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切源於自已敏敏肌~~而所開發的品牌INNU
相信唯有 -感同身受- 站在跟使用者一樣的立場,才是對消費者最好的!

老實說,網路品牌那麼多~~實在很難去一一瞭解 !
感謝intalking,讓我有機會試用INNU的DR. CARE系列亮澤美肌禮盒
這是由靜宜大學三大名師研發
完全由化妝品學術專門的教師研發~~產學合一
沒有化妝品的 推銷及廣告費用

盡力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這真是太棒了~~
相信有在日雜的水水們,一定不會錯過這本!!
本人也有看過,但礙於日文中在50音的階段
只能看圖說故事~~
不過,現在VOCE要出國際中文版囉!
即將於9/5攻佔台灣美妝雜誌市場!
相信很多水水都引頸期待了吧!

很幸運的我在試刊1號及2號有有幸看過~~
真的超詳細~~讓我好佩服日本人的認真態度!!
voce1.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啥!PLAZA 關店大拍賣~~
一件六折、二件五折、三件六折!!

哇~~這若不衝實在對不起已丫~
於是樓頂邀樓下~~姊姊邀妹妹~~
所以今天準時下班~~用飛速的前往台北車站2F的PLAZA啦!
DSC08804.JPG 

去的時候裡面已經都是人山人海啦!
大家都像 不用錢的一樣亂搬丫~~
DSC08808.JPG 

在離開之前,還有人龍等著排隊要進去呢!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星期六 和小婷閒來無事逛信義區~
恰巧要物色晚餐~~逛丫逛的~~看到了這~~在A8新開的喔!

DSC08729.JPG 

呵~~看起來好特別~~而且餐點又不貴~~
所以就想說晚餐就是它啦!
不過,這可是很熱門的耶~~我們去時是五點多快六點~~
但是還要等 30~40分鐘~~
吃飽出來還看見很多人等著要進去吃呢!!

page3.jpg 

終於輪到我們啦!!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ILL STUART在南西設櫃了耶~~
其實百貨公司常在逛,但是最常逛的就是南西啦
這次聽聞到JILL STUART在南西設櫃~~
下班就衝了!!

這次開櫃慶適逢秋妝新品上市~~
還有JILL STUART已經5週年啦!!所以辦了個盛大的活動!!
邀請到知名彩妝老師游絲棋老師示範這次秋妝耶~
DSC08652.JPG 

現場的佈置可說是搖滾又浪漫的~~
粉紅色浪漫的氛圍中還帶有搖滾的元素~~
DSC08647.JPGDSC08651.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8/16你在做什麼呢??
今天我可是很忙的~~我在西門紅樓廣場的二手市集喔!
當初小編邀我參加這盛會,我可是馬上就答應啦!

這是化妝台邀請合辦的二手市集活動喔!
雖說今天天氣超熱的~~
我還沒到會場就已經全身是汗了~~~

DSC08764.JPG

呵呵~~現場也有小小活動喔!只要集滿六位關主的過關章~~
前80名就可以得到化妝台的精緻小禮喔!!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裸妝美肌超評比終於要在明天上市了!!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拿到我的雜誌丫~~
老實說,這次和美力小編合作很愉快!
很期待這本雜誌的誕生!
美力小編們很棒~~網羅了很多好產品給大家看到!!
而且還有好多好康等大家去挖掘丫~~
當然,答案就在雜誌中!!題目很簡單,有看雜誌一定都知道喔!

 ★ 美力系列網站「有獎徵答」大加碼開跑!
除了暢銷天然有機保養組合之外,還有好多贈品大加碼回饋,只要答對問題,就有機會得到豐富好禮,這麼好康的中獎機會可千萬別拱手讓人啊!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愛Aesop!!

DSC08552.JPGDSC08551.JPG

呵呵~~多希望這是我的化妝台&保養品櫃~~
不過呢,這是天母sogo的Aesop專櫃櫃位~很壯觀吧!
這照片算是我的收藏之一吧!!

說起Aesop~~
我希望我認識的不會太晚~~
對於保養~~
aesop可是很低調的天然品牌~~
認識他是因為某友小天所介紹丫~~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若覺得我不錯,請推我,謝謝!

 

嗯!在還沒接觸這款化妝水前~
就知道珍珠粉的妙用!!
這可是慈禧太后的御用密方耶~~
清代的慈禧皇太后就是用珍珠來保顏防衰的。據記載,她要每隔10天就定時服用珍珠粉一銀匙,數十年從不間斷。她還把平時所用的香紛也摻進珍珠粉內,用來護面化妝。所以慈禧直活到古稀之年,仍容顏換好,皮膚光潔柔潤,看上去並不顯老。

在中國已有三千年之使用歷史。明朝李時珍所著的【本草綱目】中記載:珍珠具有「治目潤肌皮」、「塗面向顏色」、「精遺清白濁」、「安魂魄定驚悸」、「解痘瘡毒」、「治煩熱」之效。因此我們可以知道珍珠具有鎮心、安神、養陰、息風、清熱、墜痰、明目袪翳,解毒生肌等的功效。
珍珠在東方人心目中除了美麗的首飾外,也是具有高價值的美容聖品!!

而珍珠的美容價值很高~~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也要去西門紅樓當二手大老闆啦!

這次受化妝台的邀請要到西門町紅樓辦二手拍賣!
你也知道美妝這條真是不歸路~
房間都快找不到路可以走!!<<我太誇張了~~對不起~
每個月可是花大把的錢在臉上丫
所以囉!我要出清囉!8/16下午若有空的
不妨來紅樓尋寶~
請大家幫忙認領啦!帶回家好好珍惜它們
否則,一直在我抽屜深處哭泣也不是辦法!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讓大家望穿秋水、猜來想去的封面人物終於揭曉~就是咱們的流行教主-蔡依林!嘿嘿~你猜對了嗎?

話說Jolin最近代言了BB霜,和咱們裸妝主題超麻吉!小編二話不說速速向品牌邀請登上封面人物,和咱們的特刊擦出了美麗的火花!至於Jolin提供了哪些上裸妝的妙方?趕快買一本來瞧瞧她秘密法寶吧!

 

而這回我們有哪些精彩的內容要呈現?快往下看就知道囉!猜到了嗎??
封面.jpg

 

蔡依林耶~~我都猜錯了~~
想不起來倒底是代言啥吧!!
哈~~是SKIN79囉!!(某天逛康是美才赫然發現~~冏)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告訴化妝台妳心中的搖滾甜美定義是?(限500字以內)
我心目中的搖滾甜美,是溫柔但帶點狂野,個性卻不失自我!
帶一點小小的神秘感~
有著天使的純真與小惡魔的慧黠
時而純時而性感,展現無窮的魅力

在妝容上我覺得搖滾煙燻中帶一點粉嫩
粉紅與黑的交織~讓甜美中 帶一點壞,
加上金屬風的bling bling的閃耀光芒
是我心目中最佳的搖滾甜美妝容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女孩。
一位在小酒館駐唱的女歌手。
一位才剛入行的女裁縫。
一位過瘦但是幸運的交際花。
一位墬入情網的女人。
一位身處在保守年代的改革者。

這就是香奈兒創辦人Coco Chanel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裸妝近年來可是又開始風行起來啦!
這風潮延燒各家品牌,也燒到了dior來了!!
dior新推出的光柔礦物水粉底,以高達45%的礦物水為基礎,富含礦物成份,
讓肌膚注入水份!創造令人稱羨的水透光裸肌!

dior這系列一共推出了三款底妝+一隻專屬刷具

 

迪奧光柔礦物水遮瑕膏 (Diorskin Nude Concealer)
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 SPF10 (Natural Glow Hydrating Makeup Fluid)
迪奧光柔礦
物水感蜜粉底 SPF10(Natural Fresh Powder Makeup)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被歐美時尚雜誌譽為「彩妝鬼才」的LANCÔME創意彩妝總監Aaron De Mey繼'09春季成功發表《LANCÔME粉紅叛逆系列》,引發全球時尚圈「法式叛逆」彩妝流行風潮後,再次運用其對於光影色彩與各式彩妝質地的天賦,將代表經典「巴黎(Paris)市徽」的藍、紅、金3色傳統色彩與法式叛逆彩妝風格完美結合,發表LANCÔME ‘09全新秋季限量彩妝《湛藍巴黎(Declaring Indigo)系列》,
1248074901.jpg 

呵呵~~其實一直有耳聞啦!
不過,在某天經過LANCOME專櫃看到櫃姊畫這個~~
超美、超豔、超心動的耶~~
不過本著本人那小小龜毛的個性~~
總覺得太妖了~~用這可能被誤人成 特種行業小姐~~那可就...........
PS:我可是正常的OL.....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力系列4--裸妝美肌超評比將在8/13出刊啦!
關於裸妝,是最近大家一直在追求的~~我也不例外!!
自然為底妝是我的強項........(應該是)
小女子不才,也有參加這次的評比說!呵呵~~
但人家這次可是有參與的喔!記得要去買一本.......

這次的美妝評鑑陣容~~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和他們認識喔!
快去聯結部落客網頁,看更多的漏網和精彩花絮喔!
Kelly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facer
奧麗薇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olive-beautytest/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櫻花也能美白!!
嗯!你沒看錯喔!!這款是約5月底在康是美上架的新品
看到文宣上9in1的產品,就超級吸引我!!
ps:看OLAY也才對抗七種,我這組櫻花可是9in1,
這對我來說超級有吸引力!

加上又是船井生技的醫美品牌,感覺就更又有保障
沒想到就有人聽到我的心聲~~送我一整組耶~~
PS:阿曉~啾一個~~
用了一個月也,也該來寫寫心得一下~~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