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說~一隻鬼也太誇張了吧!
每次出都要搞個大軍來的~
您看看您看看~
一次出了
7支鑽石巨星豐潤唇蜜和8支星光耀眼兩用眼影筆 
i1.JPG 

還有之前已經出過軍團的~這次增了一個生力軍!彩虹甜心眼影盒
i2.jpg 
顏色不是我的菜~所以試色跳過(任性XD)

i4.JPGi5.JPG

這次的唇蜜的顯色度和閃耀度很好~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叮叮噹~叮叮噹~每當這日子~
就是敗家的好季節~
ps:明明周年慶才剛過XD
耶誕節耶~
聖誕節是一定要過的
聖誕節是一定要過的
聖誕節是一定要過的

聖誕節是一定要過的<<奈小編云

所以啦!
聖誕彩妝是一定要買的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IMG4498.JPG 
A__________A
猜猜裡面裝什麼丫~~

CIMG4499.JPG 

 

 

哈~很明顯吧! 就是Cooooooach
Coach Signature香氛淡香水!!終於引進台了~
樂觀、活潑、風趣、柔美韻味、成熟細膩的現代女性特質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周年慶雖然說沒有什麼火~
但是卻也默默買了幾項東西~
這次周年慶不追特惠組~~
ps:去年買太多了,一半以上都還沒開XD

這次大概只買了一些新品外加自已覺得好用快見底的品項囉!
其中這款CHIC CHOC陽光親親沐浴三品禮盒組
CIMG3999.JPG CIMG4000.JPG
呵呵~不同於周年慶,還附上了漂亮的盒子
送禮自用都很大方啦!!

哈~在今年5月推出時,我就買了去角質的
後來又陸續買入身體乳~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起秋天來了~
樹葉開始落葉,而我好怕我的腳也開始下雪花~
我首要的就是要開始做好保濕了~
這次接了施巴的潤膚乳液的試用!

其實我對施巴一直都有蠻有好感的~
痘淨潔面慕斯 、潤手護甲修護霜、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等
都是很好用不錯的商品!
而身體乳方面,我也用過抗乾敏保濕乳液
但是覺得好像太香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本來對於三個人選~
都覺~黯黑天使不太適合他們~

但靈光一閃~我覺得甜美搖滾黯黑系 艾薇兒 Avril
音樂上受到大家的喜愛~真的是一位才女
不論服裝怎麼淑女或龐克,唯一不變的就是她的煙燻妝
黯黑系天使非他莫屬啦!!
5.jpg

搖滾酷妹龐克煙燻的風格~從以前到現在都堅持自已的風格~40.jpg54.jpg202.jpg236.jpg272.jpg 

 所以我覺得最有黯夜天使系的妝容是 艾薇兒 Avril啦!

哈~若有機會希望能拿到這盤畫個 艾薇兒 黯夜天使妝!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上周六雖然下雨,但訂好的遊玩還是成行啦!
呵呵~突然在記念品店看到這~Q彩相機包~
我就非常喜歡它的設計~
但是荷包好空喔!只好向男友發出1775465355.jpg
哈~阿娜答就買給我啦!

2009116225047909.jpg

嗯!一直站在櫃前選到底要那一個呢~
我喜歡PINK~(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若單純考慮PINK,我想買青蛙~~2009116225221872.jpg

但我也好喜歡小象~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起膠原蛋白,我可是喝過不少
ps:砸下不少銀子~~
http://whenwas.pixnet.net/blog/post/30290845
沒辦法,天生皮膚就不好~
又乾又怕變老,所以丫,內服外用是必要的啦!

所以這次看到了森田藥妝在試喝~非常踴躍的報名XD
這次試喝的是森田藥妝的小分子膠原蛋白粉~~
CIMG3768.JPG 

總共有5包~還蠻大方的啦!
CIMG3773.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就來看看這次的芯美顏彈潤賦活晶了~~
相較於之前的緊緻拉提菁華的進階版~~CIMG3835.JPG

 

專為容易影響外表年齡的眼周、唇部周圍所研發, 賦予輕熟女世代肌膚彈性緊緻度的高機能成份「高濃度W修護菁華」(米萃取胜肽‧生薑菁華)。運用SOFINA獨家滲透傳導技術,使修護成份確實深入滲透至「肌膚芯部」。 浸透潤澤每一處肌膚,彷若幫肌膚上了發條般,賦活彈潤的新生肌膚無懈可擊。
同時於肌膚表面形成「緊緻彈潤屏護膜」,輕柔包覆潤澤肌膚 ,使肌膚表面平滑,鎖住肌膚滋潤,防止日間乾燥或上妝造成的明顯細紋。浸透修護眼周、唇部周圍,賦活彈潤緊緻光采。

CIMG3836.JPG
橘色有活力的色調~還是有可愛的小花和SOFINA的字樣~
承襲芯美顏的風格緊緻拉提菁華

CIMG3838.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承 認,我有被屈臣氏的廣告所影響!!
小S的天天敷 天天美麗~~這個有刻在我腦海裡

大家都知道,台灣女生對於面膜的需求,
每年可以堆好幾座101,瘋狂屯面膜也是我的壞習慣~~
所以這次又來報名啦!

這次試用的是屈臣氏的自有品牌天天美麗面膜!
常常在屈臣氏看見~超多種口味的啦!
而且非常貼心~單片單片的賣~
對於我這種喜新厭舊,又愛嚐鮮的人~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得不承認,我也是輕熟女了~~
很開心就在二個月前,拿到了連日本都還沒上市的芯美顏--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了二個月之後,今天是驗收的時候了XD

P1040374.JPG

這次的部落客聚會選在師大-以勒花園
是間很溫馨的餐廳~很喜歡裡面的設計感~
 P1040373.JPG
CIMG3658.JPG P1040427.JPG  

現場也放了很多sofina的產品給大家試用囉!
CIMG3657.JPG CIMG3656.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不太會整理頭髮~
所以長時間都是留直長髮,想說好整理
而我也買過便宜的電棒燙~
無奈手殘,捲不出髮型設計師漂亮的大波浪捲~~

但是有時候也會想要有漂亮的波浪捲髮
所以每次去髮廊整理時,都會要求設計師幫我用電棒捲一下頭髮~
呵呵~因為我沒辦法辦到嘛!

但現在,只要簡單的工具,再忙也能變美麗~~
這次參加了Panasonic打造效率系美人茶會
CIMG3464.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嗯!我是標準的乾乾肌!不管夏天OR冬天,都會有脫皮的現象~~
尤其是這種秋冬季節~很容易乾燥而引起敏感!
我知道保濕為抗皺及美白之本~
一但肌膚乾燥缺水~就會延伸出很多肌膚的問題!
所以啦!一直在尋找長效保濕的產品!當看到看NEOGENCE的玻尿酸又出了新系列產品!
秋冬到了嘛!上星期颱風+東北季風一下子氣溫驟降
讓我的肌膚整個大過敏
沒臉見人~~哭哭
但是配合醫師藥方加上NEOGENCE加強保濕~
呵呵~現在好多了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