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說起身體護手產品,我想,玫瑰是最容易接受的一種香味!
我自已也很喜歡玫瑰呢~
 

這次體驗是這款「Deary玫瑰Q10潤膚系列」
全品項一共有三項~~細白手足霜、嫩白潤膚乳、修護潤唇膏

 

025.JPG 

Derary可是統一企業集團所研發的產品~
在7-11、康是美都可以看見喔!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關於ORBIS
我還蠻喜歡這品牌的信念~
1、100%OIL CUT無油的保養概念

化妝品業界只要談到肌膚保養,就認為補充油分才是必要步驟,但試想,為何鍋子裡的油只要加熱一會兒,就會起焦黑變化?臉上的妝容到下午亦會開始暗沉?這是因為只要具備空氣、紫外線、溫度(體溫),油脂就會開始氧化,轉變為有害的過氧化脂,形成肌膚乾荒、色素沉澱的來源,尤其標榜不含飽和脂肪酸的天然油脂,氧化速度比想像更快,帶給肌膚的傷害更難以想像。

ORBIS1.JPG 

ORBIS認為只要補充足夠的水分,就能讓細胞自底層慢慢提升自癒力,這就是ORBIS獨家的無油保養論,ORBIS堅持提供「肌膚真正需要的成分,對肌膚真正無害的商品」,以這個概念為基礎,再加上無香料、無著色、不使用界面活性劑三大安心保證,才有自信幫您孕育出強健美肌

而且,超貼心的ORBIS產品皆標示出全成份各項食品均會在說明處標示出可能成為過敏原因的物質;ORBIS有義務標示出會成為過敏物質的5種特定原料,以及20種可能會致敏的原料,共25種,並清楚標示出每日建議的攝取量。

2、ECO環境保護概念: 「愛護地球,支持環保」一直是ORBIS重要的企業理念之一
ORBIS也從多方面來落實環保的理念。

014.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覺得腮紅、修容,只有一個顏色調和夠嗎?
現在女生,要的妝容愈來愈完美精細~
所以,在臉上微調色的重要性愈趨重要!
腮紅、打亮、修容,不能只靠一色而已了!!

針對愛美的女生愈來愈重視美妝品的功能性!
小偉老師可是做了重大的突破~創造【極光系列】四色彩盒
全系列包含Wee`p極光透亮修容盒、Wee`p極光透亮頰彩盒、Wee`p極光晶亮蜜彩盒

 
PS:左邊是上次自已買的眼彩盒,右邊是這次的極光系列~

小偉老師充份掌握對深淺色彩運用的敏銳度,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對於美容的飲品~
隨著我年紀愈來愈大~也就開始覺得光是外用不夠了XD
也開始在意久外兼具的保養效果
加上本身就是乾性肌XD
秋冬一到,就會乾燥起屑丫~
所以想補充肌膚細胞的水份~
膠原蛋白的飲品就是我的首選啦!
所以,尋找吃的美容品~我也是喝過了好多家XD
H2O、FANCL、LOTTE、明治、ORBIS、活妍馥莓飲~通通都喝過啦!

這次體驗的是統一的魔力Q10膠原飲~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sogo真是賊丫~設計了Crystal Ball 狗頭系列來當來 店禮~~
來和新光三越的KITTY來抗衡啦!

Crystal Ball狗頭包~~
許多人為了它,可是 甘願排了2~3小時,只為一個小小的來店禮
當然,我也跟上的時尚流行
也去換了XD
ps:不然點數不知有啥用~除了折金石堂書款~
平時看看sogo有啥過卡扣點拿禮品,
實在想不出有任何的用處

就來看看我的狗頭系列啦!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耶誕節又到啦!

這時可是好多party的季節耶~~
這時候當然要好好打扮一下囉!

在這耶誕氣氛之中,我還是喜歡金色的耶誕感!
所以我的妝容這次還是以金色為主囉!

眼妝:
1.jpg

1、底妝後先以膚金色打底整個上眼皮
2、打上黃金色在眼摺及眼宅暈染~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走過,路過,也幫我點一下囉!

說起面膜,我真的敷過不少~我有滿滿一個抽屜都是面膜丫~

不過,冬天到了,人也開始怕冷了~
就不可能天天敷面膜,但是又怕面膜效果不持久~
所以一定要找效果可以持久的面膜囉!

這次接了試用自白肌的面膜~黃子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哇~含了黃金及魚子的成份~聽起來就十分高級~~

DSC00881.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839.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是什麼好戲呢??
哈哈~今天是特賣會的一日丫~

DSC00838.JPG

其實,好戲就是在這的後面囉!
鏘鏘~~PART 1,就是嬌蘭特賣會拉!!

DSC00837.JPG 
這只是只中一部份而已~~

 

為了這次嬌蘭的特賣會,我可是今天起了個大早,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哎,每到秋冬這我總會好容易敏感~
嗯!對於我秋冬易過敏的肌膚,我幾乎花了好大的力氣來照顧~
若不照顧的話,又會變的乾燥脫屑,若更嚴重,就會紅腫 起疹子丫~

所以啦!尋尋覓覓保濕又不致敏感的保濕聖品~
剛好看到美學院舉辦此款的試用~
施巴的系列本身也有用過幾個,其實感覺還不錯!
就馬上報名啦!

這次試用的是施巴抗乾敏保濕乳液~
其實這整系列總共有4個品項~
抗乾敏滋潤浴露、抗乾敏保濕乳液、抗乾敏柔護日霜、抗乾敏深層修護晚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今天FG了嗎?
相信FG對你的生活上的影響並不小!
就我來說FG可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丫~
PS:雖然前五年是潛水客~~

在美妝評鑑大賞後,相信大家都知道各類的TOP1是那個商品吧!
但為什麼會推鑑呢~這可是要看FG 美妝年鑑才可以得知其內幕丫~

FG美妝年鑑2010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