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關於立體書~總是停留在小朋友的童書
其實不盡然耶~~
之前我就是被立體書的設計所迷惑,
而買了一本彩妝書~~
4ba17d60509d6  

這次受邀去看這個立體書展,真的是大開眼界DSC_0787DSC_0788  
說起
立體書(pop-up book)是文學和藝術的結晶,
竟然有著洋洋灑灑七百多年的歷史,更累積了不少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
立體書的創作可以歸類為
書籍藝術,又和當代藝術追求概念的創作手法有所不同。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假日或下班在家,是否覺得有些無聊??
想要學點甚麼,課題太嚴肅或是需要花很長時間的活動,
都會感覺到壓力啊,到哪裡可以找一個有趣、有用、價格親民,更重要的是能讓自己變得更美的休閒活動呢?
時尚彩妝專家M.A.C提供你休假閒暇一個嶄新的選擇~
加入M.A.C 彩妝潮流小班!

今天受MAC之邀,來搶先體驗這彩妝潮流小班1

參加MAC的美妝潮流小班,並不用帶任何的東西來喔!
MAC可是都幫你準備好了喔!
只要帶一顆愉悅的心~~
2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這個地方可是台中是 夯的新地標~~
到目前為止,還是熱度不減!
我自已也去過很多次了XD~~(最近還去了醉月樓)
但一直沒生出文章來真是抱歉~~~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這家不看病但人多到有點誇張的宮原眼科吧!

話說這間宮原眼科~正在台中火車站附近~~
緊鄰綠川西街~~很顯眼很好找!!
1

這在日據時期,是日本人宮原醫師所開的一家診所~~
在戰敗後被遺反~~之後就變成台中衛生局~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我承認我對幾種成份的產品,真的有被約制~~
薰衣草就是其中一種~~
 

這次heme出的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
真的讓我十分喜歡~~
 
DSC_0383

包裝設計也以薰衣草做圖樣~~
十分切合產品!!
DSC_0384  

特色:
洗出透亮 水嫩柔滑一整天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我被這句話洗腦洗的很嚴重
~~
其實本身我就是黑肉底了
~~
年輕時又懶的防曬~又在南部唸書
~~
某次回家
~~
整群的兄弟姊妹我竟然是最黑~~(大受打擊!!)  

~所以啦!美白是我這一輩子的志業
但防曬為美白之母啦!
那時年紀小都不懂的這個道理~~
年紀大了才懂的愛漂亮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品木宣言都出了bb霜啦!!
元氣十足山竹果BB霜SPF35/PA+++
哈~ 雖然BB霜眾多~
但這支BB霜我還蠻喜歡的!DSC00454  

首先,他算是專櫃之中重量十足的一支丫!
50g大小耶~~應該是底妝中容量最多的吧!

DSC00456

 價格也蠻親民的!
當然又號稱有集8大功效於一身 

ü           立即縮小毛孔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喔!也太美了吧!
粉紅小熊樂園~~今天真是可愛到炸翻!
連熊熊眼睛都呼應這次的天使晶瞳眼影盒~~~
發射出閃閃愛心組成的幸運草~~實在太萌啦!!2

害人家一到會場馬上就投入態態的懷抱,
硬是要跟熊熊拍一張XD~~1

整個會場佈置也太可愛迷人了!3  

沒錯,這次是 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 的新品發表會
4

哈 ~~就連餐點都萌到好捨不得下手吃XDDD~~37  38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之前就用過黎詩可的產品了
對於黎可詩的印像是蠻不錯的~~
結果芳療+大自然的力量,
創造出NUXE 黎詩可這堅持天然且堅持美學的品牌!

 法國起家行銷全球四十餘國的NUXE黎可詩,起初是由一位巴黎藥師所創。
NUXE這文字是取自NATURE自然 + LUXE奢華
這的名稱就是傳達了品牌本身的意義及精神。  

在國外許多女明星如葛妮絲派特洛、珍妮佛安妮斯頓、
潘妮洛普
克魯茲、
珍妮佛羅佩茲和鄔瑪舒曼都是NUXE的愛用者呢!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那個女生不希望眼睛看起來放大放大再放大
這次lancome又來了!出了一款女生一定超級愛的睫毛膏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1 

 
這次就要來體驗一下像娃娃般大眼的新秘密武器!
一進會場看到滿滿整桌的新品~
眼睛都亮了!
 2

當然有這次的娃娃大眼睫毛膏囉!
還有新色的絕對深邃五色眼影盤 二色!2-13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大家會化妝都是討厭臉上的斑斑點點
想要一張無瑕肌!能一整天持妝完整
但這個總不可能只靠粉底就會完成,所以啦!
LOERAL知道大家想要無瑕玫瑰肌的需求,所以囉!
妝魔法 柔焦慕絲 誕生!

DSC00052

毛孔、細紋、斑點、暗沉、油光...不需瓶瓶罐罐 展現柔焦修片肌,5大肌膚瑕疵奇蹟般瞬間消失。毛孔粗大、細紋、斑點、肌膚暗沉與油光是所有人所面臨的困擾,也是一般底妝商品不能解決的問題。巴黎萊雅經過多年的研發,推出美妝界前所未見的美肌聖品,瞬間打造宛若天生的無瑕修片肌。「妝魔法 柔焦慕絲」已在歐美廣受好評,也是許多專業彩妝師的必敗商品。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早在參觀衣芙日系之前,我就有買過他們家的東西了~~
去年買了一個皮包
~
真的很好看很實用!

 這次有機會參觀工廠~真的十分開心!

02-1
02

也真的讓我對這堅持MIT的產業讓人十分的感動!
也才知道,一件衣服的誕生,真是很要花很多的步驟過程

01

要先說衣芙日系不止是打版打樣及裁布、車縫是在台灣製造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受邀到How Mai Hair Salon
去體驗AQUAIR阿葵亞即將於六月份全新上市的「集中修護」系列~~
CIMG2984  

這次六月即將要上市的新款包裝一改水色藍色的風格~
而變成白色的包裝
  
 AQUAIR阿葵亞為受損乾燥的髮絲提供滋潤修護,2012年推出添加嶄新保濕配方、全新升級、全新包裝的「鎖水保濕 洗潤系列」,藉由每日的洗潤髮動作輕鬆賦予秀髮長效水潤,讓髮絲彷彿徜徉於大海般柔順豐盈,以水的力量驕傲重生!CIMG3003

AQUAIR阿葵亞 鎖水保濕 洗髮乳/潤髮乳,添加了全新配方「水潤膠原」與「胺基酸」成分,配合「AQUA SYNERGY保濕導入技術」,可悉心養護經過染燙、吹風機與紫外線等熱度傷害的受損髮細胞,讓水分和滋養精華深層滲透受傷的毛鱗片縫隙,牢牢密封在髮芯,並且在外層建立一道保濕薄膜,防堵養分流失,達到持久滋潤的保濕效果。綿密的泡沫質感,讓秀髮洗後不乾澀,立即恢復韌性及光滑觸感,洗後還散發淡淡的清新花香,輕鬆拂去附著在髮絲上的空氣異味,讓人心曠神怡!此外,更同時推出嶄新AQUAIR阿葵亞 鎖水保濕 護髮霜,洗後輕輕將護髮霜塗抹於髮絲上,塗抹瞬間立即吸收,沖洗後更能夠感受到驚人的水感滑順!

因為本身頭髮有染過
所以蠻容易乾及毛燥的!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IMG3011  
好吧!我承認我跌坑了~
自從去MT展回來~
網路上大家熱烈的討論,我也看的很高興

不小心默默的在短期內也默默購入到不少囉
但~~被YUKI洗腦啦~
買那麼多捲~不過一盤CAHNEL都不到
哈~這是什麼價值觀~但我也就被洗腦了!XD

除了首波購入的mt細款膠帶
也在博客來購入mask的mini版繽紛色!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痘痘~痘痘我們是痘痘~~

老實說,已經過了會長青春痘的時期了
但這炎熱的夏天還是額頭狂冒痘痘丫
所以啦!!痘痘產品不可少!

先看我額頭的痘痘真的好容易長喔!
可能是因為我的瀏海的關係!

所以啦!這款剛推出時,我就已經入手過了!
那時同事也有痘痘的困擾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是敏感又是超乾肌,但現在最近我也是狂長痘丫~~
為~~什~~麼~~~~~~???

今天參加了薇姿 三合一淨膚泥,才知道~
長痘痘不是年輕人的專利~
也不是油性肌的專利~~
溫濕度改變、生活習慣、工作及荷包緊縮(<--這問題真的很大)壓力…內外因素
都有可能讓肌膚皮脂線本稍神經處於高度激躁狀態!
會導致皮脂腺油脂大分泌~~
5  
人在55歲以後油脂才分泌才會明顯減少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