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呵~最近對蜂蜜的東西真的有點著迷~
所以看划FG有這款蜂蜜保養品~
就躍躍欲試啦!
不過,哈~其實和我想的好不同喔!
 

這次試用的是TOMO.R 經典蜂蜜系列
TOMO.R首推經典蜂蜜系列,100%採用日本產的高級蜂蜜,完全不使用抗生素,非常安全,且不含油分,卻擁有高保濕作用,幫助日本消費者度過乾燥冬季氣侯。

蜂蜜系列包含可同時達到保濕、美白、抗敏、修護與溫和代謝的A3高機能精華液 含有北歐Latvia拉托維亞湖底礦物泥與低刺激的天然植物脂肪酸,可有效潔淨皮溝與皮丘的A2洗面乳使用水溶性植物油並添加水性保濕劑與美白、抗敏、抗氧化成份的B1卸妝油。
CIMG9806.JPG

大家知道,蜂蜜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保養功效,就是保濕
而保濕又是健康肌膚養成的重要關鍵,特別是在乾燥寒冷的冬季,蜂蜜保養品就愈受到歡迎。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其實smashbox從進台灣來
我一陣子迷戀他呢
深受許多好萊塢明星喜愛!

 

這次接受loveshopping的邀請,再次來感受smashbox的威力!
HD數位感光粉底液X驚艷變色頰彩
CIMG9516.JPG

 

HD數位感光粉底液CIMG0140.JPG

高畫質的妝感,膚質不僅細緻更加透亮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乾肌的人不止皮膚乾,
對於這沒有皮脂汗腺的嘴唇~~
也是乾乾乾!
一到冬天,若二天沒擦護唇產品
就會雪花片片~~有時甚至會流血丫~~
所以護唇的產品,我也是超級多的!
就剛要拍照1從包包和辦公室桌上一找 ~~
我就有6支護唇產品~~
CIMG9834.JPG  

嗯!對於小蜜媞,大家一定不莫生!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上班族在公司,最容易買一些有的沒有的~~

難怪每個人進公司都會胖 ~~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這次看到別的部門的同事團購這~~
聽說已經團購各部門都團購好幾遍了
就我現在才後知後覺~~現在才跟上XD

想想拿來當早餐也剛剛好~~所以啦!跟著一起團購下去啦!
♥itoast♥愛土司
CIMG9757.jpg

全商品都是單片包裝厚片吐司~
(純手工自製)絕不添加防腐劑、膨鬆劑、柔軟劑使用法國及比利時進口酵母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絲路行特展帶領旅人們穿越時空,踏上前所未有的旅程。

我對絲路一直有一種美麗的響往~
FIR的月牙灣這首歌,唱出了美麗的絲路之旅~~
中國絲路,是一條迴蕩千年歷史跫音的中西交流古道,
鳴沙山下的月牙泉,黃沙吹不進、湖水不乾枯的景象,
讓古代人嘖嘖稱奇了千百年。
讓我想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看這美麗的景色!

 嗯!絲路行那時在台中時,我就很想去看了~~
但一直抽不出時間來
現在移到台北來,真的更方便了啦!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關於初老,你對自已了解多少呢??
來做個檢測吧!哈~~
 
      經常待在空調辦公室
      外勤業務需要經常風吹
      事業、課業繁重
      經常晚睡、熬夜
      經常上妝、卸妝
      細紋越來越明顯
 
你有符合幾項呢??小心這都是開始老化的前兆!!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蝸牛產品,今年可在韓國夯到爆!
10家有11家都有推出相關產品!
就連我在韓國,也不小心手滑買了面膜和精華霜XD
價格都不太便耶~~

但是,現在不用遠渡重洋才買的到了!
我的美麗日記出了這款超貼心的面膜組啦!
就是正夯的蝸牛款啦!

我的美麗日記_秋季限定~美肌雙面膜~!韓國最新熱門保養成分-蝸牛黏液精華!讓水水們即使在季節轉換之際,依然擁有細緻柔嫩的水潤美肌!簡單的one膜、two膜小步驟,立即創造出超水嫩的彈潤QQ肌!
CIMG9419.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直在康是美都有看到NUXE的身影在醫美的開架上面
是以芳療的方式來做產品
早就耳聞就知道他的晶亮護理油很有名
後來查了一下官網,才發現真的好多人愛用喔!

從法國起家行銷全球四十餘國的NUXE黎可詩,起初是由一位巴黎藥師所創。

NUXE這文字是取自NATURE自然 + LUXE奢華

這的名稱就是傳達了品牌本身的意義及精神。  

在國外許多女明星如葛妮絲派特洛、珍妮佛安妮斯頓、潘妮洛普克魯茲、

珍妮佛羅佩茲和鄔瑪舒曼都是NUXE的愛用者呢!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想,不管如何~秋冬一定會看到這一系列的元素出現~~
在我實際走訪,明查暗訪之下~發現現在商圈和雜誌中
CIMG9454_副本.jpg  
 M.jpg

這英倫格紋風可是都一直在流行的行列之中~

經典格紋英倫風 果真是萬年不敗款
不管是專櫃還是平價服飾
英倫風的經典格紋單品不是發燒貨,卻始終是萬年不敗款,
款式也在優雅、休閒或甜美間不停變換。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還記得9月底參加了Naruko的不能說的秘密嗎?

041.JPG  


呵呵~~10月初謎底揭曉~~
naruko寄來了這次的新品~~
是魯冰花!
哈這次推出是魯冰花凍齡系列
ps:又開始輕輕想唱起魯冰花了XD

我覺得這真的走高質感的價位
是以玻璃瓶為容器外,整系列的瓶身還都泛有淡淡的紫色珠光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概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買不到的總是最渴望~
所以某日在FB上看到英國國旗的眼影圖片~
哇~~超酷、超級心動的啦!
PS:對於英國國旗的圖騰就想買XD

這可是名模kate moss代言的英國品牌喔!
f28997246-ac-8389xf9x0600x0423-m.jpg  

所以啦!就尋問了一下~請人幫忙代買囉!
我和某人都買了~
PS:是敗家的壞朋友XD CIMG9317.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要知道 MAC真的很強
每每推出新的彩妝,都讓人瘋狂的搶購
還記得當初要搶柔礦腮紅和超超超級限量的漸層腮紅
真的讓我費盡千辛萬苦~~
CIMG9290.JPG  

而早就聽說MAC在西門開了一個旗鑑店~
1.jpg  
但一直沒機會逛逛
這天因為這活動~~讓我來這和大師相會!!
2.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上次聽費姊說GEO在韓國一副最低只要10000韓圜
讓人超心癢的~
因為台灣最最最基本款一副是850元耶~
價差也太高,高達三倍~~

所以這次去KOREA的行程
也把購買變GEO放入購物行程之中~~
沒想到因為中秋節的緣故~
弘大隱形眼鏡的店早早就關門了~~

想說隔天早一點去~
沒想到在金沙一出口就看到一間超大間的眼鏡公司!!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