讓我試用這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SPF35/PA+++
它擁有薄透且絕佳的遮瑕力效果
超抗氧複合成分還能保護肌膚並預防提早老化
提供大家不一樣的新選擇!

先估且不說他是BB霜的其他功能,就單是當作防曬粉底的功能來看
還蠻貼切功能的~首先是SPF35 PA+++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又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月美妝寶盒啦!
這次送來時我同事很興奮~~
因為他覺得很驚奇~~包裝太美了啦!
還一直問我這是什麼看起來很不錯!
嘿嘿,當然就是GLOSSYBOX送來囉!

這個月的一打開就超開心的啦!
要知道女生收到包裏是最開心的時候
PS:不管是收到禮物還是網購都一樣XD

其實GLOSSYBOX很貼心,所有的產品都有放上產品的介紹喔!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