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日期文章:20100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天生不是白白嫩嫩的肌膚~就只能靠保養來助一臂之力啦!

我對美白也超有偏執狂的,真是不應該XD
但是,誰叫古人說了一句:一白遮三醜
哎~為了這句話,我可是出動了好多小朋友來維持....

我從以前到現在用過的美白大軍(屯貨大軍XD)
就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我美白還蠻堅持的~我習慣一整套一整套的用
所以接下來會看到很多一組一組的保養品出現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呼,不知為什麼,我最近狂冒痘XD
大概和最近的作息有差吧!!

所以啦!除了要調整作息外,也希望能有無瑕肌,這時候,就要靠遮瑕啦!

 

這次試用的twenty-fine荳荳delete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可是twenty-fine的暢銷品丫 ~~

每年可銷售數萬個,電視媒體都有報導,而且還是蟬聯95~97年三年UrCosme冠軍的夢幻逸品,

光是用google搜尋就有8,310,000項符合twenty-five 25的查詢結果丫

 

好吧!就來看看25 twenty-fine的這款遮瑕!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嗯!冬天到了嘛!敷片狀面膜總是覺得冷冷的
最近超愛用泥狀的面膜,我大概買了3~4 ~
以後再來慢慢分享好了!

今天先分享最近正在特賣會的這款~25 twenty-five 的蜂蜜面膜 001.JPG

蜂蜜,自古就是很好的美容品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糖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
而外用的部份,蜂蜜是一種很好的保濕劑!和其他的保養成份搭配,也能發揮最大的效用!

不管是內服or 外用,都對身體很好!
 

25這款蜂蜜膜,可不是用一般的蜂蜜,是採用紐西蘭的manuka蜂蜜喔!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老實說,這品牌我之前就有見過了!
最有名的遮瑕膏,可是我學生時代很多人都有用過吧!

現在有特賣會耶~~
哈~先po一下特賣訊息啦!
明後天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好用的遮瑕膏和溫和的蜂蜜面膜囉!

新春回饋.jpg

 
25twenty-five新春回饋 全面四折
時間:即日起~1/31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女人嘛!當然不希望只有外表光鮮亮麗
更希望美麗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所以丫,我一直有在吃一些美肌的補給品
維他合B群+C、膠原蛋白、莓類精華…等
來給我皮膚好好補一下
PS:我是個很為肌膚而砸大錢的凱子XD062.JPG 

但是我的肌膚在秋冬仍然是乾乾弱敏肌,
剛好SODEA來信邀請試吃~
我皮膚又正好處於敏感缺水狀態~
所以就很快速的答應了!!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蜜餞,我想每個女生都很愛
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讓人難以忘懷!

但若在台南說到蜜餞,十個人有十一個人大概會跟你介紹這家
百年蜜餞行--永泰興蜜餞
DSC01523.JPG
 

以前在台南唸書
有事沒事,就會騎著我的小車
到安平老街逛逛!

這可是讓我思思念念 至今到台南必定朝聖的店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逆轉肌齡抗老聖品 + 天使亮澤肌底妝 = 高效美顏術誕生!

呵呵~上星期受邀參加永久SONYA的新品發表會
011.JPG 
永久是
 擁有「全球最大蘆薈王國」美譽的公司
旗下美妝品牌SONYA
以精純穩定蘆薈產品跨足美容市場,
這次永久更推出精心研發的美妝新品《SONYA蘆薈抗老精質霜》及《SONYA蘆薈晶亮礦物蜜粉底》
004.JPG

這次的新品上市是SONYA系列的這二款:蘆薈抗老精質霜及SONYA蘆薈晶亮礦物蜜粉底
003.JPG 

首先就由執行董事蕭承統來介紹一下永久,以及SONYA彩妝的由來及永久產品的特色!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對於包包~
我的大概要求是輕盈、容量大
若沒有考慮價格的話,LOEWE的Napa空氣包,應該會是我的首選!

這次出席了LOEWE 的Napa皮革展,
真的是對包包又進一步的認識~

這次呈現的風格很不同,以往都是在台下看秀,
看著美麗的MODEL拿著漂亮的包包
但這次的很有意思,可以親身在現場摸到包包
直接感受到包包的觸感~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香奈兒說:流行易逝、風格常存
048.JPG 
因而呈現了CHANEL獨特的風格

現在不用羨慕日本妹了!繼4月份在東京青山開了第一個化妝品精品店後
香奈兒在101駐點囉!化妝品旗艦店於11盛大開幕

001.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就跟我一起來逛chanel 101

 CHANEL 香奈兒在台灣的101大樓內,開設全台第一間香奈兒化妝品旗艦店,
40挑高42的大空間中,結合香水精品店(Espace Perfume)、保養護膚中心(Espace Beaute)以及彩妝概念店(Makeup Studio
)三個獨特空間,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秋冬最近真的好冷喔XD~
秋冬也是敏感很容易引發的季節
所以囉!保濕更是要加倍用心

這次試用的fonperi泉‧細緻緊顏舒敏系列
因為我自已肌膚較乾,所以這次我是挑舒敏乳霜
001.JPG

★預防肌膚乾燥、細紋、深層滋潤使肌膚彈性細緻有光澤!
★適合敏感肌膚保養!
★富含多種天然胜肽精華,提昇肌膚緊實;有效抑制活性自由基及有害酵素的生成!
★α-bisabolol碧莎寶(天然紅沒藥醇)、金盞花萃取精華等提供優異的滋養潤膚效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今天的跨年,大家做了什麼事丫?
呼~在2010的第一天,我好忙碌喔!哈~
就請大家來看看我這天忙碌的行程囉!

首先就是在電視前面跨年啦!
PS:本來沒辦法忍受超多人,有車搭不得的FU
所以就在電視前面和市政府的55萬人一起跨年囉!

001.JPG 
 

呵呵~元旦我又刷新了我自已的紀錄啦!
我竟然3點50分起床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當富士山溫泉水搭配櫻花精華 會是怎樣的狀況呢?
呵呵~LIBOTÉ嫩白活顏水凝霜就能給你答案~

這罐LIBOTÉ嫩白活顏水凝霜
富含櫻花萃取精華與飽滿的溫泉水成分,在季節轉換之際強化肌膚保濕並延緩老化
聽起來讓我這種乾乾肌人超心動的
所以就答應了iswii小編的邀請,來試用這款水凝霜!

015.JPG 

嫩白活顏水凝霜含澳洲胡桃油、竹醋液萃取及水解膠原蛋白等多種滋養成分,獨特水凝技術,與肌膚接觸輕按摩後可瞬間化為盈潤水珠釋放溫泉水分子,深入肌膚底層,提供全面深度滋養潤澤,並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水薄膜,保持水潤有光澤,維持一整天的清透水感。 

成分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女人丫~年過25之後,就開始擔心細紋出現、彈力流失~
但現在人又有壓力,飲食及生活作息不正常
也有可能出現提早老化的現象~

所以囉!現在科技愈來愈厲害啦!
克蘭詩現在推出了肌本未來彈力系列,克蘭詩以「DEJ彈力拉鍊」肌底保養概念,推出「肌本未來彈力系列」新品,以24128的美肌數字保養法則,從表皮到真皮層層把關,讓肌膚的青春彈力從肌底復活,返轉緊緻、細亮、飽滿的QQ肌,細紋還停在未來。

003.jpg 

   DEJ彈力拉鍊」是皮膚裡的肌底膜,是介於表皮層與真皮層交界處的一條精細波浪曲線,主要功用是連結並固定表皮與真皮,就像拉鍊一般能讓表皮層與真皮層緊密結合,賦予肌膚年輕彈力。知名皮膚科醫師蕭晨隆就指出,25歲時這條曲線的波浪是最為明顯、且厚度愈厚,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因固定蛋白質的合成減少與膠原蛋白纖維的流失,這條波浪曲線會失去彈力而漸趨平緩、且變薄。真皮與表皮層交界處的倒塌,就代表著肌膚凝聚力降低,細紋也就此生成。

 004.JPG

克蘭詩法國實驗室的研究顯示,這條「DEJ彈力拉鍊」是最容易因壓力、夜生活、不當減肥、超時工作等不良生活習慣,甚至是陽光、環境汙染等外在因素而影響的一個範圍,可說是肌膚受外在侵害、造成老化所影響的第一道組織結構,也是肌膚青春抗老的「肌本防線」。

005.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