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我在別人眼中,算是睫毛還蠻長的~
但你說,跟假睫毛比起來~我就輸了啦!
人總不滿足嘛,會想要更纖長、更濃密
你們說是吧!!

elite這次出了這支飛炫秀纖睫毛膏
正是要拯救想要長還要更長的美人兒們!

 CIMG7967.JPG   CIMG7968.JPG
妳是短小精幹的哈比睫嗎? 或是妳渴望擁有纖長的超模睫?
本次elite主打的精靈系超模妝感,以極具纖長效果的「elite飛炫秀 纖長睫毛膏」打造宛如精靈般天生長睫妝效。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這次受NANA的邀請,參加了Neogence的美白新品復古黑白趴~~
哈~這可是有dress code的喔!
是復古黑白穿著
CIMG7774.jpg CIMG7768.JPG

哈,而這次neogence美白又有新品上架囉!
CIMG7834.jpg 

這次的安瓶真的很厲害喔!
要挑戰2周斑點變淡~
CIMG7827.JPG 

neogence對於美白的四大要求透、淨、白、亮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說起晚安面膜,現在可是很夯的~
我自已都買了好幾罐不同家的晚安面膜~~

這次試用了FG有特優ISQUEEN 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以往看到的晚安面膜都只有單一功能~~
這次的有透過獨有的美容科技"多孔超微球",能吸收500倍的水份,還能細緻毛孔~
當然要來試看看丫~~

過獨有的美容科技"多孔超微球",讓高度活性的成份與接觸皮膚一刻,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加上獨有的敷過夜配方,只要每晚入睡前,薄薄的在臉上敷一層便能為肌膚與睡眠時集中滲入"500 倍"水份,有效補充水份及增強肌膚彈性。

針對粗大毛孔能深入修護,高度補濕及鎖水,有效減淡細紋,使毛孔呈現緊緻平滑,可淡化暗沉,保持肌膚健康,展現細緻滑溜

包裝真的很用心耶~~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櫻花季到囉!全台各地都在瘋櫻花~~
就連身在台北的我,都看了n場櫻花季啦!

上星期六還去看最盛開的天元宮櫻花
雲霧遼繞的櫻花~~
CIMG7747.jpg
P1090698.JPG CIMG7758.JPG CIMG7753.JPG CIMG7752.jpg CIMG7751.jpg 

哈~自從前年開始看到人家日本有出櫻花杯~
就十分想要入手~
但礙於相遇太晚~每次都是已經接進尾聲
加上價格太貴~只能望其興嘆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蘭蔻也太可惡了~
竟然又研發了新的科技了~
人家去年周年慶入手的都還沒有開封,新的就又報到了XD
CIMG7724.JPG 
這次lancome可是出了更新科技更厲害的鐳射光瞬白精華
看到blogad在登記試用,
身為蘭蔻控的我怎麼可以放棄這次試用機會呢~
ps:圖上面那支是我之前用的360度超瞬白精華

比淨膚雷射更瞬效、持久、安全的新積極美白術!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起NARS,我對好多經典商品的是念念不忘啦!
雖然一直想要入手一塊腮紅~
但看到自已滿滿抽屜的腮紅~就又不敢下手了!

 

這次ELLE舉辦了NARS的驚綺唇蜜筆新品上市發表會
我也很榮幸的可以去玩XD
現場放了很多2011年的春妝給大家玩!
CIMG7564.JPG 

CIMG7563.JPG 

當然囉!現場還有請這次到彩妝師來做這次春妝的彩妝示範!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這次真的很LUCKY~
能抽中 101試用大隊GALATEA葛拉蒂彩顏系列12支刷具組(附可折立皮套)

CIMG7703.JPG 

老實說,我以前都不知道好的刷具和不好的刷具有什麼差別!
但是,當某次用了不好的刷具,沾粉力超差
讓妝容顯的髒髒的~就知道好的刷具的重要!

其實偷偷告訴大家~我早就買過GALATEA葛拉蒂的眼刷了
哈~沾粉力很優!
CIMG7704.JPG 

現在就來看看這12件組的大集合吧!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鞋子!就如同女生的衣櫥一樣
永遠會少那麼一雙!
而一雙漂亮又好穿的高跟鞋~
穿上它後可是會讓女生擁有一天的好心情!

 

 這次試穿的是 Sophie&Sam
說起Sophie&Sam,他的鞋款均都是來自英國設計師sophie手繪畫稿設計!
1.jpg 
註:圖片取自於SOPHIE&SAM blog~

 SOPHIE&SAM 相信每雙鞋都是一種感覺、一種體驗、一個故事,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都怪我太懶散了~
二周才寫一次週記~
大概就知道以前當學生也沒多乖~
就來總結一下2月的行程啦!

2/14

想必很多人都有過情人節吧!
ps:不過也有去死去死團~~
不過我來放閃光XD~(被揍)
之前我規定一定要過節的啦!
不過現在都有點懶~但我男朋友都會記得XD~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直以來都還蠻自豪自已這頭不用染就非常鳥黑的頭髮~~
加上皮膚比較敏感~~所以一直沒有想要染髮!
但聽說棕色的髮色能比較顯現肌膚白皙感~~
讓我非常心動~
這次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的試用機會~
我報名了打算和好姊妹阿費一起染頭髮XD~
CIMG7183.JPG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

  1. 多重植物添加,染髮不傷髮,豐潤亮澤髮絲,美麗加倍呵護。
  2. 不含對苯二胺PPD過敏原。
  3. 富含葵花亮澤因子,搭配蘆薈植物精萃與維他命E活力因子,深入髮蕊呵護每吋髮絲,染後髮色持久生動,閃耀絲般亮澤的亮麗髮色。

呵呵~以前不敢染髮是因為皮膚較敏感
聽說染髮劑中會有重金屬,對身體不好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對於美白,可是很多女生一生的終極課題丫~
本人從小就對一白遮三醜這句話根深柢固的植入腦中
所以啦!每到春天美白一上市,我就又陷入這股漩渦之中 !

嗯!這次冬天似乎還想留著,
乍暖還寒的二月天~雖然大部份的時間還是陰雨~
但是,春天要到了耶~~
不加緊美白夏天怎麼可以XD~

美白要趁早囉!
這次接到loveshopping的邀請,體驗這套plus c美白系列
而這次似乎換了全新包裝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