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女人一都有雙重面貌~是天使也是魔女,要性感也要純真…
Twin face在乎的,是妳心底的聲音
CIMG8122.JPG  

 

 

這次試用的,是網路上超有名的雲膜~
不僅在網路上銷路超好
連空姊、鑽石名媛都大力推薦
CIMG8114.JPG  

 

twin face的雲膜超熱賣的~共推出了3款!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當看到這產品的名字,
讓我真的有非常想要使用的慾望~~
我的皮膚超極乾的丫~
尤其秋天來了~日夜溫差也太大了~
讓我的肌膚開始拉緊報啦!

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
CIMG8076.JPG  
其實包裝好樸實~蠻簡單的
但內容物才是最重要的嘛!呵呵~~

CIMG8077.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又在體驗一次貴婦品牌的美好~~
1支小小的7.8ml,就比一般專櫃的一罐精華液還貴~

當然!這麼貴的la prairie動能活膚傳導液添加的四大成份來頭不小
「肌底再造胜肽skin renewal peptide」、「瑞士雪藻swiss snow algae」、「組織再造基質tissue guidance matrix」和「植物幹細胞萃取物phyto stem cell extract」都擁有活化肌膚細胞和強化細胞再生的能力。

la prairie動能活膚傳導液包裝相當有科技感,
全部由金屬做的銀灰色,打開是滴管~
不過我覺得蓋子做的有點多餘~因為很容易掉
CIMG1723.JPG  

這款動能活膚傳導液~看似清徹透明~
其實大有玄機在裡面~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今天收到了這 
CIMG8234.JPG  
真是灑花好開心丫
每次UNT所出的指甲油,都能讓我燃起大火
這次的也是,而且火更旺XD
上次想全包的是巴黎女伶~

於是等到18色整盒的一出爐
馬上下訂~熬了3天他終於送到我手上了XD  CIMG8235.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要7DAYS就可以讓色階變白
看到產品的名字 就非常躍躍欲試!

CIMG8068.JPG  

EILEEN CRACE璀璨光透白 7DAYS色階進化安瓶st-2988843-1.jpg  
嫩白3焦點 喚白因子「深度釋放」
Three focus on Whitening - Whitening factor can “deeply release” into your skin
除了喚白程序,您還可以擁有
絕佳的使用感受

在FG的評鑑也有優等耶~看起來真的不錯!!st-2988843-2.jpg 

打開後包裝其實十分的精緻,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先猜猜我畫這個光了多少時間?
CIMG7835.JPG

大概花了半小時以上吧!
因為要上色三次、還要等指甲油乾
加上個亮光~呼~等乾的時間真的好難熬

加上若睡前畫,常常以為乾了就去睡了~~
結果隔天起來一看~又碰到有點掉漆~~
哎~我們不是美甲師~
又不是很多時間來畫漂亮花漾~

嗯!想要畫個小小有造型的指甲,需要多久時間??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秋天真的到了~~這時我的肌膚就要開始拉警報了~~
補水保濕真的是我在這季節一直要努力的方向
只能說這時候試用到它真是再好也不過了!

呵呵呵~~
這可是開架界很豪氣的化妝水
硬是比別人多出一半的容量呢
CIMG8075.JPG  
看看這款足足比別人多一倍的容量!
價格又十分的漂亮~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星期,公司網路大掛點
之後就怪怪的,害我沒有辦法在上班時候偷寫~
只好乖乖在家拚命
 
話說去年的遊記停滯超久~
呵呵~又消失了四天~
趁中秋有連假FLY TO KOREA啦!
160677104.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參加了NARUKO的秘密餐會~
為的是那不能說的秘密!
041.JPG  
哈~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不能說的秘密是啥呢~~
NARUKO真是保密到家!

嗯!這次餐聚的地點是在在PH7
1.jpg
是一家時尚的素食餐廳~~
很符合NARUKO的樂活精神~
一進餐廳,白色時尚感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話說這次看到ISWII的BEAUTY LAB活動~
衝著PAUL & JOE和BURBERRY的面子上
說什麼也要報一下名!!
想不到還有上耶~~開心灑花
於是帶著一顆愉悅的心去PLAY啦!

CIMG7798.JPG  
滿滿一桌的東西,每個研究生都好認真的試用喔!
ps:本人很不認真的先吃了小點心~
CIMG7799.JPG  
呵呵~是星巴克耶~~有貝果、鬆餅和可露麗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實在太LUCKY啦!LANAMI在網路上爭取試用大隊~
沒想到我竟然有上選~~
之前對於LANAMI的東西,本來就還蠻有興趣的~~
當然要來好好試用一下啦!

 CIMG8046.JPG   

【LANAMI絲心萃--逆時空活膚霜】

★高保濕、幫助肌膚修護
★防止老化、消除皺紋、撫平細紋
★清爽不油膩

CIMG8036.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我想,我都是為了贈品買雜誌的啦!呵呵~~
這次看到elle的福袋雜誌~

也太優了吧!馬上訂了下去~
雜誌也飛快的在24小時送到全家~~

【ELLE秋季彩粧保養福袋,總市價NT$4300以上】
※贈品請以實物為準,產品圖僅為示意,不挑樣,擇一贈送

★組合(一)福袋內容:
(1) NARUKO茉蘭薰衣草美白眼周晚安凍膜(30ml)(市價450元) (保存期限2013.1.17)
(2) GOLDWELL瞬息幻變膏(75ml)(市價480元) (保存期限2015.08)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常看到這款面膜的蹤影~Mask House韓方草本面膜

本身就是韓國彩妝保養的愛好者,所以看到韓方
加了很多 中藥材的溫和面膜~就好心動!CIMG7494.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
Mask House 水‧漾澤 韓方草本面膜(這試用的,其實我自已也有買XD)
Mask House 活‧亮眸 韓方草本眼膜(這我買的)
CIMG7495.JPG  

嗯!以前小時候不懂事,總覺得人蔘臭臭的不喜歡
疏不知人家可是藥材之王耶~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參加了SOFINA一見傾心的輕齡美肌~化身為法式甜心女孩的活動
在京站的君品酒店~
嗯!這次真的很棒,現場佈置的超美的!
1.JPG2.JPG3.JPG4.JPG  

嗯!這次是要介紹的是日本女孩的化妝技法~
請到了祐群老師來介紹這次的法式甜心妝!
8.JPG  

當然,現場也放了所有產品給大家試用喔!
5.JPG
從保養到底妝、眼妝等,都可以盡情試用!6.JPG7.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寄來的瓶子上寫著LR2412 4%,就讓我超好奇的!這倒底是什麼樣的一款產品??

CIMG2105.JPG  
後來才發現 原來這款超抗痕微整精華,
可是
集結
12年實驗研究、17項專利、2412次配方試驗成果,天丫~超威的!

 

女性因它 決定取消微整型療程!

劃時代智慧型無痛微整分子 「LR2412」

◎綠色能量 修護解碼
「LR2412」創新分子靈感源自植物與生俱來的「自癒修護功能」,當植物遭受傷害時,會迅速修補受損的組織;蘭蔻實驗室經12年研發、2412次配方實驗,終於研發成功,讓「LR2412」幫助肌膚發揮卓越的自我修護力和抵抗力,迄今已囊括全球多達17項專利。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其實膠原蛋白我大部份都是用喝的~
若 真的要吸收到皮膚上,擦的可能會比喝的有效
所以啦!內服外用一起來事半功倍

膠原蛋白的重要性我就不多說了
皮膚有70%是由膠原蛋白所組成的~
而自從25歲以後,身體自已生成的能力就每況愈下~
這時候也就要從外補充了~110802135007.jpg

這次試用的是sabaQueen的膠原彈力賦活精華露

這品牌可是很不簡單!除了MIT外,還是一位媽媽發揚在地食材
把台灣土生土長的虱目魚每一個部位發揮的淋漓盡致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的無老鍋也開了一陣子了~~
呵呵~在努力吆喝之後,無老鍋團終於開團啦!
終於吃到讓人一直流連忘返的無老鍋啦!

聽說訂位超難訂的~
不過還是給它訂到啦!(灑花)
門口的人真的多到不像話~都已經8點了說~~
CIMG1904.JPG  

呵呵~迫不及待想要吃到~
讓我妹在門口聞香聞了一小時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了MAKE UP FOREVER 的高感度柔晰系列的體驗活動
是在MAKE UP FOREVER的旗鑑店~樓上擺滿滿的產品~
後面還是一間像電視台的化妝室~
CIMG1890.jpgCIMG1889.jpgCIMG1893.jpg

而樓下就是小教室喔!若對彩妝有興趣的也可以報名MUF的課程~~CIMG1827.JPG
HD鏡頭下,瑕疵就是六倍大的凸顯!
膚質透過鏡頭顯現將面臨著更嚴苛的考驗,任何鏡頭直徑0.01cm底下肌膚色素失調都將無所遁形!
因此今天的大考驗,就是要幫MODEL在HD高畫質攝影機下
創造出一個不修片的完美妝容~

其實MODEL的膚質超好的~沒有很大的瑕疵CIMG1829.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每年這時候,就是周年慶的前哨站~美容展搶先登場啦!
這次其實沒有任何目標及預算
ps:因為家裡屯貨太多及要把錢留在korea花丫~

所以啦!只有小小的買一點囉!
首先第一站是solone囉!
哈~聽說出了超炫的箔金爆烈指甲油~
還是美容展首賣~當然要先來看看囉!
CIMG1982.JPG  

CIMG1983.JPG

嗯!還有設了一小區公主房,讓大家儘情的在這試妝~~
CIMG2013.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用了夢幻美肌粉底液後,
就對小凱老師的底妝非常有信心~
上次出的夢幻美肌粉底液 真的是非常的讚~

在睽違一年多後,今年又出了一款夢幻美肌淨白光感粉底液!
CIMG1760.JPG  

一瓶像是保濕精華的粉底液
塗抹瞬間肌膚立即補充水分 散發出明亮光澤感
 

1028夢幻美姬 淨白光感粉底液SPF20★1028.JPG 

 

極致服貼.妝感持久不暗沉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